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叛锋 > 663 全新的开始【大结局】

663 全新的开始【大结局】

    2006年德国世界杯最终以三狮军团史上第二次捧起世界杯告终!

    这届世界杯疯狂的打进十八粒进球,连续打破了单届世界杯进球纪录和世界杯个人总进球纪录。他成为最佳射手自然是毫无悬念的事情了。

    象征着世界杯最佳球员的金球奖也无可争议的落入了陈曦的怀中!

    陈曦又一次完成了在大赛上包揽三项荣誉的壮举!

    世界杯结束之后,为陈曦“封王”也是成为了世界姓的话题!

    中国媒体们兴奋的表示,在李惠堂之后,华人足球终于又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球王!

    英格兰媒体更是不会放过为陈曦造势的机会。

    他们认为陈曦成为新球王几乎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事情。

    马拉多纳为什么成为球王?

    不就是因为他在86年世界杯上凭借着一己之力将阿根廷队送上世界冠军的宝座?

    不就是因为他那记著名的连过五人?

    不就是因为他是足球场上个人英雄主义的完美体现?

    那么陈曦呢?

    这一届世界杯不是陈曦凭借着一己之力将英格兰队带上了冠军宝座吗?

    不要说陈曦有一群巨星级别的队友。

    当欧文受伤提前告别,当贝克汉姆受伤缺阵,当鲁尼红牌停赛的时候,是谁带领着英格兰队血战法国,将其挑落马下?

    是陈曦!

    在那个防守相对松散的年代连过五人算什么?

    陈曦在这个极为注重防守的年代,面对和本届世界杯前六场比赛只丢了一记乌龙球的意大利队,却是上演了连过七人的好戏!

    至于个人英雄主义,在足球场上恐怕没有一个人能够比陈曦做得更好了!

    据说好莱坞都准备为陈曦拍摄个人传记电影了,这还不够说明吗问题吗?

    英格兰媒体这番分析,让极少数的质疑声都被平息了下来。

    就这样,陈曦成为了公认的“新世纪球王”!

    陈曦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表示:“自己依然在通往球王的道路上!”

    ……世界杯结束之后,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队长,贝克汉姆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表示自己将卸去队长一职,并且强烈推荐陈曦成为新队长!

    三天后,埃里克森和英足总同意了贝克汉姆卸任队长的请求。并正式公布,陈曦成为信任三狮军团的队长!

    这也让陈曦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在这之前,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队夺冠时候的队长鲍比-莫尔是最年轻的队长。莫尔在1963年5月29曰英格兰队与前捷克斯洛伐克队比赛中成为队长,当时莫尔只有22岁1个月零17天。

    而陈曦还要三个多月才满22岁。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英格兰史上第一个华人队长!

    三狮军团正式进入了爱迪生时代!

    ……世界杯结束不久,电话门事件也是彻底尘埃落定。

    经过几次审判之后,尤文图斯队降入了乙级。ac米兰、拉齐奥、佛罗伦萨等涉案球队逃脱了降级厄运,却遭遇罚分,以及下赛季负分开始的处罚!

    外界普遍认为,原本在这两个赛季就无可匹敌的国际米兰将正式迎来一个“大国际时代”!

    然而,在电话门处罚结果公布不久,国际米兰队官方网站就公布了和主帅穆里尼奥结束合同的消息。

    更令人吃惊的消息还在后面,那就是刚刚成为世界杯冠军,被封为新球王的陈曦,也结束了他的蓝黑生涯!

    他以打破自己身价纪录的一亿英镑转会费重新回到了利物浦!

    这个消息着实让人感到大吃一惊!

    要知道,在经历了连续两个赛季杀进欧冠决赛的辉煌之后,利物浦队又陷入了新的沉沦之中,俱乐部的也是再次爆出财政危机,接连爆出被收购的绯闻。

    这样一支自身难保的俱乐部,哪里来一亿英镑的资金收购陈曦?

    很快,人们就得出了答案!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迎来了新的俱乐部老板。

    而这个人更是让全世界的球迷和媒体感到疯狂,这个人正是刚刚被利物浦花了一亿英镑收购而来的陈曦!

    得到这个难以置信的消息,利物浦球迷们沸腾了!

    本来,俱乐部陷入财政危机,他们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像曼联那样成为美国人赚钱的工具,或者是像切尔西那样成为俄罗斯富商阿布的玩物!

    结果俱乐部的确被收购了,但是收购俱乐部的是一个英格兰人。并且还是利物浦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爱迪生-陈!

    也就是说,最受他们爱戴的陈曦不但以球员的身份回到了安菲尔德,同时也以老板的身份解救了差点落入美国人囊中的利物浦俱乐部!

    一时之间,陈曦在利物浦球迷们心目中的地位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全世界的球迷和媒体们都疯了,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翻开曰历确定这一天是不是愚人节!

    不管他们愿不愿意相信,但陈曦以球员和老板的身份入主俱乐部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

    早在赛季结束之后,得知电话门按照历史那样爆发的时候,陈曦就产生了离开国际米兰的想法。

    正好,他拥有百分之二十五股份的youtube被google以十六点五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陈曦当初的投资立马翻了数十番,变成了超过四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