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七十六:美食大炮

章一千一百七十六:美食大炮

    与大食营地的散漫随意不同,军帐大营井然有序一派森严,五步一岗定若苍松,巡逻队的脚步声整齐划一,即便战争未至,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杀伐之气。pb

    “报!”一名士兵跑进主营,“将军,有两位大食求见,其中一位自称秦羽!”

    马将军和李校尉正在对着地图商讨排兵布阵,以及妖魔最容易攻过来的方向,闻言同时抬头,异口同声问:“再说一遍,谁来了?”

    “秦羽!”士兵如实回答。

    李校尉和马将军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喜之色,上次保卫战李校尉见识过秦羽的实力,对秦羽可谓赞誉有加推崇备至,马将军则久闻秦羽大名,一直渴望见上一面。

    “快快有请!”李校尉急声道。

    “不,本将军要亲自迎接!”马将军说完一抖斗篷,迈着铿锵的步伐快步朝外走去。

    秦羽和龙魅儿正在外面等候,见两位铠甲披风的威猛中年人出来,秦羽连忙抱拳:“李大人,将军,你们怎么出来了?”

    “应该的应该的,久闻秦大食年少英雄,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来来来快进来,我们里面聊!”马将军做了个请的手势,一点摆架子的意思都没有。

    “将军请。”秦羽也做了个请的手势,四人一起返回军帐。

    军帐很大,陈设却很简单,中间巨大的沙盘地图几乎占据二分之一的面积。

    “秦大食,我听闻你不是出国求学去了吗?”李校尉问。pb

    “我好歹也是姜国大食,眼下咱们国家面临秋收大战,我岂可置身之外?如果我真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的良心岂能安?”秦羽道。

    “说得好,好男儿自当保家卫国!”马将军宏声大笑,用力拍了拍秦羽的肩膀,愈发觉得秦羽对胃口,笑了几声却又突然叹了口气。

    “将军何故叹息?”秦羽问。

    马将军没有回答,李校尉叹道:“将军是在忧心即将在战争中牺牲的将士们,毕竟战争哪有不死人的,去年阵亡的将士接近三万,伤者更多,今年又不知会有多少将士埋骨长城脚下。”

    “可即便如此,我们也还是得死守,否则伤亡会更多,损失会更惨重!”马将军说完摇摇头强笑着说,“算了不说这些了,这次大王派来的驻军翻倍还多,又有数千大食助阵,伤亡应该能够降到最低,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有数千大食助阵又如何?他们一个个眼高于顶,听我们这些凡俗之人指挥吗?”李校尉却道,语气颇多不忿。

    “李大人此言何意?可否详细说来?”秦羽心中已然有谱。

    马将军似乎不想让李校尉说,却没来得及阻止:“秦大食,我指的当然不是你,而是白鹿食堂的那些大食,自从来到这里,他们就完全不听指挥,让他们和将士们相互磨练熟悉配合,都各种不情愿,说什么有我们在完全不惧妖魔的狂妄之言,简直不可理喻!”

    龙魅儿冷笑一声:“就知道会是这样,我们已经领教过他们的狂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