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04】是很好,那样我们就可以经常见面了

【004】是很好,那样我们就可以经常见面了

    夜晚的街道不似白天那么热闹,徐徐的晚风吹散了唐嫣身上的燥热。

    捂着被吻得有些肿的唇瓣,心里头有丝丝的异样滑过。

    不得不说,刚刚那个霸道又的吻,她挺有感觉的。

    她从没想过,自己的初吻,会这么不明不白地给了一个陌生人。

    虽然感觉吃亏,心里却没觉得不难受,有的大概只是羞恼吧?!

    毕竟,是自己先去招惹人家的。

    跟在她后面跑出来的南宫翎,看着她不管额角上碰伤的地方,反倒是用手指压着自己的唇角,眸光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很快收敛了起来,“唐嫣,你怎么样?”

    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唐嫣吓了一跳,转身撞入南宫翎盯着她额角看的视线。唐嫣这才发现,自己这才记起来自己撞伤了,“我没事,你放心吧!”

    “对不起。”如果不是他突然拉她,她也不会受伤。

    看到南宫翎一脸歉意,唐嫣俏皮道,“既然如此,那你就帮我出医药费呗。”

    “乐意之极。”别说这伤口是因他而伤,就算不是,照顾她他也心甘情愿,“那走吧,我们去医院。”

    唐嫣摇摇头,“不用那么麻烦,附近找个诊所,消一下毒,再贴个创口贴就好了。”

    她举得医院到处充满死亡的气息,出息万不得已,要不然她从来不上医院。

    这么小的伤口,她哪可能去医院遭那份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