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40 十分钟的帽子,联赛冠军!

640 十分钟的帽子,联赛冠军!

    拿下了海布里之战后,国际米兰队回到了米兰。

    他们即将迎来联赛的第三十五轮比赛,并且,由于实际上已经是提前四轮夺冠了。所以,他们也将在这场主场比赛中正式捧起冠军奖杯!

    即便上赛季国际米兰队已经是捧回了时隔十六年后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但是国际米兰球迷们对于这个联赛冠军的热情却依然没有任何的冷却。

    并且,由于这个冠军是在国际米兰队一度落后尤文图斯七分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拿到的。国际米兰的球迷们反倒是更加珍惜和重视这个冠军!

    因此,早在上一轮联赛结束之后,本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雷吉纳的比赛门票就被抢购一空了!

    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也已经是早就做好了庆祝联赛冠军的准备。

    印有标志着国际米兰联赛冠军次数“15”的t恤已经被赶制了出来。

    夺冠后游行庆祝的花车也早已经是在梅阿查球场外等候着庆祝的球员们。

    ……这场比赛,国际米兰面对的是保级无忧而进欧洲赛事无望的雷吉纳队。

    所以穆里尼奥也是雪藏了几乎全部的主力,不过他却是非常体贴的让陈曦继续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显然,穆帅也是在全力支持着陈曦和托尼竞争最佳射手呢!

    在赛前,国际米兰队出场的时候,作为冠军,他们也受到了雷吉纳队球员的列队欢迎!

    今天整个梅阿查都陷入了一片带着欢快气氛的蓝黑色之中。

    是的,今天几乎整个球场都被狂热的国际米兰球迷们霸占了。

    另一个参赛球队雷吉纳的球迷们显然也不会有心思来到梅阿查看国际米兰队庆祝夺冠!

    陈曦抬头一看,随处可以看到一些球迷举着仿制的意甲冠军奖杯。

    球迷们手中举着写着“15”的牌子或者是横幅。

    甚至,很多球迷们这时候已经是开始彩排演唱着夺冠后的歌曲了。

    总而言之,整个梅阿查都早早的陷入了一阵夺冠后的喜悦之中。

    比赛开始之后,即便是替补作战,但是明显是来陪太子读书的雷吉纳队显然无法给国际米兰队造成什么麻烦。

    开场仅仅不到三分钟,今天作为主力中场的皮萨诺便用一次极具穿透力的直塞球将球送到了禁区右肋!

    陈曦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出现在了皮球的路线上。

    面对出击的雷吉纳队门将,陈曦轻巧的挑射得手!

    1比0!

    进球后的陈曦也是赢得了看台上国际米兰球迷们疯狂的欢呼声!

    场边的穆里尼奥似乎都没想到球队的进球居然会来得如此之早。因为他甚至才刚刚坐到教练席上。

    雷吉纳队方面,虽然今天他们并不准备和国际米兰队死拼。但是他们显然也没想到球队居然会这么早就丢球。

    然而,令他们想不到的事情还在后面!

    仅仅过了四分钟不到,梅阿查现场解说员的嘶吼声又响起来了……“e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egoal,égolégolégol,égolégolégol,égolégolégol!!!爱迪生!爱迪生!爱迪生!!!不可思议,开场仅仅七分钟左右,爱迪生就已经是完成了梅开二度!真是太疯狂了!如果另一个赛场上的托尼知道这个消息的话,估计是要急坏了!因为这时候,爱迪生已经是在射手榜上完成了对他的超越!!!”

    是的,这一次进球的又是陈曦!

    这次是来自国际米兰左路的进攻,雷科巴在左路连续突破了两人的防守之后送出传中球!

    雷科巴的这次传中球是一个低平球,贴着草皮的皮球飞行速度极快!

    前点包抄的阿德里亚诺和雷吉纳队防守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

    后点包抄的陈曦仿佛也没想到皮球居然还会轮到他来处理,不过在皮球飞到他身前的时候,他还是及时的摆出而来一个脚弓推射的姿势……仅仅是一个姿势而已!

    因为,这球的速度很快,根本不需要陈曦发力。他只要让自己的右脚起到一个折射皮球的作用就行了。

    皮球也是毫无悬念的又一次飞进了雷吉纳队的大门!

    进球后的陈曦又一次冲到了角旗区附近,拔出了角旗杆,做出了一个高尔夫球推杆的动作!

    是的,在他看来,这球进得……实在是太简单了!

    ……这个时候,在弗兰基球场佛罗伦萨和恩波利的比赛还是0比0。

    托尼只听到了看台上连续两次发出叹息声。他也不太明白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