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七十一:美人诗韵 下

章一千一百七十一:美人诗韵 下

    人会下意识偏向弱势的一方。pb

    刘家从美食世家跌落受到重创,刘元丰三番送礼恭恭敬敬甚至有点低声下气,再加上刘诗韵是个女的,而且是个美女,此时此刻刘家给人的感觉就是弱势的一方。

    “不会吧,如此美人居然还不接受?是不是傻?”

    “该不会真的看不上吧,这么出众的美人都看不上,眼界的太高了吧?”

    “不不不,依我看秦羽肯定还对刘家心存嫌隙,所以才不肯答应,你想啊,之前对垒那么频繁,这要是突然变成一家人,还真是挺怪的。”

    “有道理,看来刘家的礼是白送了……”

    众人议论纷纷,许多人都觉得秦羽有点太狠心,面对如此美人也不知道怜香惜玉,当然也有人觉得秦羽做得对,否则变成亲家以后肯定麻烦。

    见刘诗韵红了眼眶,秦羽登时好烦,刘诗韵是出众,可他对刘诗韵一点感觉都没有,他根本不可能接受刘诗韵,不可能接受刘家的这份礼物。

    可是,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尴尬,苦肉计加美人计的影响力真的有点大,处理不好对自己百害而无一利。

    偏偏便在这时,刘元丰再进一步,叹了口气道:“秦大食,你若实在不愿意那就作罢,诗韵咱们回去吧,别怨秦大食,只怨你自己没有这个名!”

    说完,刘元丰一副惋惜感叹还有点悲愤的样子转身就走。

    “秦大食,我刘诗韵并非随便之人,今日同意此事,只因仰慕秦大食天降奇才,既然秦大食瞧不上我,我也不会强求,只希望秦大食你能找到心爱的人儿,快快乐乐过一生,告辞!”刘诗韵说完,红着眼眶转身回到轿子里,快速将帘子拉上,不想让人看到自己掉泪的样子。pb

    这一下,更是哗然之声四起,刘诗韵或许没有装,或许说的都是真心话,却让秦羽的处境更加尴尬。

    “站住!”秦羽一声冷喝,特喵的他也是够了,老子忍你一次两次,绝不会忍你三次,正当老子任你摆布不成?

    “秦大食言辞冷冽,莫非还不够吗?”刘元丰停下脚步,却没有转过来。

    “刘元丰,你少跟我在这装腔作势,真以为我看不透你们心中的算盘不成?”秦羽冷笑一声,扬声对所有人道,“诸位,我知你们之中,肯定有人对我拒绝怀有不满,但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不要被某些别有用心之人利用了你们的同情心。刘家之所以来给我送礼,并非是真的想与我和解,而是想示弱示好,化解现在的尴尬处境!”

    众人闻言都漏出思索之色,那些早已看透的人则暗暗点头,同时吃惊没想到秦羽竟然敢当众说破。

    刘元丰霍然转身,同样没想到秦羽会说破,这根本就是不按常理出牌。

    常理出牌?呵呵,秦羽根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凭什么要按常理出牌?再说,他从来都不是个落于俗套的人,谁不给他面子,他就不给谁面子,想打了他的脸全身而退,休想!

    “秦大食,我们刘家先给你送十万两银子,又给你送食器,再给你送美人,可谓已经诚意到极点,你这样说未免太过分了吧?”刘元丰不用装,他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