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七十七:糖衣炮弹

章一千一百七十七:糖衣炮弹

    美食大炮,这才是秦羽的真正目的!

    “其实,美食本身的吸引力还是其次,美食异象迸发出的威力才是关键,两位想一想,如果大量佳品美食,通过反转食石变成弱化炮弹,远程攻击会对疯狂充分的妖魔产生多大的影响?如果大量珍品美食,变成裂甲炮弹密密麻麻打出去,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

    顿了顿,秦羽加重语气:“更有甚,如果将大量妙品美食变成幻境炮弹打出去,又会产生怎样可怕的效果?”

    一瞬间,军帐之中静悄悄的针落可闻,无论李校尉、马将军还是龙魅儿都在脑补秦羽刚才说的话。

    佳品美食通过反转食石,可以产生消弱地方士气力量的作用,寻常限于从烹饪到运输的距离,只能就近消弱杀到眼前的妖魔。可如果变成炮弹大量打出去,就能提前破坏妖魔的战阵,延缓妖魔的冲势,进而让我方将是更占优势。

    珍品美食最是直接,裂衣卸甲连铁板都扛不住,魔族的骨质角质也能说裂就裂,如果将大量珍品美食变成炮弹打出去,妖魔还没冲过来就已经丢盔弃甲,即便冲过来也防御大降,此消彼长我方将士胜率肯定能得到提升。

    至于妙品,那就更可怕了,一颗美食炮弹变成一片幻境,成百上千美食炮弹变成成百上千美食幻境,美食幻境遍地开花,妖魔惨叫水深火热,想一想既觉得浑身发麻,又觉得无比酸爽。

    呆滞了许久,马将军和李校尉脸上都浮现出激动之色,马将军急声问:“真的能够实现吗?美食是吃的东西,总不能连盘子打出去吧?即便连盘子也不可能经受得起大炮的爆发力吧!”

    “是啊,大炮一打不就全碎了吗?估计全都会炸在炮管里,还怎么变成炮弹?”李校尉提出质疑。

    “混蛋你不会没想到这一点吧?”龙魅儿也有同样的疑问,美食当成炮弹打出去,怎么想都不可能成功。

    “怎么可能没想到?我自有解决之道,请看这件东西。”秦羽对此早有准备,说完又取出一样东西托在手中,这样东西看起来圆溜溜的,大约有成年男子拳头大小,外壳呈现焦糖色,透明度很低,但隐约看是能看出里面有东西。

    “这是什么?”马将军好奇地问,李校尉和龙魅儿也好奇地凑了过来。

    “我先不说,你们仔细看一看。”秦羽将手中的圆球递给马将军,龙妹撅嘴瞪了秦羽一眼,居然不先给她,好气。

    马将军捧在手中翻来覆去打量,依旧看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感觉到里面的东西会随着翻转翻动。

    李校尉接过敲了敲,当当脆响,又用力敲了敲,声音更脆,却没有破碎的迹象,抬头看了秦羽一眼:“不会敲破吧?”

    “无妨,李大人尽管敲。”秦羽笑道。

    李校尉闻言也不客气,再次加大力量敲的咚咚乱响,却依旧没有破碎的迹象,反倒是他的指关节震得生疼。

    “好坚硬的外壳,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李校尉将圆球递给龙魅儿。

    龙魅儿凑在鼻端闻了闻,突然惊讶地说:“糖?我怎么闻到了焦糖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