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永远的机巧少女 > 向本书所有读者致歉

向本书所有读者致歉

    经历一个月的痛苦,这本书给了我很大的教训,也很深刻的教训,也是一个不思悔改的作者第三次犯错,再次跌倒在坑里的事情。

    这本书大纲前前后后补了很多达到近万字,但还是导致了老毛病的出现,归根结底是作者我没有很强的天赋,又当‘日光党’的原因。

    开始时,因为思路连贯和不需要太多伏笔的缘故,更新还算正常,等篇幅长了之后我的短板就出现了。

    关于人偶的数量问题,原本打算就是爆发性的增长,但看起来是人偶众多,可都被安排到各自工作岗位上,不在主角身边。结果由于节奏慢的缘故,我发现根本没有借口支开人偶们,导致一群妹子在身边卖萌,还得考虑各种反应。

    现在的故事,无非就是真魔神跟贝洛卡两个故事线,结束之后就回到破碎世界以人偶国度渐渐发展为结局,只是几个熟悉的人不在了。或者是在人偶的国度里修复贝希摩尔她们,也许很久之后就会苏醒。

    结果我反思之后,果断觉得机工女神有点过于万能了,在这个世界观内达到无理的程度,想要偷懒作弊过分轻松。

    就说接下来的剧情。

    大纲构想是贝洛卡现代制造的新世代人偶出现,人偶战争的真面目是~ ,新机体拿旧机体作为测试能力的标靶,贝希摩尔她们的制造在这中间扮演面冷心热的角色,按照本文欢乐的大环境,最后打一场boss战一家人团聚什么的。之后魔神尤里安在帝都捣乱,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