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569 任意球帽子戏法,破世界杯总进球纪录!

569 任意球帽子戏法,破世界杯总进球纪录!

    这是英格兰队一次阵地进攻机会。

    英格兰队的两名边锋和中场双德四人之间连续传递推进到了前场。

    法国队的两名边锋也是回防到了后场。

    加上镇守禁区前沿区域的维埃拉和马克莱莱两人,法国队的禁区外已经形成了一层保护罩。

    英格兰队的四名中场到了前场之后,基本上都只能是横向的传递,而没法继续推进。

    在这个时候,作为球队单箭头的陈曦却是突然回撤到了禁区外。

    中路拿球的杰拉德赶紧带球晃开一个空挡之后,将球塞了进去!

    陈曦背身靠住了图拉姆,将球踩在了脚下。

    顿时,陈曦身后的图拉姆如临大敌一般。他在身后想尽办法不让陈曦转身。

    这时候,维埃拉也是跑了回来,准备和图拉姆一起将陈曦给包饺子了。

    陈曦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他先是背部用力一顶,将图拉姆稍稍挤开,然后似乎就要强行转身了。

    这次世界杯,陈曦曾经好几次上演像阿德里亚诺那样的禁区前沿强行转身大力抽射,并且还取得过进球。

    因此,图拉姆见陈曦就要转身了,也是非常着急的跟了上去,准备伸腿封堵。

    维埃拉也是冲过来,希望能够在陈曦身后干扰他一下!

    陈曦的确完成了转身,他朝着自己的右边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转身之后,直接抡起了自己的左脚,准备来一脚重炮轰门!

    然而,在他看到了封堵过来的图拉姆之后,他又改变了主意,只见他左脚迅速的放下,化抽为扣,刚好是躲过了图拉姆的封堵,皮球也到了他更有把握的右前锋!

    就在这时候,陈曦却感觉到一道蓝色的身影朝着他冲了过来。

    这道身影是法国队的另一名中卫加拉!

    加拉刚才并没有直接上来包夹陈曦,而是在图拉姆的身后,随时准备补防。

    在陈曦转身用假动作扣过图拉姆的时候,加拉在不远处看的真真切切。他发现陈曦这脚球扣得稍稍有些脱离了他的控制范围。

    加拉知道,这是不可多得的机会,所以他直接看准了皮球,一个滑铲了过去!

    不得不说,这家伙长相看起来彪呼呼的,实际上还是个会动脑子的人!

    这边利用一个假动作过掉了图拉姆,背面就来一个偷袭者,陈曦心里很是愤怒。

    只见他左脚猛的一蹬地,速度又提升了几分,然后抢在了滑铲过来的加拉之前,将球拨开。

    不过加拉的冲势很猛,当陈曦想要跳过去的时候,却是慢了半拍,被加拉给踢到了脚上。

    面对这种情况,陈曦也干脆是将计就计了!

    这时候,作为一个老戏骨,陈曦上演了一出高难度的动作大戏!

    只见刚刚起跳的他,身体来了一个夸张的前倾,仿佛是脚下受到了一股大力一般!

    在这个时候,身处空中的陈曦还有空观察了一下位置,他发现加拉铲球的地方正好是禁区线上……好尴尬的位置!

    于是,这时候,空中的陈曦更加用力的朝着前方扑去。然后痛苦的摔倒在了禁区内,落地后还不忘滚个圈!

    当然,这时候陈曦并没有拙劣的抱住自己的腿,做痛苦状。

    作为一个资深老戏骨,他如今已经是不屑于这种初级阶段的表演方式了。

    陈曦只是趴在了草皮上,一动不动的。俨然一个因为摔得太重,一时回不过神来的受害者!

    瞬间,整个慕尼黑安联球场爆发出了一阵震天的嘘声。

    这些嘘声显然是来自英格兰球迷!

    陈曦现在可是球队的头号球星,世界杯期间,将他称之为英格兰的国宝,一点都不夸张!

    然而,加拉却严重侵犯了他们的国宝!

    可以想象,如果陈曦受伤的话,加拉会瞬间超越小小罗,成为英格兰头号公敌!

    场上也是瞬间混乱了起来。

    附近的英格兰球员都是冲了过来,他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过去找加拉的麻烦。

    即便兰帕德和加拉是切尔西的俱乐部队友,他此时也一点都不客气!

    加拉看着一群冲过来的英格兰大汉,也是一脸的紧张。

    好在,他的队友们也在电光火石之间赶了过来拦在了加拉和英格兰球员之间。

    英法双方球员大多数都相熟,所以大家倒也没有真动起手来。这时候,他们更多的是在为自己的球队争取利益。

    在加拉被保护住之后,英格兰队的球员们马上朝陈曦冲过去,询问着他的情况。

    这时候,陈曦才在队友们的“搀扶下”,“虚弱”的站了起来。

    尼尔森也是走过来询问了一下陈曦的情况,看他要不要下场治疗。

    陈曦略显费力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可以坚持。

    尼尔森这才走向了“肇事者”加拉,同时从兜里掏出了一张黄牌。

    这显然让陈曦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他那足以让他获取奥斯卡小金人的表演却依然没能帮加拉申请到一张红宝石卡!

    更令陈曦遗憾的是,尼尔森并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判罚了一个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机会!

    尼玛,这丹麦大叔也太明察秋毫了吧?亏老子足足飞了一两米的距离,就是为了摔在禁区里呢!

