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八十:葱爆水陆大战

章一千一百八十:葱爆水陆大战

    嚯,好大的口气,一上来就扬言自己绝不会输!

    对此药王堂众人岂能服气?开玩笑,他们可都是楚国玉麟食堂龙堂精英中的精英,你白鹿食堂怎么滴?凭什么在他们面前狂?

    “第一战谁来?”秦羽话音刚落,除了季燃,药王堂其余人就都自告奋勇,恨不得立刻斩落对手证明自己的实力。pb

    “季燃,第一场你来,有问题吗?”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秦羽的目光最后竟然落在了季燃身上。

    “我?”既然自己也吃了一惊,他不主动请缨是因为刚刚加入药王堂,心中还有点不踏实,却没想到秦羽竟然会选择他。

    “有问题?我记得你以前挺有魄力的。”秦羽盯着季燃的双眸。

    “怎么会有问题?交给我吧!”季燃也被激起傲气,他知道这是对他的信任,更是对他的考验,是给他证明自己实力和价值的机会。

    “加油,让他知道我们药王堂的厉害!”古道河用力捏了捏季燃的肩膀。

    “虽然我很想自己上,但既然堂主选择了你,你可一定要争气,不能弱了我们药王堂的名头!”楚颜道。

    季燃没有再多说什么,郑重点了点头,越众而出走到灶台后面,和莫北四目相对相互,气势的交锋一下子就开始了。

    “对面何人,我莫北不斩无名之辈。”莫北嘿了一声蛮气更重。

    “药王堂,季燃!”季燃字字铿锵,竟然没有自报楚国,而是直接以药王堂为自己的归属。pb

    “季燃?既然你上来了,那我就很快把你送下去。”莫北说完转身朝食材库走去,季燃不打嘴仗也走向食材库,他已经学乖了,上次和秦羽打嘴仗,结果输得惨烈无比,这次他决定将一切都放在实际行动上,以无声胜有声。

    由于有大食助阵,所以粮食之外的食材种类还算丰富,虽然还有巨量食材正在运输途中,可现有的食材已经绝对够用。

    很快,两人就选好了自己需要的食材,莫北提着一块红肉,季燃则端着一个铜盆,眼中似乎有惊喜之色。

    “都准备好了吗?”池少峰确认双方选手都颔首表示准备好了,一声令下,“开始!”

    喝令声隆隆回荡,莫北立刻开始红肉快刀切片,落刀快准稳,连绵不绝一气呵成,而且和砧板碰撞的声音很轻很轻,节奏很均匀,由此可见他的刀工绝对一流,控制力非常强。

    快刀切肉的咄咄声一下子让全场气氛变得紧张起来,而反观对面季燃,却丝毫没有急着开工,而是用另一个铜盆扣在铜盆上,形成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

    接着在全场大部分人不解的注视下,左手垫在下面的铜盆底部,右手按在上面的铜盆顶部,正好将两个相互扣住的铜盆夹在中间。

    “喂,你说他到底要做什么?看着好奇怪的样子。”

    “天知道,奇奇怪怪的,听说外邦大食就喜欢玩神秘。”

    “我都没看清铜盆里到底是什么,你们谁看清了?”

    “我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