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巨兽纪元 > 第104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第104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最终之城有史以来的最大帮派火拼仍在进行着,到处一片喊杀之声,火光冲天,黑烟阵阵。

    每个人都坚决的认为,这是为了自己未来和利益而战,但却不曾想到,他们正在为隐藏在暗处的一切推波助澜。

    “轰隆!”马尔斯别墅的大门被轰飞了出去,云天带着五六个人冲了进去。

    刚踏入客厅的地面,便见到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走到了众人面前。

    “什么人这么大胆,敢私闯马尔斯大人的寝宫。”对方一身西庄革底,沉稳的问道。

    云天并不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微笑道:“你就是施耐德,c级融合者,马尔斯还真是大手笔,找你这种实力的人看门。”

    “了解的挺清楚,既然清楚,还不跪下来束手就擒,省的弄脏了马尔斯大人的寝宫。”施耐德双臂微微隆起,就要扑杀过来。

    云天嗤笑一声道:“既然如此,我也不绕弯子,大家都赶时间,你要是转身离开,我今天可以绕你不死。”

    施耐德深吸了两下鼻子哼笑道:“即便我不认识你,但我依然可以闻到你身体内散发出的弱小,受死吧!”

    话音未落,施耐德脚下碎石飞迸,高大健壮的身体便如炮弹一般弹射而出,直朝云天攻来……。

    十几分钟后,在众神殿内的陈博士略有些焦急的等待着,作为计划重要的一环,如果这个环节成功了,那这个计划也成功了大半。

    正想着,只见远处火光之上的夜色中,一个黑影正朝这边急速飞来。

    靠近才见是一个带翼的f级融合者,他一落地便化作人形,将一件不大的仪器交到了陈博士手里。

    陈博士把玩着这件装备笑道:“好,非常好,你们都没受伤吧?”

    带翼的融合者微微躬身道:“计划进行的非常完美,云天正带着众人向这边赶来。”

    听此,陈国强彻底放下心来,他捏了捏手上的仪器转身道:“你去接应其他人员的到来,准备进入计划的下一个环节。”

    见陈博士转身便走,秦志国赶忙跟上去抱怨道:“什么计划环节,我在第几个环节,方便透漏一下吗?”

    陈博士停下来注视着秦志国说道:“你就在下一个环节,而且算是最终环节,好好表现,我的盟友。”

    众神殿的大厅内依然歌舞升平,在场的人也算有说有笑,但马尔斯似乎有些不耐起来。

    究竟是什么礼物,让秦志国准备这么久,让他等待这么久。

    这个想法刚在脑中闪过,就见到秦志国和陈博士带着一帮人进来了。

    会场内顿时安静了下来,众人都窃窃私语,看着一行人走到马尔斯的座下,并无人员阻拦。

    只见秦志国从随行人员手上捧来一个不大不小的锦盒,郑重的缓缓拉开锦盒的盖子。

    这时,一束光线突然从盒底射出,顿时将盒中的物件映照的晶莹剔透。

    “这是?……”马尔斯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虽然他手下的奇珍不少,但因为身份的局限性,他并没有太多机会接触全球各地的宝物。

    “这叫镇国玉玺,他出自中国最强大的一代帝王之手,代表着至高无上的权利!”秦志国忽然一脸严肃的介绍道。

    “最强大的一代帝王?莫非是秦!?我听说过中国有这个朝代。”马尔斯迫不及待的走出座位,下了台阶来到近前。

    他仔细观摩着秦志国手上的镇国玉玺,只见此物通体金黄剔透,不知道是什么材质打造的。

    忽然马尔斯目光一变,意味深长的看向秦志国笑道:“秦先生,不知道你的姓氏和这个玉玺可有关系吗?”

    秦志国忽然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道:“圣上,您怕是喝多了吧,我的这个姓氏在中国只是一个普通的姓氏。”

    旁边的一个随从听此也赶忙上前小声的耳语了几句。

    马尔斯听了颇有些不好意思,岔开话题道:“和秦先生开个玩笑。”

    听此,秦志国暗自皱了皱眉心道:多好的气氛,就被这个傻佬给整尴尬了。

    他打了个响指,随行人员居然拿出了各种乐器,一首古典辉煌的音乐顿时被演奏出来。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秦志国忽然单膝跪地,将手中的玉玺高高举到马尔斯的面前喊道:“请王接受这件古老的信物,开创未来的伟大功勋吧!”

