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游戏重生之魔刃 > 后记
    “哇哇哇哇!哇哇哇!”响亮的啼哭声让几个紧张的俏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生了,生了,哭得这么响,肯定是男孩。”白衣美女使劲挥舞拳头,兴奋的就要跳起来了。

    “性子这么急,跟他爹妈一点都不像,要不是旋律姐提前有准备,让我们去哪里找接生的大夫。”红衣美女挤向门口,想第一个时间知道里边的情况。

    “不要挤,散开点。”被慢慢打开,一身淡黄色居家便装的悠扬旋律从里边走了出来,她手里抱着一个襁褓。

    “是女孩子么?这么像音符。”燃雪窜到悠扬旋律身边,看到襁褓中的婴儿脸一下就愣住了。刚出生的孩子都不会多漂亮,可这张脸竟然有六七分美人的底子,只要以后不是发展的太离谱,都会是一个标准的美女。

    “胡说什么啊,是男孩子。”悠扬旋律不满的撞了燃雪一下,很是显摆的展示着手里的孩子,却又嫌弃的让这些往前凑的人站远一点。

    …………

    “音符,你真厉害。”燃雪看了一眼孩子就跑进房间去。负责全程照看胎儿出生的大夫已经收拾完战场,准备离开了。

    “夫人是我见过最坚强的人,她一声都没喊。”护士向蓝音符伸出大拇指。

    “没有爸爸他够可怜的了,我不能再让他被妈妈吓到。”一滴泪水顺着蓝音符的脸滴落下来。

    “呸呸,什么没有爸爸,他一定会被治愈的。救他的可是神。”燃雪赶快上去抓住蓝音符的手,并替她擦眼泪。

    “对,他一定会好起来的。那么剧烈的爆炸他都能活下来,就没有什么困难是他不能克服的。”悠扬旋律抱着孩子走进来。

    “那天你看到的人真是滢么?”燃雪也不知道自己这是第多少次问这个蠢问题。

    “又来,我就是撇了一眼,怎么肯定。”

    “不过你们想想,她能直接突破我们家安保,开启生存仓,还有这段时间他身体不可思议的再生现象,能做到这些的也真的就只有神了。”

    “现实世界哪里有神,身体能恢复,记忆也能恢复么?”

    “他脑袋没受伤,记忆就丢不了,早晚都会想起来的。既然他没有忘记轮回世界里的一切,就不该把另外的一半忘记。”悠扬旋律继续耐心的安慰蓝音符,孩子出生了,她的情绪一定会慢慢稳定起来的,即便是姜黎真的救不回来,她们守着孩子也能活下去。

    “宝宝,你要乖乖的,好好长大,等你爸爸教你怎么打架。”

    “干嘛教孩子打架啊。”

    “长这么好看,以后还不知道得多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