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八十四:羊排大战

章一千一百八十四:羊排大战

    原来葱爆花蛤的独特口感竟然来源于此,季燃还真是将重玄手运用到了极致。pb

    莫北亲口品尝过更是深有感触,蛮气上涌一抱拳:“原来如此,我输了,但我不会服你,我们下次再战!”

    “随时欢迎。”季燃点点头转身离开,心中暗暗琢磨,不嘴炮果然说赢就赢,看来以前自己真是太蠢了,以后也不能嘴炮,要和秦羽一样,将精力放在行动上。

    莫北转头看了脸色青黑的池少峰一眼,实在没脸留下,嘿了一声低着头直接钻出人群离开现场。

    “不错不错,赢得漂亮,来来来击个掌。”

    “重玄手原来还能这样用,真有你的哈哈。”

    “开门红,看他们的脸色,简直不要太精彩。”药王堂众人嘻嘻哈哈笑个不停,还有好几个主动找季燃击掌。

    季燃觉得有些不适应,心中却挺喜欢这种感觉,看来药王堂的确要比黑龙堂更好更有前途,至少是个更好的归宿。

    “随机应变发挥的不错。”秦羽微笑赞扬,然后转身看向对面,扬声道,“池兄,第一场承让了,第二场还按顺序来吗?”

    池少峰一直郁闷的说不出话,闻言气往上冲:“休要得意,莫北只是输给了重玄手而已,第二场比烤,这回你们可不会继续好运下去!”

    “是吗?”秦羽登时笑了,转头一看,药王堂其余人也都笑了,尤其楚风笑得那叫一个得意。

    “第二场必须交给我,特喵的看老子虐不死他们!”楚风撸起袖子就往外走,上次输给秦羽他好受挫好憋屈,这次他一定要好好赢一场。pb

    “速战速决。”秦羽完全没有拒绝的意思,他的本意就是楚风出阵,既然楚风自己主动要求,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欺负人?”龙鸣低声嘀咕,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龙魅儿斜睨了他一眼,哼道:“欺负人?就是欺负人怎么了?谁让他们自己往枪尖上撞?”

    对面并没有人主动请战,池少峰转头扫了一圈,目光落在一位光头大食身上,沉声道:“尤胜,你难道对自己没信心吗?嗯?”

    “那倒不是,只是用那样东西,是不是有点胜之不武?”光头大食尤胜面有犹豫,似乎不太情愿。

    “胜之不武?怎么胜之不武了?难道那件东西不是你实力的一部分?”池少峰寒声质问。

    “当然是……”尤胜低下头讷讷地说。

    “那不就得了?你还费什么话?”池少峰说完用力捏住尤胜的肩膀,低声严肃地说,“第一场我们已经输了,第二场我能再输也输不起,你必须给我给我们给白鹿食堂拿下这场胜利,否则白鹿食堂的脸面往哪搁?明白吗?”

    “好吧,为了白鹿食堂!”尤胜咬咬牙重重点头,终究还是答应了。

    “明白就好,去吧!”池少峰松了口气,拍了拍尤胜以示鼓励。

    场中,尤胜和楚风分别站在灶台后面相互对峙,而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