    陈曦郁闷的啐了一口痰。

    事实上,也并非尼尔森视力多好,他其实也不太敢肯定这次犯规到底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更多的原因还是他不敢在这个非常敏感的时候判一个点球。

    法国队方面对于这个判罚也没有什么异议。毕竟,任意球加黄牌,而不是点球加红牌对他们来说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结果了!

    没捞到什么好处,陈曦也懒得继续演下去了。

    他左脚用力的踏了两下地,确定没有受伤之后,就抱着皮球来到了犯规地点!

    这个任意球的位置正处禁区线上,位置稍稍靠左,距离球门的直线距离还不足二十米!

    但实际上,这个位置算不上好,对任意球手来说,距离球门并不是越近越好的!

    这个距离,如果是要从人墙头顶绕过去的话,是很难及时的下坠到横梁以下的高度的!

    考虑到这个情况,英格兰队的两个重炮手杰拉德和兰帕德两人也走过来,询问陈曦需不需要帮忙。

    陈曦眼珠子一转,脑子里便想起了他穿越前曾经看过的一个任意球配合视频。

    所以,他将双德叫了过来,和他们耳语了几句!

    杰拉德和兰帕德两人听了之后,也是纷纷点头。

    ……当陈曦和双德讨论任意球战术的时候,巴特斯正在一脸严肃的排着人墙。

    之前已经被陈曦利用任意球攻破了一次球门了,他可不想自己的球门又被以同样的方式攻破。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人墙尽可能的封堵住近角,而他自己则会镇守好远角。

    毕竟,这种近距离的任意球,也存在着直接大力抽射没有人墙的远角的可能姓的!

    ……嘟!

    双方都准备完毕之后,尼尔森吹响了嘴里的哨子!

    只见这时候,陈曦和杰拉德两人站在了皮球的附近,而兰帕德却是退出了一段老远的距离,仿佛要来一次大力轰门一般!

    这样的“阵型”让安联球场内大部分人都感到费解。

    这是演得哪一出?

    难道是要一拨一踩一射?

    那为什么不是陈曦来射?

    在大家不解的眼神中,兰帕德开始了他的助跑。

    然而,他刚刚才开始助跑,距离皮球最近的杰拉德却是先动了,只见他突然用脚尖将皮球给挑了起来。

    这时候,正对着皮球的陈曦却是原地抡起了自己的右脚。

    在皮球下落到陈曦膝盖以下位置时,陈曦的右脚也是结结实实的抽在了皮球靠下的位置。

    在陈曦将皮球抽出之前,他的右脚明显的有一个上提的动作。

    然后,陈曦打出的皮球就仿佛是经过了严密的计算一般,刚好擦着跳起的人墙的头顶飞过,然后稍稍下坠,直飞球门近角!

    这一出杂耍般的配合,显然让巴特斯有些愣了,当他回过神在作出扑救动作的时候,皮球早已经在球网里蹦跶了!

    事实上,不仅仅是巴特斯,安联球场内所有的人都稍稍愣了一会才做出反应!

    “unbelievable!!!it`s~a~fantastic~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爱迪生!爱迪生!爱迪生!这是一次天才般的任意球配合!杰拉德将球挑起,爱迪生在原地发力的情况下,却依然是让皮球像是一枚炮弹一般轰向了法国队的球门!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凌空射门,由于皮球的出发点比较高,再加上爱迪生著名的凌空落叶球脚法,让皮球在极短的距离内及时的下坠,正好飞进了球门!!!这是爱迪生的第十五个进球!他已经追平了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考虑到无论这场比赛是输是赢,英格兰队都至少还有一场比赛要打,爱迪生打破这个纪录已经是指曰可待了!”保罗-莫特森激动不已的嘶吼道。

    看台上的英格兰球迷们也是瞬间爆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

    因为陈曦的这个战术任意球破门已经让英格兰队完成了比分上的逆转!

    并且,由于比赛已经进行了八十几分钟了,这个球极有可能是帮助英格兰淘汰法国队的绝杀!

    所以,他们此时根本无法抑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

    场边!

    埃里克森也和助手们激动的拥抱在了一起。

    英格兰队的一干替补球员们更是兴奋的冲到了场边。

    场上!

    进球后的陈曦直接冲到了场边,然后用一个滑跪来庆祝了自己的进球!

    看台上也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掌声。

    整个安联球场的上空的都飘荡着陈曦的名字!

    ……相对狂喜中的英格兰人,法国人此时则陷入而来一阵郁闷之中。

    在这个时间段被人打进反超的一球,对他们来说显然是个致命的打击。

    多梅内克也在一阵郁闷之后,赶紧从替补席上叫起了特雷泽盖。

    虽然,本届世界杯多梅内克并没有给这个世界顶级射手太多的机会,但是在这个球队急需要进球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必须要要倚仗特雷泽盖了。

    当英格兰队庆祝完毕之后,多梅内克就用特雷泽盖换下了老将马克莱莱。

    这显然是要全力进攻的表现了!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在齐达内的带领下,法国队发起了疯狂的反扑!

    不过,这时候法国队像齐达内这样的老将们,体能上多少都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都是在咬牙坚持着。

    法国队的突然狂攻,也让英格兰队的后防线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第八十四分钟的时候,法国队的一次配合就撕开了英格兰队的防线。

    齐达内中路带球推进,晃过了兰帕德之后,敢在哈格里夫斯贴上来之前,将球塞向了禁区左肋!

    亨利又一次摆脱了防守高速插上,追上皮球的他作势直接打门!

    紧随其后的费迪南德见状,赶紧一个滑铲挡在了亨利的射门路线上。

    这时候,亨利的身躯却是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扭曲,亨利准备射门的左脚脚腕一转,将球回做到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