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13】我看你早就将我这个女儿抛之脑后了吧?

【013】我看你早就将我这个女儿抛之脑后了吧?

    好几个月没回家了,唐嫣早就想家了。

    所以,次日论文一答辩完,唐嫣就像脱缰的野马,抓起包包就直往公交车站奔。

    一走进家门,还没来得及脱鞋子,唐嫣就扯开嗓子,大叫道,“老妈,我回来了。”

    原本以为自家老妈肯定立马出来迎接,可是直到脱完鞋子,走到大厅还没听到自家老妈的声音,唐嫣以为她在二楼,跑到二楼又叫唤了几声,还是不见人。

    捂着饿得咕咕叫的肚子,唐嫣嘟着嘴,有些不爽道,“一群坏蛋,还说想人家,结果人家回来了,家里却一个人也没有。早知道,姑奶奶就吃完饭在回来了。”

    本以为可以回家吃一大顿大餐的,结果回来家里却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

    纵然心里不爽到了极点,可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先填饱肚子,比较重要。

    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看着外面的烈日,唐嫣打消了外出觅食的打算,认命地捂着干瘪瘪的肚子,直奔厨房。

    唐家向来不吃隔顿的剩饭菜,所以厨房除了新鲜的食材,不见任何的熟食。

    无奈,她只能自己动手下厨。

    除了下面,别的她也不会做。没得选择,她只能给自己简单下了一份鸡蛋面。

    虽然她的厨艺一般,但是人在肚子饿的时候,只要有东西填肚子,那就不错了。

    所以,即便这碗面的味道很普通,她也将整整一大碗给吃了。

    这边面刚下肚子,客厅那边也传来声音了。

    一听有声音,唐嫣便放弃收拾餐厅,直奔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