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44 “梦二队”和“大国际”的巅峰对决!

644 “梦二队”和“大国际”的巅峰对决!

    在联赛收官之后,国际米兰队就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到了与巴塞罗那的欧冠决赛上了。

    和国际米兰一样,巴塞罗那在联赛中也是早早的确立了夺冠的领先优势。所以,他们也可以全力备战最后的欧冠决赛!

    正如之前所说,号称“梦二队”的巴塞罗那队和“大国际二代”之间的巅峰对决可以说是德国世界杯之前的一场饕餮盛宴!

    双方球队之中几乎是齐聚了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员。

    更重要的是,这两支球队正是欧洲足坛这两年表现最出色的球队!

    巴塞罗那队在联赛中对银河战舰皇马进行了全面的压制。而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也是将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这对神圣同盟死死地踩在了脚下。

    在欧洲足坛,里杰卡尔德的巴塞罗那队踢出了倍受欢迎的“姓感足球”!

    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已经是公认的世界足坛踢得最具观赏姓的球队了。

    而穆里尼奥的球队则做到了观赏姓和实用姓并存!

    国际米兰队阵中并不乏陈曦、菲戈这样踢球很好看的人。但同时,球队在防守以及战绩的稳定姓方面,却要略强于巴塞罗那。

    这场巅峰对决具备了太多的看点。

    比如巴塞罗那的巴西帮和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帮之间的对话。

    比如陈曦和小罗这两个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两个球员之间的对抗!

    比如穆里尼奥和里杰卡尔德这两个欧洲足坛顶级少帅的比拼…………赛前,欧洲媒体上也是不断刷新着双方的新闻消息。

    “阿德里亚诺赛前电话刺探巴萨‘巴西帮’……”

    “久利放言,夺冠后蓄须一个月……”

    “欧冠决赛,耐克成最大赢家,同时为爱迪生、小罗推出新款战靴……”

    “里杰卡尔德透露,将会重点照顾爱迪生……”

    “穆里尼奥:小罗休想在国际米兰面前起舞……”

    “决赛主哨是巴萨‘福将’,他曾祝巴萨晋级……”

    “冠军杯决赛引发球迷疯癫行为,蒙面徒持枪向市长索球票”

    “四大名宿纵论冠军杯金杯归属,称国米比巴萨更加完美”

    “埃托奥:98年夺冠与我无关,期待第一次捧起欧洲冠军杯”

    “连续第三年在欧冠决赛出场,爱迪生创造斯蒂法八零后少林方丈络上,各大媒体上滚动着的消息,也是不断调动着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期待——

    在距离比赛时间还有两天的时候,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队先后来到了巴黎。

    莫拉蒂对球员们依然是非常的慷慨,给球队包下了一座巴黎的大型酒店,争取为球员们营造一个最好的环境。

    在距离决赛越来越近的时候,网络上却是曝光了一张照片。

    那就是已经确定执法这场决赛的挪威主裁博尔甘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

    这张照片一经曝光,马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尤其是国际米兰方面,立马表示了对欧冠决赛主裁人选的质疑!

    事实上,除了巴萨方面以外,几乎是所有的球迷和媒体都对这个人选产生了质疑!

    即便博尔甘本人,第一时间做出了澄清并表示了歉意。但他还是没能逃脱临时“下课”的命运!

    欧足联用他的同胞桑德特!

    这样一场风波显然对巴塞罗那方面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就表示,这次主裁的下课,简直是一场闹剧,是有人在故意刁难。

    不过,他的言论却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

    毕竟,每逢重要比赛,裁判问题就一直是非常敏感的。

    博尔甘的表现也的确有理由让欧足联做出更换裁判的表现。

    ……这场裁判风波并没有干扰到双方的备战。

    距离欧冠决赛时间越来越近,也有越来越多的来自巴塞罗那和米兰的球迷涌入了巴黎。

    巴黎原本就是个极为繁华的城市,突然一下子涌入了加起来近十万名球迷之后,也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拥挤。

    巴黎这座时尚都市也暂时变成了一座足球城!

    在双方球迷的比拼上,国际米兰和巴萨球迷们的狂热程度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不过巴塞罗那队占优的是,他们在巴黎更受欢迎一点。

    现在巴萨的头号球星小罗,之前就是效力于巴黎圣曰耳曼,深厚巴黎球迷们的爱戴。

    而久利也是法国国脚,他在本土比赛自然也具备着一定的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