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七十二:家永远是家

章一千一百七十二:家永远是家

    刘家送礼这件事,总算被刘诗韵妥善解决,经过此事,不止秦羽,围观的所有人都记住了刘诗韵,都产生了这样一个念头:这丫头将来不得了!

    用过晚饭,秦羽并没有打算在客栈过夜,前往锦衣阁与清漪告别,接着又去天下第一楼看望了龚炎一家,之后便带着药王堂众人前往王宫,准备乘云车出发。pb

    姜王太后亲自送行,零点时分,云车升空而起,朝子午食院的方向飞去。

    回到子午食院的时候正好是凌晨,虽然学子都还没有起床,但望着夜幕下的食院,秦羽还是感慨万千,这里是他的崛起之地,是他的幸运之地,更是他的半个家,将来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永远记得这里,常回家看看。

    带着慕容雪和洛洛先回了一趟抱菊舍,抱菊舍居然被封存了,自从尤鹜三人组离开后,就再也没有人住过。

    院子里房间里一桌一碗都是那么熟悉,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天真快乐的岁月。

    洛洛走在熟悉的走廊里,走进自己熟悉的房间,忽然变得有些忧郁,秦羽知道她想念龙玉阳,可惜谁也不知道龙玉阳现在究竟在哪里。

    小白同样很怀念这里,时不时发出呜呜的声音,用脑袋去蹭洛洛的脚踝,似乎在告诉洛洛它不想离开这里。

    留下慕容雪陪着洛洛,秦羽与石姬去郊外曾经囚禁她两百年的石窟转了圈,回忆了一番你说我听的感觉。

    接着,秦羽又陪龙妹去了御龙苑,御龙苑同样被封存,除了积灰还是原来的模样,甚至仓库里被打烂的铜人都没有被动过。pb

    看到这个铜人,龙魅儿登时感慨万千,现在的她已经成熟了许多,不会再拿铜人撒气,不过想起当年自己被秦羽惹生气后暴打铜人的画面,还是觉得面红耳赤尴尬不已。

    云珠是唯一情绪高涨的,兴奋地跑来跑去,这里看看哪里转转,冲出来冲出去,俨然回到家的样子,开心得不得了。

    其实龙魅儿也有这种感觉,毕竟在这里住了好几年,这里的确可以算是她的家,甚至她心中有这样的念头,将来如果有可能,她还想回到这里,永远留住这个家。

    之后,秦羽去探望老院主、冯监院等人,看到秦羽归来,他们都格外惊喜,拉着秦羽问这问那不带停的,对他们来说,是秦羽改变了子午食院的命运,秦羽就是他们的骄傲!

    当秦羽问起秋收保卫战的事情时,老院主直言子午食院也会参加,可惜他已经晋升食帝不能带队参战,明日午时将由冯监院带队前往边关参与备战。

    老院主不能去的确是个遗憾,不过听闻老院主伤势尽复,秦羽还是很高兴,第一食院加晋升食帝,两大遗憾终于都补全。

    旭日初升的时候,秦羽与老院主道别返回云车,他没有带洛洛、云珠还有石姬,让她们暂时留在抱菊舍。

    石姬本不愿意,奈何她伤势刚刚开始恢复,一身修为根本使不出来,去了也是累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