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七十八:鸡肋心田?

章一千一百七十八:鸡肋心田?

    美食糖衣炮弹!

    这竟然是一颗炮弹,而且是由糖衣包裹美食形成的炮弹,实在太超乎想象了,别说李校尉和马将军,就连龙魅儿都感觉不可思议到了极点。ranen ? ?. r?a?n??e n `

    “我明白了,你的意思是用这种糖衣外壳取代盘子,从而让美食变成炮弹打出去!”马将军终于彻底明白过来。

    秦羽颔首道:“不错,这种糖衣的硬度很高,只要仔细调整火药的用量和威力,达到完全平衡,就能让糖衣炮弹发挥出最大威力。”

    “如果能够实现,那可真的帮大忙了,不过还有一个问题,这种糖衣炮弹能量产吗?数量不够的话恐怕并不能起多大作用。”李校尉问。

    “帮忙去把项少天找来。”秦羽挤了挤眼睛对龙魅儿说。

    “凭什么要我去?”龙妹好气,她又不是跟班,凭什么让她跑腿?

    “你帮我把他找来,我就告诉你糖衣炮弹的制作原理,怎么样?”秦羽笑眯眯地说,他吃定龙妹肯定挡不住好奇。

    果然,龙魅儿犹豫了几秒,还是哼了一声朝外走去,片刻后带着项少天返回。

    “少天,这位是马将军,这位是李校尉,他们想看看糖衣炮弹是如何制作的,麻烦你给他们演示一下。”秦羽说完,随手取出一袋子白糖递了过去。

    李校尉和马将军顿感好奇,糖衣炮弹居然能够现场制作,难道很简单不成?

    项少天微微颔首,接过白糖从中抓出一大把捧在双手之中,接着双目微阖屏息凝神,心口突然亮起淡淡的焦糖色光芒。

    “心田!”龙魅儿低声惊呼,完全没想到糖衣炮弹竟然和心田有关。

    随着心口亮起的光芒,奇异的一幕发生了,项少天双手中的白砂糖居然全都漂了起来,并且在快速融化,眨眼的功夫就完全变成液态,颜色也逐渐加深变成焦糖色。

    最终,液态焦糖凝结成完美的球状,瞬间固化落回手中。

    心田光芒消失,项少天将糖球交给秦羽,秦羽又交给马将军道:“这就是糖衣炮弹的制止过程,二位以为如何?”

    马将军傻呆呆接过糖球,敲了敲当当作响,和刚才的那个一样坚硬,讷讷地问:“太神奇了,心田竟然还有这种妙用?”

    “这到底是什么心田?”龙魅儿也急了,她所知所学已经非常丰富,却对这种心田半点印象都没有。

    秦羽用眼神询问项少天,项少天道:“没什么好保密的,我的这个心田其名就是糖衣炮弹,作用比较有限,只能将糖凝结成空心炮弹,对别的东西一概无用,本以为是鸡肋,却没想到今日能够发挥作用。”

    “糖衣炮弹心田?”龙魅儿懵比,原来还有这种心田,果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她没见过没听过的东西还有很多。

    “怎么会鸡肋呢?只要存在就必然有用,存在就是合理,此时此地,就是你的糖衣炮弹心田发挥作用的时候,而且是无与伦比的巨大作用!”秦羽拍了拍项少天的胳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