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51 魔咒终结者!!

651 魔咒终结者!!

    这支号称史上最强的英格兰国家队在世界杯前两轮比赛中展现出而来势如破竹的气势。

    英格兰媒体自然是希望球队能够借着这种势头,一举打破对瑞典三十八年不胜的尴尬纪录了!

    毕竟,对于自称现代足球鼻祖英国人来说,他们的国家队一支没能战胜过一支球队,显然是非常打击他们骄傲的情绪的。

    如果说这支球队是巴西或者是世界其他的顶级强队,恐怕还稍微能接受一点。偏偏瑞典队虽然是世界足坛的劲旅,却绝对算不上一流强队。

    这在英格兰人看来简直就是个耻辱!

    因此,赛前,英格兰媒体们纷纷鼓吹着三十八年不胜瑞典的历史,将会要在科隆的莱因能源球场终结!

    在德国的英格兰球迷们也是纷纷集结前往莱因能源球场,希望能够亲眼见证着历史姓的一刻!

    赛前,接受了采访的英格兰球员们也纷纷表示了打破这一尴尬纪录的决心。

    陈曦也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不得不承认,瑞典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我认为那个尴尬的纪录到了终结的时候了!”

    这番话很是简单,但却透露了强大的自信。

    陈曦的这次表态,也让英格兰人对于打破这一纪录更加有信心了。

    因为在他们印象中,陈曦在足球场上仿佛就从来没有让自己的承诺落空过!

    ……面对势在必得的英格兰人,瑞典方面却也是不甘示弱。

    在这场比赛中,同样会有大量的瑞典球迷来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瑞典的头号球星伊布也是自信的表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球队将会全力争胜,争取小组第一!

    这番表态也可以理解为,他们瑞典队不但想要延续对英格兰的不败纪录,并且还要在这场比赛中赢得胜利!

    伊布的话,也得到了很多瑞典球员的响应。

    其中也包括效力于英超的球星永贝里和梅尔贝里。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在这场比赛中捍卫瑞典足球的荣誉!

    当然,作为瑞典人的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他的心情肯定很是复杂。

    对他而言,英格兰是他执教的球队,如果能够带领英格兰队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他显然可以载入英格兰足球的史册。

    但是,另一边却是他的祖国球队。

    他不敢保证,如果他带领着英格兰队战胜了瑞典,甚至是导致瑞典队淘汰的话,会不会成为瑞典国内的罪人!

    不过,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并非他一个人可以决定的。

    最终,他也明确了自己的态度。

    他不会在这场比赛中有任何保留,并且将会针对瑞典队的战术作出安排。

    至于能不能赢球,就得看场上球员的发挥了!

    ……6月20曰晚上21点!

    b组的两场小组赛在两个球场同时开打!

    在前两轮比赛中,英格兰队两战全胜,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巴拉圭队则是两战皆墨,提前出局。

    瑞典队一胜一平,只需要战平英格兰他们就能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新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因为在第一场比赛中曾经战平瑞典。所以,如果英格兰队战胜了瑞典。而他们又以大比分战胜战胜巴拉圭的话,他们还是有出线希望的。

    但是考虑到巴拉圭队那出色的防守能力,以及他们为了荣誉而战的决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出线可能姓其实并不大!

    ……在莱因能源球场展开的是这个小组的焦点之战,英格兰对阵瑞典!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20场,英格兰队6胜8平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30球失24球。其中在大赛中瑞典队2胜4平保持对英格兰的不败,进5球失3球。

    自68年5月22曰后,瑞典队38年来11场比赛对英格兰队保持不败。

    两队最近一次大赛上交手是在上届世界杯上。那场比赛中,双方1比1战平。

    在这场比赛中,双方也是没有任何保留,基本上都是尽遣主力出战。

    英格兰队方面,锋线上的鲁尼在上一场替补上场之后,今天得到了首发的位置。

    倒是中场的杰拉德今天被埃里克森放到了替补席上,上场的是防守能力相对较强的哈格里夫斯。

    瑞典队方面,他们则是排出了全部的主力,其中由伊布、拉尔森和永贝里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是他们最有威胁的点!

    比赛开始的阶段,双方还都显得有些谨慎。

    毕竟,单就这届比赛而言,平局对双方来说都并非不能接受的结果。

    双方都渴望胜利,但是却都不希望付出失败的代价!

    直到比赛进行到第六分钟的时候,兰帕德才用一脚远射打破了技术统计上双方射门次数的鸭蛋纪录。

    而兰帕德这脚远射似乎也是拉起了双方的进攻序幕。

    瑞典队方面,在三分钟之后,永贝里和拉尔森打出了一次二过一配合之后,完成了一次禁区里的小角度射门,不过皮球被詹姆斯神勇扑出!

    随后的一次进攻中,鲁尼在瑞典队高大中卫卢西奇的盯防下依然是完成了一次头球攻门。

    不过,他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比赛进行到了第二十二分钟的时候,英格兰队发起了一次反击!

    兰帕德一脚长传送到了右路的贝克汉姆身前!

    贝克汉姆拿球长驱直入,看了看中路的情况之后,直接送出了一记四十五度角的传中球!

    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了前点的卢西奇和鲁尼,飞向了后点!

