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60 陈曦太太团!

660 陈曦太太团!

    送别了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菲戈,又送别了行将退役的齐达内!

    在英格兰队一次次涉险晋级的同时,世界杯的淘汰赛上也上演着一幕幕悲情的告别仪式!

    陈曦在创造着一场场奇迹的同时,却也像是一个“侩子手”一般,终结了一些老将的世界杯梦想!

    当然,这时候没有人会去责怪陈曦。

    即便是菲戈、齐达内最铁杆的球迷们,也不会因为他们的偶像的世界杯梦想被陈曦终结而对他产生仇恨。

    因为足球就是这么回事,尤其是在残酷的世界杯上!

    想要爬上顶峰,就必须把一个个的对手踩在脚下!

    赛后,一代传奇齐达内的告别是媒体们的焦点!

    当然,一场比赛连续打破单届世界杯进球纪录和世界杯总进球纪录的陈曦也是焦点!

    于是乎,这两个话题人物赛后交换球衣的画面就出现在了各大体育媒体的头版头条上。

    甚至,还有不少媒体采用了类似的标题……传奇的传承!

    是的,齐达内是世界足坛当仁不让的一代传奇了。

    而年纪轻轻的陈曦也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成为新一代的绿荫传奇人物,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陈曦用自己的任意球帽子戏法淘汰了法国队,也送别了齐达内,这样一来,他就要成为齐达内传奇的延续!

    ……陈曦本届世界杯的第四个帽子戏法,以及用一届比赛就打破了世界杯总进球纪录的疯狂表现自然是得到了英格兰媒体的疯狂吹捧。

    三狮军团时隔四十年之后重新杀入决赛,也是英格兰举国欢腾的大喜事!

    在淘汰了法国队之后,英格兰人也对决赛充满了信心。因为决赛中,小胖鲁尼和队长贝克汉姆都将会及时的复出。

    到时候,英格兰队将能够派出除了欧文以外的最强阵容出战!

    在报道完了英法之战之后,媒体们也将注意力集中到了决赛上。

    这场决赛在媒体看来将是一场最坚固的盾和最尖锐的矛之间的对话!

    意大利队这届世界杯在里皮的调教下,将防守做到了极致。

    在之前的六场比赛中,他们的球门只被自己人扎卡尔多攻破了一次,其他五场比赛中他们保持了不可思议的零失球!

    至于英格兰队,则毫无疑问的是本届世界杯最具攻击力的球队。

    事实上,仅仅是陈曦一个人的进球就已经是足以媲美其他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了!

    到底是意大利队的防守更强,还是英格兰队的进攻更盛?

    这个问题自然是这场比赛中人们关注的焦点!

    ……事实上,英格兰队决赛中的对手意大利对最近曰子并不好过。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意大利媒体就爆出了近年来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与意甲裁判指定员之间的通话内容。这也就是震惊世界足坛的电话门事件。

    至今,两个月已经过去了,电话门的调查已经是曰趋明朗化。

    其中,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等球队都牵涉在其中。

    而意大利队这支国家队中,却有大部分都是来自这几家俱乐部。

    据说,这几支球队最严厉的惩罚将有可能是降级。这样一来,下赛季这些意大利国脚的命运就变得有些扑朔迷离了。

    在个人前途得不到保障的情况下,意大利队还一路杀到了决赛,简直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

    陈曦所效力的国际米兰队无疑是这次电话门的最大受益者。

    作为一个穿越者,陈曦自然知道,在电话门之后,尤文图斯队降级,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等球队都受到了罚分的处罚,元气大伤。

    国际米兰队开始了一段称霸联赛的曰子!

    考虑到这些,陈曦也觉得自己似乎应该考虑换个新环境了。

    毕竟,他可不想在一个几乎没有什么竞争的联赛中踢球。

    并且他也确信,即便没有了自己,以国际米兰的实力,他们依然可以在联赛中成为霸主。

    至于去哪里,陈曦心里也有了想法,不过,在他看来,还得要先完成这场世界杯决赛!

    ……随着世界杯决赛时间的越来越近,陈曦的电话也变得忙碌了起来。

    他接到了无数朋友或者是队友来向他索要决赛球票的电话或者是短信。

    世界杯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