    这喊声庄严有力,连马尔斯都面色一正,他注视着这件散发着历史气息的古代瑰宝,慢慢的双手接到了手上。

    见此,秦志国高声喊道:“大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这喊声刚落,陈国强一干人等也单膝跪地高喊起来。

    这下,场内的其他人都坐不住了,他们看到马尔斯意味深长的表情,也连忙从位子上站起来,走到秦志国的背后,纷纷单膝跪地跟着高喊起来。

    “大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整个大厅响彻整齐的呼喊声。

    这一刻,马尔斯忽然有些飘飘然起来,他昂首俯视着地上的众人,仔细的聆听这呼声。

    良久,他高声说道:“好!大家都起身吧。”

    他将手中的玉玺交给身旁的侍者,亲自将秦志国扶起道:“秦先生,快请起,你的心意本王了解了。”

    秦志国此时抬头,眼中竟然含有一丝泪花道:“感谢圣上亲扶。”

    陈国强在身后起身看到这一切,不免有些恶寒,同时对秦志国的拍马溜须之功更加佩服。

    现场气氛达到这个后,气氛必定会有些尴尬的冷下来,但秦志国是谁,身经百战的他看似疯癫虔诚,却牢牢掌握着场上的节奏。

    他故意摸了一把眼泪道:“圣上,在下还有几样礼物,要送给您坐下最忠诚强大的四位战将。”

    “哦!秦先生来时功课做的很足吗,不知道是哪四位。”说着,马尔斯的目光开始四下瞟去。

    但在下的一些人大多没有什么反应,因为马尔斯手下最强最忠诚的天启四骑士早以实至名归。

    说话间,秦志国身后又走出四个托着锦盒的随从。

    他将几件锦盒一一揭开,向紧跟在马尔斯身后的四人说道:“艾布纳先生,亚历山大先生,柏得温先生,巴伦先生,请不要谦虚了,请几位接受来自东方古老的礼物。”

    天启四骑士均是典型的欧洲人模样,看到对方递来的的锦盒有些不知所措。

    见马尔斯点点头,他们便接下了礼物,拿出一看,居然是四方神兽的玉佩。

    秦志国忙上前解说道:“这四块玉佩分别代表着中国古代镇守四方的神兽,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同这镇国玉玺被一同打造出来,它是赐给王下最忠诚,最强大的四位武士。各位自然是当仁不让。”

    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这个笑脸人还送礼了,天启四骑士本来僵硬冷淡的表情也渐渐被化开,有了一丝礼貌性的微笑。

    “秦先生真是太客气了,将这么珍贵的文物带到了最终之城,你的这份心意,我收下了。”马尔斯边说笑,边将手中的物件交给了身边的随从。

    秦志国见此,微微躬身,和身旁的陈国强交换了一下眼神忽然道:“圣上,在下有个请求,不知道圣上可能答应?”

    “噢,你说说看。”马尔斯虽然面上带着笑容答应,心中却不免有些不快。

    秦志国此时脸上忽然露出一丝害羞状,支吾道:“不知道圣上可否带着您的天启四骑士和在下合影一张。”

    “合影?”马尔斯楞了一下又重复道。

    秦志国赶忙躬身道:“圣上如果不乐意,那就算了,我只是想留下这张珍贵的照片,日后待圣上名扬四海之时,我便将这张照片放大挂在办公室里,这将是何等的荣耀啊!”

    周围一片寂静,众人都有点接受不了这个秦志国的脑洞。

    半响,马尔斯尴尬的笑了一声道:“我当是什么要求,这个心情我们满足了。”

    “真的!”秦志国激动的手舞足蹈,那样子像极能和偶像单独合影的脑残粉。

    见马尔斯点头,身后的天启四骑士也没什么意见。

    秦志国顿时成了现场的调配员,他大喊道:“各位朋友,请回到您的座位上,给我留一点空间,我希望能留下最完美的角度和背景。”

    听此,周围的人大都谈笑着回到座位上。

    秦志国不知道从哪弄来一个夸张的单反相机看了一下说道:“大厅的光线有点暗,你们在后侧方弄两个照明,我既要拍出马尔斯陛下的伟大身姿,还要拍下众神殿内的宏伟气势。”

