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57 E神

657 E神

    在贝克汉姆受伤提前下场,鲁尼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第一次戴上英格兰队队长袖标的陈曦带领着少一人作战,并且落后一球的英格兰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

    斯科拉里执教国家队在世界杯赛上的十一连胜的纪录也是戛然而止!

    同样的,葡萄牙队内菲戈他们这批黄金一代的球员们,也是在这次世界杯之后,正式谢幕!

    又一次成为英格兰队救世主的陈曦,受到了英格兰媒体的热烈追捧!

    甚至,有不少媒体直言,凭借着陈曦这次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他比贝克汉姆更适合作为球队的领袖。

    这番言论多少有点挑拨离间的意思。

    不过,当事双方陈曦和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大方的回应了这番话。

    贝克汉姆大方的表示:“爱迪生对英格兰队的贡献是毫无疑问的。我也认为他是非常适合成为英格兰队队长的人选。在这次世界杯之后,我会让出队长的职务!”

    贝克汉姆这番话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他已经是年过三十,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起码还能再踢几年。

    以贝克汉姆的个姓,只要没有退役,他也固然是不会主动退出国家队的。

    没有退出国家队,却主动让出队长袖标,这种事情在国际足坛可不多见。

    在贝克汉姆表态之后,陈曦也接受了采访:“大卫是个值得尊敬的队长。他在足球场上的敬业表现是我们年轻球员学习的榜样。我认为他做到了一个队长应该做到的所有事情。媒体们不应该对他太为苛刻,因为他简直就是职业球员的楷模!让我成为队长?如果英足总和教练都这么认为的话,我当然没有理由拒绝,并且我觉得能够成为三狮军团的队长,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

    此外,陈曦只用了五场比赛就追平了方丹保持了多年的单届世界杯进球纪录,也让他成为了媒体们的焦点。

    人们纷纷认为,在这个越来越注重整体的年代,陈曦却依然能够将个人英雄主义发挥到极致,他简直就是足球场上的神!

    于是,爱迪生又多了一个外号……“e神”!

    e是他英文名的首字母,将一个年仅二十一岁的年轻人封神,也表明了媒体们的浮躁。

    当然,这也是陈曦魅力的体现。

    放眼世界足坛,有过球王,有过足球皇帝,有过外星人,但却没有一个球员能够上升到神的层次。

    球员被称之为神,这种情况只在篮球场上出现过,这个人就是在nba创造了无数神话的乔丹。他被称之为篮球之神!

    现在,足球场上又多了一个“e神”!虽然这么早就封神,的确是有点心急了。

    但不可否认的是,凭借着陈曦出道这四年来的表现,如果他能够持续下去的话,他封神只是迟早的事情!

    当然,如果等不及了的话。当陈曦捧起今年的世界杯,成就了个人荣誉的大满贯之后,他就已经能算得上足球场上的半个神了!

    ……英格兰队逆转葡萄牙杀进四强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多久,英格兰球迷们就被一条又一条的坏消息给打击了。

    首先是贝克汉姆的伤势,他只是大腿肌肉拉伤。

    这种伤病并不算厉害,只要休息一周多点的时间就差不多了。换做联赛里,也就是缺席一到两轮比赛的情况。

    但是到了世界杯上,尤其是到了淘汰赛阶段,一个星期的休战将意味着他错过半决赛的比赛!

    半决赛的对手已经在英格兰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四个小时后揭晓了。

    在法国和巴西队这场98世界杯决赛的重演中,法国队又一次笑到了最后。

    凭借着齐达内的助攻,亨利的进球,法国队1比0小胜巴西。

    拥有魔幻四重奏的五星巴西就这样止步八强。

    罗纳尔多的破纪录之旅也暂时终结,考虑到他如今的身体情况,外界普遍不认为他下赛季还能够参加世界杯。

    因此,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也基本上是终结于15球了。

    并且,按照陈曦这届世界杯的疯狂状态,他的纪录恐怕保持不了多久的时间了。

    即便陈曦本届世界杯不能打破这个纪录,考虑到他只有二十二岁不到,起码还能参加两到三次世界杯,打破这个纪录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面对在淘汰赛中状态越来越好的法国队,贝克汉姆却要因伤缺阵。

    这对贝克汉姆本人和英格兰队来说都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贝克汉姆也表示了自己的沮丧之情,不过,他也为队友们加油打气了。他表示,自己会争取尽快归队。希望到时候他参加的是决赛而不是三四名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