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巨兽纪元 > 107章 章风暴中的战斗

107章 章风暴中的战斗

    连续几日的晴好天气后,风暴来的总是特别猛烈。pb

    狂风卷着巨浪在海面上翻滚咆哮,即便是大型的远洋货轮也犹如风雨中飘摇的小舟一般,起伏不定。

    此时在货轮内部的一个房间内,却是另一番光景。

    虽然外面暴风骤雨,但船内也仅仅是觉得摇晃,并不猛烈。

    项芸正坐在一张大桌子前认真的写着什么。

    大块头高山坐在对面,正在擦拭着手中的一把枪。

    华帅则离两人比较远,他坐在桌尾,双腿翘在桌子上,手里拿着一面小镜子,边哼着小曲边梳着他油光光的头发,还不时的将目光瞟向不远处看电视的云天。

    电视的信号很差,不时的发出滋滋啦啦的杂音,但云天就坐在那一动不动的看着里面的内容。

    “我说你能不能把那个吵人的玩意关掉?”高山问道。

    “嘘嘘嘘,大块头,你应该理解一个人好几年没看过电视的心情,你瞧这小子专注的样,真是搞笑。”华帅放下镜子坐了起来看向云天。

    “嘿,说你呢!小子,把电视的声音调小点。”高山并不理会华帅,又高声喊了一句。

    云天这时才醒悟过来,他茫然的回头道:“啊?是在说我吗?”

    “对!就是你,再不照做,我就把你和电视一起扔出这个房间。”高山说道。

    “噢,不好意思。”云天忙起身将电视调小了声音,又坐回去重新认真的看了起来。

    “哈。”华帅见此对高山坐了个无奈的姿势。

    高山的火气似乎没发完,但没想到对方是这种表现,顿时有种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只好面色难看的重新低头摆弄起面前的枪械。

    闻声,项芸也抬起头,看到云天的行为,只是面无表情的轻哼了一声。

    在她眼里,云天的逃兵怯懦形象已经基本形成。

    就在这时,船舱内的警报声忽然响起,打破了这里的平静。

    “怎么回事?”高山呼啦一下站了起来。

    “走!上甲板!”项芸一挥手道。

    说完,她又转身对云天说道:“你!待这里哪里也不准去。”

    “在这个地方,我还能去哪?”云天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的神情。

    项芸又是轻哼一声,带着两人快步跑了出去。

    见此,云天长吁了一口气坐了回去。

    他不停的看电视就是想了解一下如今的世界究竟成了什么样子,必定他脱节太久了。

    正想着,船身忽然猛烈的摇晃了一下,然后房间内的照明系统猛然亮如白昼,紧接着嘭的一声都爆了。

    不仅如此,电视机屏幕跟着也炸了。

    看着一片狼藉的房间内,云天有些哭笑不得,他该怎么解释这一切。

    电视看不成,他决定到甲板上去看看外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推开舱门,外面简直是另一个世界,大风夹着雨点顿时淋了进来。

    云天还没跨出舱门,浑身的衣物就已经sh透了。

    他适应了一下环境,走了出去,随手将厚重舱门关闭。

    只见不远处的甲板上站了不少人,除了项芸等三人之外,其他人都披着雨衣,很好辨认,便快步走了上去。

    “谁让你擅自上来的!?”项芸见到他立刻训斥道,即便是在这倾盆大雨中,也显得铿锵有力。

    云天环视了一下众人看过来的目光回道:“房间里的电器都爆了,我就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都爆了?估计是因为那个家伙,船内的电路过载了,希望主电路别有问题……。”船长高声回道,再多说一句话,他估计就要被雨水呛到了。pb

    “又出现了!”一个船员惊恐的喊道。

    云天忙举目看去,只见在巨浪之间,一个近百米的庞大巨兽灵巧的游弋在其中。

    它的四肢都是鳍状,尖长的嘴巴满是粗大的利齿,犹如太古时期的沧龙。

    这巨兽的头上生着一根粗大的尖角,每一次云层间闪过雷电,它都会高高跃起,吸收这天地间的巨大能量。

    “又开始了!”华帅喊道。

    只见那巨兽忽然在巨浪之间立起身子,头上的长角放射出赤红色的电芒,猛的射向船身。

    “嘭!”甲板上用来照明的两个大型探照灯顿时爆炸,厚玻璃夹着风雨,如冰雹一样洒了下来。

    众人顿时惊叫着纷纷避让。

    “没有错了,大姐头,这家伙绝对是有备而来,它是想先瘫痪船体的动力系统,然后再进攻,绝对是冲着船里的东西来的,说不定待会还有后援。”华帅冷声道。

    “我们这次的运输行动虽然是机密,但这里是安全线路,各国也早已达成了协议,谁这么大胆子跑过来截船,究竟是谁走漏的风声。”项芸自言自语道。

    “是不是你?怎么这么巧,你一上船我们就遇到袭击,你做逃兵的这些日子都在什么地方?”高山忽然冲云天问道。

    说实话,对方这个大汉总是像女人一样对自己不依不饶,云天已经有些不耐烦了,饶是他现在心态有了不小的变化,也忽然有种想把他一巴掌拍死的冲动,

    自从苏醒之后,他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强大,这个小队的三人在他眼里就像蝼蚁一般不值一提。

    见云天不说话,高山好像抓住了重点一般指着他说道:“大家看见了吗,他默认了。”

    项芸和华帅看向云天,只见他面无表情的对视过来,不偏不移。

    见此,项芸别开目光说道:“不能等了,战斗吧。”

    “等一下大姐头,对方是纯水行性巨兽,就算与你同级,在水里的战斗力也会大增。救援信号已经发出了,附近的国际救援部队应该会很快赶到。”华帅阻拦道。

    “很快赶到?那些家伙巴不得我们全军覆没再过来打扫战场,国家既然赋予我们使命,那就站好最后一班岗。别忘了我也是擅长水战的!”

    项芸说着猛的跃起,跳入了海中。

    “大姐头!……”

    华帅还没喊完,只见一股白色的能量辐射猛的喷涌而出,一瞬间将这块区域的雨水和大风全部击散,厚厚的云层在一瞬间竟然依稀可见月光透过。

    一头巨大的蛇形巨兽从水中缓缓立起,与其说是蛇形,不如更像是一头蛟龙。

    它通体是洁白的鳞片,头如蛇头,但却生着两对尖角,背后白色的骨刺一直向下延伸,出水的上身有两条不太强壮的臂爪。

    只见它仰天一声嘶吼,身体猛的扎入水中,近百米的巨大身形入水居然没有一丝波澜,直到满是尖刺的巨尾没入水中,才听到海面咕咚一声。

    众人忙趴在船沿上向远处看去。只见白色蛟龙在风浪中钻入钻出。

    而那独角巨兽也已经发现了目标,两个庞然大物在海水中越游越近。

    “嗷!”

    两头巨兽同时跃出水面,那独角鱼龙猛然发出一股凝聚的赤红闪电,而白色蛟龙也从口中喷sh出一股白色的粗大射线。

    双方的能量吐息碰撞到一起发出了猛烈的爆炸,将周围掀起的大浪全部击散,水花向瀑布一般倾泻的到处都是。

    两怪对射一发不分伯仲,独角鱼龙身子一偏,要跃回水面。

    白色蛟龙紧接着又是一股吐息,目标不是鱼龙,而是轰击到了它落入的水面。

    这白色射线竟然有冰冻效果,瞬间将那一片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