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47 征服世界的旅程!

647 征服世界的旅程!

    在欧冠决赛中战胜了“梦二队”巴塞罗那,国际米兰队成功的完成了欧冠的卫冕。打破了自欧冠改制以来,没有球队可以卫冕的魔咒!

    在老莫拉蒂时期的国际米兰,之所以被称之为“大国际时代”,就是因为他们曾经连续两个赛季拿下了欧冠的冠军。

    而如今,小莫拉蒂的国际米兰也复制了这一奇迹,并且还连续两个赛季包揽三冠王,并且连续两年未尝败绩。

    人们不禁惊呼“这才是真正的大国际时代!”

    并且,媒体们表示,如果国际米兰可以维持住现在莫拉蒂-穆里尼奥-陈曦的配置的话,他们必将创造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时代!

    比起国际米兰的卫冕,个人连续三年成为欧冠冠军和最佳射手的陈曦,更是难能可贵!

    虽然,陈曦的表现比起皇马五连冠时期的斯蒂法诺和普斯卡什两位传奇人物还有一点差距。但是考虑到陈曦的年龄,他想要创造一个比这两位前辈更加辉煌的成绩并非不可能。

    如今,陈曦已经成了冠军的代言人。

    因为,自从陈曦在热刺出道以来,他就从来没有缺少过荣誉!

    而自从登陆豪门利物浦之后,他更是没有让一个冠军从手中丢失过。俱乐部如此,国家队也是如此!

    这时候,很多心急的英格兰媒体和中国媒体已经是迫不及待的称呼陈曦为“新球王”了!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媒体的说法而已。

    外界普遍的看法是,如果陈曦真的想要成为一代球王的话,他起码还需要一座世界杯!

    显然,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对他来说就是一个封王的大好机会!

    ……对于又一个三冠王,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庆祝依然是非常疯狂。

    不过,陈曦却是在庆祝中有所保留。因为,距离德国世界杯开始只有二十天左右的时间了。

    他必须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争取在这次世界杯上有所作为!

    参加完了俱乐部的几场庆典之后,陈曦婉拒了米兰市政厅方面的邀请,回到了英格兰。

    在这之前,英格兰国家队已经是开始集训了。

    虽然埃里克森给了陈曦几天休息的时间,允许他晚些归队。

    但陈曦还是在回到英格兰和自己的几个女人见过面、温存了一番之后,就赴国家队报到了。

    英格兰国家队虽然在两年内连续拿下了欧洲杯冠军和联合会杯冠军,但是他们最近却并不好受。

    在陈曦禁赛的那三个月里,英格兰队在国际比赛上的连胜纪录也是被终止了。

    这还是次要的,毕竟英格兰队在那之前已经是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了。

    在埃里克森看来最大的麻烦就是伤病了。

    英格兰队绝对主力里面,就有两人受伤,现在还不确定能否参加德国世界杯。

    这两人分别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和英格兰新金童鲁尼!

    杰拉德这个赛季一直是饱受伤病的困扰,所以利物浦队本赛季的表现也是极其的不稳定。

    最终,勉强在和热刺的争夺中拿到了联赛第四位,赶上了欧冠的末班车。

    在连续两年杀入决赛的辉煌之后,利物浦似乎又回到了之前的轨迹。

    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也是陷入了信任危机之中。

    并且,俱乐部之前看似被解决的财政危机又暴露了出来。

    这段曰子,利物浦不断的和一些美国或者是中东的财团闹出收购绯闻。

    队中的杰拉德、哈维-阿隆索等球员也是纷纷和其他豪门传出了转会新闻。可以说,红军陷入了一阵风雨飘摇之中。

    相较于杰拉德这是老伤,并且已经休战了一段时间,还有较大的希望能够赶上世界杯不同。

    英格兰当红射手小胖鲁尼则是在赛季的尾声才突然受伤,并且比较严重。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关于小胖伤势的新闻几乎也是一天一个更新。

    可以说,鲁尼的伤势牵动着所有英格兰球迷们的心。

    由于这两大伤员都是英格兰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人物,所以埃里克森也是迟迟没有公布参加世界杯的最后二十三人大名单。

    在这些天的集训之中,英格兰队长也有着多达二十六人。

    因此,如果鲁尼和杰拉德赶上世界杯的话,将意味着队中至少还有五人要离开!

    球队里面竞争的气氛很是浓烈。

    当然,这和陈曦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他的主力位置可以说比瑞士银行的保险柜还要靠得住!

    ……集训期间,英格兰队也是打了几场热身赛。

    这一次,英格兰和巴拉圭、特立尼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