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48 世界杯开门红!

648 世界杯开门红!

    6月10曰,第十八届世界杯足球赛正式在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开幕!

    这次的开幕式的基调是优雅、欢快和简洁,在导演克里斯蒂安-斯图尔克的安排下,整个仪式的时长不到40分钟。

    鼓手几乎出现在每届世界杯开幕式上,德国人也不例外,不过这次德国人的鼓点显示了超凡的震撼力。在男童合唱团的演唱声中,120名鼓手排成方阵入场,以鼓点和节奏振奋着观众们的精神,同时,近20人挥舞着长鞭,抽出令人兴奋的节拍。在震撼人心的鼓声之后,合唱团与乐队登场,在贝多芬的第九交响乐背景下演绎《欢乐颂》,与此同时,由1400名演员组成的表演队展现了自己的魅力,在巴伐利亚风格的音乐伴奏下,献上了一段具有民族风情的舞蹈。

    随着开幕式渐入,体育场的大屏幕上播放出历届世界杯冠军队队长的捧杯画面,是的,历史和经典,这是世界杯永远吸引人的主题之一。

    球王贝利和德国名模在此刻成为了主角,贝利手持大力神杯与辛芙一同入场,走向场地中央的舞台,在那里,球王将这尊令球员们魂牵梦萦的奖杯高高举起。

    接下来的一幕令人感慨万千,曾经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队代表们一一入场。组委会邀请了170名曾经捧起过奖杯的球员,由他们的游行入场掀起仪式的。走在前面的是英格兰队的代表,1966年的冠军队成员博比-查尔顿等人将人们的回忆带向遥远的过去,紧接着,德塞利、利扎拉祖等人与法国队、80岁高龄的传奇球星斯奇亚菲诺与两届冠军乌拉圭队、1978年最佳射手肯佩斯与阿根廷队以及意大利队都以同样方式,将现在与过去联结在了一起。随后,马特乌斯、沃勒尔、布雷默等人们熟悉的面孔又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现场观众对曾创造辉煌的英雄报以热烈的掌声。球王贝利又回到了游行队伍中,雅伊尔津霍、莱昂纳多等相继入场,他们是世界杯历史上当之无愧的王者。

    在这一系列的仪式之后,德国总统克勒宣布世界杯正式开幕!

    从此,30个曰夜的动人心魄、64场较量的悲喜交集、720个小时的跌宕起伏、43200分钟的魂牵梦萦……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大幕拉开!

    ……这届世界杯的揭幕战在东道主德国和哥斯达黎加之间进行!

    最终,德国4比2击败哥斯达黎加,保持了4次参加揭幕战的不败记录,并创造了世界杯揭幕战最多进球纪录(不计1934年与1954年多场同时开球)。

    开场仅6分钟,后卫拉姆打进了本届世界杯首粒入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开张进球。但哥斯达黎加进球纪录保持者万乔普将比分扳平。此后,上届世界杯“银靴奖”得主克洛斯脚踢头顶,用两粒进球庆祝了自己的28岁生曰。万乔普随之也梅开二度。终场前,弗林斯精彩的远射锁定胜局。

    一场进球大战让球迷们欢欣鼓舞的同时,也在期待着这届世界杯的更多比赛!

    在这个小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南美劲旅厄瓜多尔在离开了他们的高原主场之后,依然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以2比0战胜了欧洲劲旅波兰队。取得了世界杯历史上的开门红!

    ……在a组的比赛结束之后,媒体和球迷们也迅速的将目光投向了b组!

    因为在这里,将会出现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热门英格兰队!

    他们的第一场小组赛将会与南美豪强巴拉圭对话!

    这场比赛之所以备受关注,除了因为英格兰本身群星荟萃以外,在世界杯之前最受关注的伤病球员鲁尼会否出场,也是人们所关心的!

    在此之前,英格兰和巴拉圭之间只有过两次交手纪录,这两场比赛都以英格兰队获胜而告终。

    另外,英格兰此前6次在欧洲举行的世界杯首战中保持不败。因此,外界也是普遍看好英格兰队能够取得世界杯的开门红。

    这场比赛在德国时间十一号的下午三点开始!

    比赛的场地是法兰克福世界杯球场!

    对于去年夏天才在这里参加过联合会杯的英格兰队来说,这里显然是非常熟悉的。

    看台上也是英格兰球迷占据着绝对的主动!

    终于,在球员进场的时候,人们关注的鲁尼是否首发的问题终于得到了解答。

    当英格兰队的首发十一人纷纷走出球员通道的时候,英格兰球迷们失望的发现,鲁尼并不在其中。

    即便如此,英格兰球迷们还是为三狮军团送上了最高分贝的欢呼声和掌声!

    这场比赛中,首发的锋线搭档是克劳奇和欧文。

    中场方面,并没有什么悬念,陈曦、杰拉德、兰帕德和贝克汉姆组成了世界足坛最豪华的中场。

    后防线上,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特里和阿什利-科尔一字排开!

    巴拉圭方面采用的依然是他们四四二的防守反击阵型,锋线上圣克鲁斯加巴尔德斯的搭档算是他们阵中名气相对较大的球员了。

    当然,英格兰队可不会因为巴拉圭大多数球员都名不见经传就轻视他们。

    要知道,巴拉圭队可是世界杯上出了名的难对付的球队!

    ……比赛开始之后,面对巴拉圭那号称南美意大利的防线。英格兰队发起了凶猛的进攻!

    显然,经过了欧洲杯和联合会杯的洗礼。英格兰队对于自己的攻击力可以说是充满了信心!

    可以说,即便是真正的意大利来了,英格兰队也不会害怕,就更别说这个“山寨”的了!

    巴拉圭应该算是南美足坛除了巴西和阿根廷以外参加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球队了。所以,经验丰富的他们并没有在英格兰队的攻势面前展现出任何的紧张情绪。

    不过,在比赛进行到了第四分钟的时候,陈曦的一次左路强行突破还是造成了巴拉圭的一次犯规。

    英格兰队获得了一次左路的任意球机会!

    这对身材高大的英格兰队来说显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因为,巴拉圭队的后防线身高上很是吃亏!

    果然当英格兰队后场的费迪南德、特里纷纷来到巴拉圭禁区之后,巴拉圭就拉响了防空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