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超级美食帝国 > 章一千一百八十八:孜然烤羊排 上

章一千一百八十八:孜然烤羊排 上

    池少峰毕竟出身美食豪门池家,与刘灿的母亲池灵珊出自同门,见识不浅,看到楚风手中凭空出现的火焰,立刻想到了阳极烈火手!

    “什么什么?阳极烈火手?我没听错吧?”

    “少峰你说那是阳极烈火手?阳极烈火手不是九大禁手吗?”

    “先是重玄手,又是阳极烈火手,他们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一个个都会绝学?”

    池少峰肃然颔首,语气异常凝重:“不会错的,九大禁手排行第五,美食世家楚家的嫡传绝学,阳极烈火手!”

    “楚家?他来自美食世家楚家?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可惜,由于第二场开始的时候,双方并没有互报名号,所以白鹿食堂众人都不知道楚风的名字,如果提前知道,或许会想到阳极烈火手。pb

    与对手不同,药王堂众人都显得很紧张,楚颜低声道:“堂主,你觉得楚风他能行吗?”

    秦羽望着疯狂爆发几乎整个人都与火焰融为一体的楚风,沉默了几秒钟才回答:“这就要看他能做到什么程度了,不论结果如何,对他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

    场中,尤胜也被吓得不轻,不过他可没时间多想,因为他的烤羊排已经好了。

    只见四方枭炉炽热的橘红色光柱自动暗淡下降,包裹羊排的光膜自动翘起舒展,就好像盛开的花朵,很快重新恢复成完美的平面。

    刹那间,热烈的肉香澎湃而出,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全场,由于一直被光膜完全包裹,羊油和肉汁都没有丝毫流失,所以产生的肉香也格外格外浓郁,远非寻常烤肉所能比拟。pb

    那炽热中带着刺激,刺激中带着柔和,柔和中又带着缥缈的香气,萦绕弊端简直令人垂涎三尺,光闻着都感觉饥肠辘辘,每一颗味蕾都在自动盛开,为品尝做好准备。

    想吃!

    想吃!!

    想吃!!!

    众人盯着那热气腾腾金黄流油的烤羊排,一个个眼睛都在发绿光。

    可惜,大部分人的味蕾都只能空欢喜了,尤胜已经端着刚刚出炉的烤羊排走到马将军面前:“孜然椒盐烤羊排,请将军品尝。”

    话音刚落,食气之光骤然爆发,三寸略过晋升佳品,获得异象心旷神怡,六寸略过晋升珍品,获得异象裂衣卸甲。

    七寸八寸九寸,迈过超难度大关晋升妙品,颜色转蓝获得异象身临其境。

    九寸三、九寸五、九寸八……

    十寸,食气之光达到了十寸,之前莫北的葱爆羊肉也就只有九寸而已,而这道烤羊排竟然达到了十寸。

    然而,食气之光竟然还没有停下,竟然还在继续上升,坚韧不拔地上升!

    十寸二、十寸三、十寸五……

    每上升十分之一寸,就是一次震撼人心的进化,就是一次对自身品质的证明,更是对四方枭炉的证明!

    最终,食气之光停在了十寸八的位置上!

    十寸八!

    几乎完全是四方枭炉自动烤出来的羊排,食气之光竟然达到了十寸八,这种高度的食器,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