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八十二:葱爆花蛤

章一千一百八十二:葱爆花蛤

    葱爆羊肉的食气之光停下了,而对手季燃的葱爆花蛤食气居然还在上升,这怎么可能呢?沙珠都不挑,怎么可能获得这么高认可度?

    白鹿食堂众大食都懵比了,莫北懵比了,连带着林香玉以及许多子午食院大食都懵比了。pb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季燃明明不熟悉青芜花蛤的内部结构差异,明明没有挑沙珠,是如何获得认可的呢?

    最终,食气之光停在了九寸二的位置上!

    两道食气之光底部,先后形成蓝色光环急速上升,冲出光束急剧变大扩张,所过之处景象变幻,就好像现实世界被贴图覆盖,彻底变成了以假乱真的幻境世界。

    然而,由于两个幻境的爆发点距离太近,所以立刻发生了剧烈碰撞,碰撞之后就是挤压绞杀,边缘严重变形颜色越来越深,具现出的巨羊和巨蛤疯狂互怼,尖锐的巨角和厚实的外壳,激烈上演矛与盾的巅峰传说。

    碰撞的轰鸣声连绵不绝,连带着周围的幻境也开始扭曲闪烁,就跟濒临崩溃的显示屏似的,真实世界时隐时现感官混乱之极,让人感觉特别难受。

    即便不是大食,马将军也知道这样下去两大幻境必然爆发,至于爆发后的威力有多大,他不知道,但直觉告诉他肯定不小。

    两大妙品幻境爆发的威力当然不会小,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食界才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当对决双方都有实力做出妙品美食的时候,至少应该有一位巅峰食帝在场观战,一旦出现幻境冲突碰撞的情况,能够在能量累积转化不可逆之前将其破坏。pb

    这就好比龙卷风,在形成之前威力其实是不大的,就是普通的风,可一旦形成龙卷风,能量等级和破坏等级就会变得非常恐怖。

    秦羽当然也知道这一点,正准备用坐吃山空心田化解,就见龙魅儿突然走了出去,在两大幻境碰撞扭曲的交界处施施然转了一圈,然后……

    然后两大幻境就萎/了!

    这就好比两头正在疯狂对撞的公牛,本来眼睛都杀红了,不头破血流誓不后退,结果突然被咔嚓掉那啥,瞬间失去了争夺配偶的勃勃雄心和滔滔杀意。

    “这你也抢……”秦羽无奈苦笑,美食大陆获得食气的方法通常只有吃和做,坐吃山空心田则提供了第三条路:吞噬,通过吞噬美食产生的异象,是可以适量转化为食气的。

    龙魅儿哼了一声走过来,她就抢怎么了?嘴快有嘴慢无,这是任何吃货都应该明白并且深有体会的道理。

    幻境崩散化为漫天蓝色光雨,马将军松了口气,拿起筷子咽了口口水笑道:“香,真香!果然不愧是妙品美食,本将军今天可是有口福了,先尝尝这葱爆羊肉吧,看着油汪汪的可真诱人。”

    笑了几声,夹起一块色泽鲜亮油润的羊肉,还没入口,羊肉就在筷子之间轻轻弹动,汁水滴答落下,肉香葱香让人馋涎狂涌。

    在众人眼巴巴的注视下,马将军迫不及待将羊肉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