    欧文抢先包抄到位了,但是同样效力于英超的梅尔贝里却是用一次难度极大的动作将球顶出了禁区!

    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还来不及郁闷,就发现禁区外出现了一道令他们惊喜的白色身影!

    “梅尔贝里将球顶出了禁区……不,英格兰队这次进攻还没有结束!爱迪生出现在了皮球的路线上!”

    面对高速朝自己飞来的皮球,陈曦先是用胸部停了一下!

    然后没等皮球落地,就直接抡起了自己的右脚!

    这时候,原本已经回防到禁区里的瑞典队后腰林德罗特却是朝着禁区外的陈曦扑了过来,准备舍身堵枪眼!

    面对这种情况,陈曦果断的改变了自己大力抽射的想法,在抽中皮球的时候,右脚明显有一个上提动作!

    就这样,皮球飞出去的高度直接是越过了飞扑过来的林德罗特,然后朝着球门远角飞去!

    瑞典门将伊萨克松虽然觉得这球看起来似乎会飞出底线,但他还是朝着远角飞扑了过去。

    果然,皮球在飞进禁区之后,开始了明显的下坠,然后就像是一片急速下坠的落叶一般,在远门柱和横梁的交汇处钻进了球门!

    “what~a~fantastic~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爱迪生!爱迪生!爱迪生~~~~~~~~~~陈!!!又是一次凌空的落叶球抽射!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识到爱迪生的这种射门方式了。显然,他对这种射门脚法的掌握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爱迪生的进球帮助英格兰队取得了领先!英格兰队距离打破三十八年不胜瑞典的尴尬纪录又近了一步!!!”保罗-莫特森的嘶吼声在皮球飞入球网的一刹那就爆发了出来!

    几乎是同一时刻,看台上的三狮军团球迷们的欢呼声更是震耳欲聋!

    显然,陈曦的这记精彩的凌空落叶球,彻底点燃了他们的气氛!

    场边!

    埃里克森此时似乎也忘记了他是个瑞典人的事实,激动的走到场边挥了挥手臂!

    显然,这时候他只知道,自己是英格兰队的主帅,而没有去想被进球的是他的祖国球队这个事实!

    场上!

    进球后的陈曦也是激动的冲向了英格兰球迷们所聚集的看台之下,挥动双手煽动着场上的气氛!

    显然,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不会辜负他们英雄的期待!

    他们那原本就极为高亢的欢呼声,变得更加疯狂了!

    ……对于这个丢球,瑞典人显然是无话可说。

    尤其是瑞典队的门将伊萨克松,作为一个身高达到了一米九九大个子,他却依然没能将这脚射门捞出去,足见陈曦这脚射门之刁钻!

    场边的拉格贝克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在英格兰队的球员们庆祝完毕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之后,比赛继续!

    取得领先的英格兰队显然是士气正盛,然而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他们发起的第一次进攻中,就出现了让英格兰球迷们揪心的一幕!

    欧文在一次禁区前沿的突破中,突然痛苦的倒地。

    要知道,在这时候,他和瑞典的防守球员可是完全没有身体接触的。

    显然,欧文……旧伤复发了!

    欧文被抬下场之后,就没有再回到场上。

    埃里克森做出了换人调整,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他换上的并非另一个前锋克劳奇,而是换上了杰拉德!

    直到杰拉德上场之后,这个谜题才得到了解答。

    他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而陈曦则是被顶上了锋线,和鲁尼成为了搭档。

    鲁尼和陈曦组成的锋线搭档是本届世界杯三十二强中最年轻的锋线组合,但他们的威力恐怕也是最让人感到恐惧的!

    陈曦进入禁区之后,防守他的是大个子卢西奇。

    站在这位身高达到一米九的光头大个子身边,陈曦看样子很难占到便宜。

    然而,在陈曦换到前锋位置后的第一次进攻中,他就在卢西奇的头顶上抢到了一次头球。

    只可惜,这一次陈曦在和卢西奇的身体碰撞下没能控制好头球的路线,直接将球顶在了伊萨克松的怀中。

    ……定位球和头球是英格兰队的大杀器,其实,在这方面瑞典队也不弱。

    瑞典队也和他们的北欧伙伴挪威一样,盛产大个子球员。

    他们队中,从门将伊萨克松到前锋伊布,身高超过一米九的大个子就超过了三个。

    并且还拥有着梅尔贝里和亚利桑德森这样身高超过一八五的大个子,以及拉尔森这样身材不高的头球高手!

    在比赛进行到了第三十八分钟的时候,瑞典队获得了一次角球的机会。

    这次角球中,正是在长人如林的禁区里毫不显山露水的拉尔森,一个漂亮的迂回跑位,冲到了前点,用一次漂亮的狮子甩头,将卡斯特罗姆罚出的角球顶进了詹姆斯把守的大门!

    这个进球也让看台上的瑞典球迷们兴奋的爆发了出来!

    进球后的拉尔森也是激动的庆祝了一番!

    负责盯防拉尔森,却被拉尔森利用跑位甩开的费迪南德显然要为这个丢球负很大一部分责任。

    他也是沮丧的耷拉着头!

    ……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就是1比1!

    看起来,英格兰队似乎依然是难以摆脱三十八年不胜瑞典的怪圈!

    中场更衣室里,埃里克森也是针对上半场球队表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