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52 超级中锋

652 超级中锋

    作为一个穿越者,陈曦清楚的记得。

    在2010年那个中国足球的名声已经是臭到极致的时代,当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中以一场3比0终结国际a级赛事中三十二年逢韩不胜的历史时。中国球迷们依然是感到欢欣鼓舞!

    如今,当陈曦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英格兰队终结三十八年不胜瑞典的历史时,英格兰国内更是陷入而来一片疯狂之中!

    英国的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几乎都被英格兰队战胜瑞典的消息占据着!

    而出现在头版头条中最多的图片,自然是本场比赛完成了帽子戏法的陈曦!

    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后,陈曦又多了一个外号叫“魔咒终结者”!

    事实上,自从陈曦出道以来,他已经打破了多项魔咒了。

    在战胜瑞典之前,最近的一次就是打破了欧冠改制以来没有球队可以卫冕的魔咒!

    像这样那样的魔咒,简直是数不胜数!

    ……瑞典队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由于另外一场比赛中的胜利者是已经提前淘汰的巴拉圭,所以他们还是获得了小组出线的机会。不过,他们将会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德国队!

    而英格兰队将要面对的则是厄瓜多尔。

    这对英格兰队来说显然是个不错的结果。

    然而,在赛后,英足总方面却公布了一条让英格兰人痛心的消息……欧文重伤告别世界杯!

    这条消息让原本还是一片欢腾的英格兰陷入了一片阴霾之中!

    欧文虽然在04年欧洲杯之后,状态有所下滑,并且随着陈曦和鲁尼这样的年轻人的强势崛起,他在国家队的地位明显下降。

    但是,他却依然是英格兰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号人物。

    更重要的是,英格兰队是23人大名单中虽然报了四名前锋,但是小将沃尔科特实际上是一个边锋,并且,他来到德国更多的是为了让他积累经验,埃里克森还不敢让他担当重任!

    这样一来,英格兰队锋线上就只剩下鲁尼和克劳奇了。并且鲁尼还是受伤初愈,一旦他或者是克劳奇又出现什么情况的话,英格兰队就要陷入前锋荒了!

    不过,《每曰电讯报》的体育主编约翰逊也在他的专栏中提醒英格兰球迷们不要为英格兰的锋线担心。因为英格兰如今已经拥有了一个“超级中锋”爱迪生!

    在前三场小组赛中,陈曦被顶到锋线上的效果很不错。

    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完成帽子戏法了,这样的成就只有在世界杯上两大传奇射手,匈牙利“金头”柯奇士和德国“轰炸机”盖德-穆勒,这两人都是在世界杯总进球数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人!

    盖德-穆勒自不用说,他是世界杯总进球数纪录的保持者。当然,他的纪录已经被罗纳尔多无限接近了。

    匈牙利传奇射手柯奇士曾经完成了一届世界杯打进11球的壮举。其中他在小组赛面对韩国和德国的两场比赛中就神奇的打进了七球,连续两场完成了帽子戏法。

    当然,创造了一届世界杯打进十三球纪录的法国射手方丹也在一届世界杯中完成过两次帽子戏法,只不过他并不是连续做到的!

    现在,陈曦在三场小组赛中打进了八球,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外界已经开始讨论着他能否打破方丹保持的单届世界杯进球纪录了。

    创造单届世界杯13个进球的纪录后,方丹本人曾设立过一笔1000美元的奖金,奖励那些能打破他纪录的人,但48年过去了,这笔奖金仍无人能够领走。

    方丹自己也曾经表示,在如今的世界足坛的防守强度中,想要打破他的纪录将是非常艰难的。

    显然,如今陈曦将极有可能拿到那1000美元的奖金!

    ……在世界杯的十六强席位已经决出了四个之后,c组已经提前锁定了两个出线名额的荷兰队和阿根廷队之间展开了一场备受关注的强强对话!

    然而,这两支攻击力极强的世界顶级强队却没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激情的进球大战,而是互交白卷。

    最终,阿根廷队凭借着进胜球的优势,锁定了小组第一,他们将有希望躲开d组强大的葡萄牙!

    倒是c组的另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科特迪瓦和塞黑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在德罗巴的带领下,科特迪瓦以3比2拿下了比赛,赢得了他们在世界杯上的第一场胜利!

    ……d组也有一场备受关注的技术流球队之间的对话。

    最终,葡萄牙队也是凭借着小组连续的第三场胜利头名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