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62 世界杯封王!

662 世界杯封王!

    球队在最后五分钟被追平,场边的埃里克森也是郁闷不已。

    不过这时候,他知道,稳定军心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担心,意大利队的这个进球会严重打击到球员们的信心。

    他可不希望球队在最后五分钟内崩盘,直接丢掉冠军!

    现在是平局,起码还能够去加时赛里面和意大利对拼一拼。意大利队三个换人名额都用完了,而英格兰队还有三张牌没打。打加时赛英格兰队肯定是占据着一定优势的。

    但如果被意大利队趁势在最后几分钟内逆转的话,他纵然有再多牌可打也没有时间了!

    因此,他在郁闷之后,马上走到了场边,双手虚压,示意球员们在最后几分钟内以稳为主!

    另一个教练席前的里皮也注意到了埃里克森的举动。所以,在球员们回到己方半场之后,他也是走到场边,大手一挥,示意球员们趁胜追击!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帅,他自然也知道。打加时赛的话,他的球队在体能上会处在劣势。并且,因为早早的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他也没机会再做调整。所以,他最希望看到的是球队能够在最后五分钟完成翻盘!

    ……两队教练的反应基本上也决定了最后五分钟里两队的表现。

    发球之后,英格兰队按照埃里克森以稳为主的要求,没有急于进攻。

    最终,一次阵地战被意大利队轻松化解。接下来,比赛就成为了意大利队的进攻表演!

    赞布罗塔和格罗索两个边后卫几乎都化身为边前卫了,他们不断冲击着英格兰队的边路为中路的前锋们制造着机会。

    中场的皮尔洛、德罗西也会抓住机会上来轰一脚!

    意大利队的表现也向人们证明,虽然他们以防守闻名,但是当他们全力进攻的时候,也是非常恐怖的!

    很快,常规比赛的九十分钟就消耗的差不多了,在第四官员调节伤停补时电子牌的时候,意大利对又获得了一个右侧的角球机会!

    皮尔洛再一次站在了皮球面前,与此同时,意大利队的大个子球员纷纷来到了禁区里。

    显然,他们希望能够再一次抓住角球机会,给英格兰队致命一击!

    意大利队的后场只剩下了加图索一人,禁区外也只留下了皮耶罗准备在禁区外远射。

    英格兰队则是更加干脆,几乎是全线回防到了禁区。

    刚才在最有信心的防空上被意大利人打进一球,英格兰队这次自然是不敢小视了。

    陈曦主动找上了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这家伙身材达到了一米九。不过头球能力却算不上顶尖,所以陈曦防他也是绰绰有余了。

    这一次,皮尔洛并没有再次施展他的“落叶球”传中,而是传了一个又平又快的传球到前点!

    托尼借助队友的掩护,直接冲向了前点,眼看着他就要完成头球攻门的时候,杰拉德却是出现在了那个位置,一头将球顶向了右路!

    禁区内的陈曦看到贝克汉姆大步朝皮球跑去之后,毫不犹豫的就迈开步子,用百米冲刺的速度疯狂的朝着前场跑去!

    他知道,这极有可能是九十分钟比赛内的最有一次机会了!

    加图索显然也知道这是英格兰队的一次反击机会,所以他也是撒开脚丫子疯狂往回跑,以免被贝克汉姆打身后。

    同时,德罗西也是朝着贝克汉姆追了过去!

    最终,贝克汉姆抢先追到了皮球,他直接将球往前方一趟,然后加速前进!

    与此同时,他也不忘关注着前场的情况!

    这时候,速度最快的陈曦已经是冲到了中圈附近了。

    不过他的身后是一大群奋力追赶的蓝色人群。

    出于对陈曦的信任,贝克汉姆还是一脚长传送到了前场,陈曦和加图索两人的中间!

    有了贝克汉姆的传球做目标,陈曦的奔跑速度也再次得到了提升,他身后的追赶者被再次甩开!

    虽然贝克汉姆这球传在了加图索和陈曦身前的地带,但是加图索却不敢上抢,因为他知道,和陈曦拼速度是非常要命的事情,所以他依然是和陈曦保持着安全的距离,以免自己被陈曦用速度生吃。

    他现在只能是希望队友们及时回防到位了。

    加图索身后不远处就是布冯,在球队角球的时候,他已经是跑出了禁区,看到英格兰队反击,他才开始缓缓的后退。他也不敢退得太深,因为一旦加图索被陈曦过掉的话,他会要第一时间出击的!

    就这样,陈曦毫无阻碍的抢先冲到了皮球面前,看着前方缓缓后退的加图索和布冯。

    陈曦突然产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只见陈曦追上皮球之后,并没有控制住皮球继续往前推进,争取过掉加图索形成单刀。而是直接看准了皮球下落的时候,抡起了自己的右腿!

    看到陈曦的做法之后,全场几乎所有的人都是目瞪口呆!

    因为他们没想到陈曦居然会以这种方式来处理皮球。

    要知道,这时候才刚过中场不远,距离球门足有三十五到四十米的距离!

    这时候直接打门显然有些草率,毕竟他身前只有一名防守球员了,过掉他才是更稳妥的方式。看台上的英格兰人可不认为加图索用犯规以外的方式阻挡住陈曦!

    如果加图索真的采用犯规战术,加时赛十一打十不是也挺好吗?

    不得不说,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大部分人的想法还是趋于保守的。

    然而,陈曦却从来都不是个保守的人。

    或者说,他是有着一点赌徒心理的!

    在球场上,当他决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会不顾一切的抛开所谓的风险!

    幸运的是,在球场上,陈曦的每一次赌博,都赌对了!

    如果他这种运气能够发挥到赌博上去,估计他不成为一代球王也能够成为一代赌王了!

    这一次,陈曦又决定赌一把!

    布冯还没来得及退回门前,自己身前有加图索堵截,身后也有一群烦人的追赶者……开弓没有回头箭,抡起的右脚没有收回,而是重重的抽在了皮球上!

    看到陈曦直接射门了,正缓缓往回跑的布冯也是心里一惊!

    他显然是忘了陈曦有那么一脚远程轰门的能力以及……爱好的!

    这时候,布冯也顾不得他世界足坛第一偶像门将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