    听闻,马尔斯不自觉的抬了抬头,开始找最佳的拍摄角度,心中对秦志国更是满意,因为这个众神殿就是他自己设计的。

    很快,后方两侧被安置了两个照明设备。

    秦志国调整好相机,一路小跑站在了马尔斯身旁,后面是高大的天启四骑士。

    “嘭!”随着拍摄者数秒按动了快门,几人后侧方的闪光设备也配合单反的闪光灯运作起来,将整个大厅映照的犹如白昼。

    这时,一双手臂忽然搭在了马尔斯的肩膀上。

    他转头一看,只见天启四骑士之一的亚历山大面色苍白的抽cu起来。

    不单是他一个人,其他三人也是摇摇欲坠,他还没来及问出是怎么回事,就感觉身后的照相机又闪烁了一下,顿时后颈传来一股麻痹之感,人猛的半跪在地上。

    “怎么回事?!陛下是怎么了!?”下方观看的人员顿时惊立而起,向这边围拢而来。

    “来!大家都不要动,我再给大家来张合影。”此时,照相机已经回到秦志国的手中,他装模作样的说道。

    “秦志国,是不是你!?”众人顿时反应过来。

    他们目光扫过站在马尔斯身边的一干人等,陈博士赫然在列。

    “陈国强!是你主谋吗,快放了陛下!”人群中有人喊道。

    “放了他?”一直沉默不语的陈国强忽然笑了。他用一只脚踏在马尔斯的头上拧来拧去说道:“你觉得事到如今,我们还能回头吗?”

    “b级抑制剂!是不是b级抑制剂,你什么时候研制出来的?”马尔斯双手撑在地面上,艰难的问道。

    “b级抑制剂!”人群中惊呼不断。

    陈国强并没有回答马尔斯的问题,而是俯视着他继续脚下用力说道:“怎么样?被蝼蚁踩在脚下的感觉如何?是不是很久没有过这种无力感了?你太自大了,你以为b级抑制剂的出现尚需时日,就肆无忌惮的将本体暴漏在外,你活该如此。”

    马尔斯被踩在脚下,一边勉力挣扎一边嘶吼:“不可能,抑制剂的关键材料我一直严格把控,你……!。

    “是秦志国!你和秦志国早有串通对不对?是他给你提供的材料是不是!”马尔斯怒吼道。

    “马尔斯陛下何必明知故问!?”秦志国摆弄着手中的相机说道。

    “你们这些凡人!怎敢对本王如此!你们还愣着干什么!杀了他们!”马尔斯吼道。

    下方十几号人见此,纷纷冲了上来。

    “别动!”陈国强用手中的注射枪对着地上的马尔斯。

    其他人则挟持着瘫软的天启四骑士,其他的随行人员不断从乐器内,锦盒内掏出武器,亮了出来。

    。

    见众人停下脚步,陈国强冷笑道:“各位觉得我今天如此会不做完全考虑吗?”

    说完,他指了指身后两侧的闪光设备和秦志国手中的照相机说道:“这些伪装之后的高压发射器能在大厅内提供接近巴雷特狙击步枪的喷sh力,正好可以射进b级融合者的皮肤,除了之前发出的五支,还有至少十支注射子弹在这些器材当中,而且我身边这十几人都还有手持发射器,虽然威力欠缺,但对付你们终归是够了。各位应该知道融合者接触到高级抑制剂会是什么结果,所以我劝你们还是三思而后行。”

    “你到底想怎样?!”一个身材魁梧的黑人沉声问道。

    “不想怎么样,解放你们!”陈国强不动声色的回道。

    “解放我们?我们凭什么需要你解放?”黑人大声的问道,身边很多人都纷纷附和。

    “就凭这个!”陈国强举起手中的一个仪器。

    很多人看到之后,顿时闭上了嘴巴,反倒是马尔斯在地上又激动道:“陈!你还真是处心积虑!施耐德现在如何了。”

    “死了,他还真是忠心,身为c级融合者,硬是挨了三支b级抑制剂。不得不说,作为第一批次的成品,控制剂量还是略为困难。”陈国强目光扫过众人,故意大声的回道。

    “你们还楞在那里干什么?快杀了他们!”马尔斯已经快要崩溃的吼道。

    下方的人听闻,顿时又要杀上来,台阶上的人顿时举起了手中的武器,又再次陷入僵持。

    见此,陈国强举起手中的仪器高声说道:“你们都应该认得这个玩意吧?你们心里都应该清楚,马尔斯从来没有真正的信任过你们。否则他也不会在各位的能量核上植入这种微型炸弹,他想靠着这玩意永远束缚着你们。这上面的每一个数字都代表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