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54 林平之来

154 林平之来

    褚忆穿越幻想世界做事的时候,基本是从来不遵从原着里面的剧情,一般能够随心所欲的时候,都是任性而为,只在乎自己的想法,根本不管会不会破坏剧情。

    反正想得到的都会得到,不管是什么世界,血魂丹的诱惑都是凡人难以抵御的诱惑。

    不管你是贵为一国之皇帝、国王,还是武林高手,哪一个是怕死的。

    褚忆飞走之后,其实并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因为不管什么门派,应该都会有想得到延寿丹的人去找自己做交易。

    不管是五岳剑派还是各个小门派,还有武当和少林寺与日月神教,应该都有那些所谓的‘不肖子孙’,为了得到神丹妙药想法设法的去华山。

    唯独有一个人,是褚忆认为不会去的人,那就是被东方不败关押在西湖梅庄下边的前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

    最重要的是,虽然任我行的吸功不如北冥神功那完全是作弊器一样的内功心法,但是在这笑傲世界也完全是顶尖的内功绝学了。

    所以褚忆打算去西湖梅庄看看,要是可以的话,不管学不学,能够得到吸功的秘籍总算的是一种不错的收获。

    就算自己不用,说不定啥时候就可以当作交易品换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虽然吸功副作用不小,但是就连葵花宝典那么大的后遗症的功法都有人学,更何况吸功那。

    无数人为了出人头地或者报仇雪恨,愿意付出代价的。

    ······

    衡山距离西湖有多远褚忆不知道,但是再近也不能飞过去吧。

    所以褚忆飞出了刘正风家之后,就飞进了衡山城,着实弄出了不小的混乱。

    “来武侠世界不骑马总感觉怪怪的,但是骑马貌似很不舒服吧?算了,还是找个马车去吧。”

    褚忆站在衡山城里,不顾周围百姓和没资格进入刘正风府邸里面的江湖小虾米,独自的思考着。

    “喂,那个谁。”

    一个围观褚忆,腰胯长剑的人左右看了看,发现褚忆对自己说话,指了指自己:“我?”

    “对,就是你,过来,有事情问你!”褚忆颇为不耐烦的对其说道。

    吓得那个人拔腿就想要跑,但是看见褚忆瞪着的眼神,再想一想褚忆那凌空飞降的轻功,认命一般的走到了褚忆跟前说道:“不知这位大侠有何指示。”

    褚忆很满意自己的威势,笑了笑点点头说道:“没什么指示,就是问问你哪里有卖马车的,我需要一辆,还有哪里的酒楼是最好的。哦,对了,最好是刘正风的产业。”

    见到褚忆没有提什么要命的要求,此人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大侠,前方不远就是衡山最好的酒楼,正好也是刘老爷子的产业,至于马车,则在相反的方向。如果大侠不弃的话,在下叶星愿为大侠走一趟。”

    “那行,我去酒楼里面等你,你去弄一辆马车来,多弄几匹好马。至于开销嘛,都算在刘正风的头上好了,反正他家大业大,也不差我这点。嘿嘿~~~~”

    褚忆无耻的说道,然后就走向了衡山酒楼,丝毫不管叶星傻傻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样子。

    “大侠,那我怎么和他们说啊,您好歹留下一个名号啊,要不我可没有那么大的面子。”

    “安啦,你就说刘正风安排的,不行的话让他们请示一下刘正风,想来刘正风能想到我是谁的。去吧~~~”褚忆头也不回的敷衍道,留下那个新入江湖的小虾米独自在风中凌乱。

    而周边看热闹的,也是调笑的看着叶星。

    刘正风在衡山城里面,那可是势力最大的人,虽然入朝为官的消息还没人知道,但是光凭借其地下黑势力,也是一头大老虎,可没什么人敢去掳虎须。

    而看褚忆年轻得样子,虽然轻功绝顶,想来和刘正风应该也有点交情,所以说话才这么张狂。

    但是对于叶星来说,刘正风可不是他能够得罪的起的人。

    不过混江湖的,想要出名的最好方法,就是踩人。

    把成名的老江湖踩下去,那他就瞬间名声在外了,所以叶星脸色变来变去的想了一会。

    一手摸到了自己腰间的长剑,看着褚忆虽然年轻,但是轻功身法竟然达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毅然的转身去给褚忆办事了。

    办不成顶多让人笑话一下,就算在衡山混不下去了,大不了换个地方,刘正风毕竟是名门正派,应该不会不留余地的杀了他的。

    但是一旦事情成功了,虽然是狐假虎威,但是也算的上是借势而起了。

    而且要是能够搭上褚忆或者刘正风的线,自然前途远大,虽然刘正风要金盆洗手,推出江湖了,但是在衡山城周边依旧是最大的江湖势力。

    ·······

    褚忆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