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49 帽子戏法,小组出线!

649 帽子戏法,小组出线!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演以2比0告终。

    平心而论,这场比赛英格兰队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他们却是很好的抓住了巴拉圭队方面的弱点。

    陈曦用两个头球砸来了一场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本组另一场比赛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0比0逼平了瑞典队。拿到了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积分。

    这也为英格兰队提了个醒,那就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似乎并不是一支鱼腩部队!

    ……在b组的比赛之后,c组的比赛也是紧接着上演!

    c组中拥有阿根廷、荷兰、塞黑和科特迪瓦,是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

    因此,这个小组的比赛也是备受关注!

    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本组两强阿根廷和荷兰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但是都不轻松。

    阿根廷队艰难的以2比1拿下了德罗巴领衔的科特迪瓦,荷兰则是仅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塞黑。

    一轮过后,阿根廷队以进球数的优势排在了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届世界杯也是塞黑队最有一次以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名义参加世界大赛。世界杯之后,他们将会分离成塞尔维亚、黑山两个足协!

    ……相较于死亡之组c组,d组的实力则相对分明一点!

    欧洲强队葡萄牙和美洲劲旅墨西哥是公认的这个小组的出线热门。而安哥拉和伊朗在人们眼中则只是来陪太子读书的。

    第一轮的结果也是印证了这个结果。

    墨西哥3比1轻松的拿下了伊朗,葡萄牙队也是一球战胜了安哥拉队。

    两队分列小组前两名!

    ……e组也是一个死亡之组,捷克和意大利都是欧洲的强队。美国也一直是中北美洲的代表球队之一。至于加纳,虽然是来自非洲。但是他们却也几乎是以一直全欧洲效力球员组成的球队。队中的埃辛和阿皮亚等人更是效力于豪门球队!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欧洲双强笑到了最后。

    捷克队以一场干净利落的3比0战胜了美国,而意大利则是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加纳。

    ……f组的比赛中则是迎来了备受瞩目的五星巴西。

    号称拥有魔幻四重奏的他们,也是这次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

    小组的抽签中他们手气也很不错,克罗地亚、曰本和澳大利亚都不被看好能够阻击巴西。

    巴西阵中最受关注的并非如今的巴西前场核心小罗,也不是巴西的新偶像卡卡,更不是国米的三冠射手阿德里亚诺。而是老将罗纳尔多!

    因为他有望在这届世界杯上打破德国传奇射手穆勒保持了多年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

    不过,在与克罗地亚的第一场小组赛中,罗纳尔多并没能收获进球。最终巴西队凭借着卡卡的一记远射以1比0战胜了克罗地亚。

    另一场比赛中,在曰本队大半场比赛都领先的情况下,澳大利亚队在九分钟内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疯狂大逆转,以3比1取胜,登上小组头名!

    ……g组的法国和f组的巴西一样,运气也不错,他的同组对手分别为韩国、瑞士和多哥。

    早在小组抽签结果公布之后,外界就普遍认为法国队已经是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当然,考虑到上届世界杯中法国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早早的被淘汰,这一次还是有不少人持观望态度。

    果然,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法国队就展现了他们慢热的特点。

    他们被瑞士队0比0逼平,错过了取得开门红的机会!

    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则是以2比1战胜了多哥队,暂时登上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最后个小组h组也前面两组的情况差不多,斗牛士西班牙队是这组的一枝独秀。其他的三支球队乌克兰、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几乎是为了第二名而战!

    不过,考虑到斗牛士在历届世界大赛上的坑爹表现,也有人为他们担心。

    然而,在第一场小组赛中,面对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领衔的乌克兰队。斗牛士却打出了前所未有的其实,以4比0拿下了同洲的对手!

    另一场比赛中突尼斯和沙特2比2打平,这对他们来说显然都不是好消息!

    ……第一轮小组赛结束后,本届世界杯的三十二强纷纷亮相了。

    这些球队中,有的让人失望,有的则让人眼前一亮。有人发挥正常,也有人发挥失常,当然,也有人发挥超常的。

    世界杯的魅力就在于此,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会发生什么你想不到的情况!

    ……第一轮小组赛结束之后,世界杯并没有休战一天。而是紧接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