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31】嫣儿不能喝,这杯我替她

【031】嫣儿不能喝,这杯我替她

    听到南宫翎插话,苏沫故意道,“小嫣儿,正说她酒量不行,等会看到有人灌她酒,让我帮着挡住。”

    南宫翎立刻听出这话的弦外之音,对唐嫣拍着胸脯保证道,“嫣儿,放心好,这不有我在吗?”

    唐嫣没想到苏沫直接将她给卖了,心里暗道你个没义气的家伙,本姑娘就为了不跟他牵扯不清才特意让你这样做的。这个时候,她只能将韩依依搬出来了,“班长大可放心,依依就在这附近,一会儿她会过来。”意思,您老就甭帮我出头了。

    听说韩依依要过来,南宫翎眉头蹙了蹙,“她跟你是同学,我跟你也是同学,一样是同学。她能照顾你的,我也能照顾你。”

    唐嫣玩笑道,“班长真会开玩笑,你是男的,她是女的,哪能一样呢?”

    “……”唐嫣的刻意疏远终于让南宫翎有些挫败,转念想想,如果她太容易就被追到,说不定他还不稀罕了,越是这样,反倒越能激发他追求她的心思。

    “她能让你如此信任,真让人羡慕。”心里却想着,哪天你也能对我这般信任,那我就满足了。

    这时,那边打通关的人,已经到唐嫣这边了。

    那个打通关的,顶着个将军肚,一看就知道是个爱喝酒的,此刻他正端着杯子,对着唐嫣道,“小嫣儿,欢迎你正式加入我们设计部。来,咱们走一个。”

    “感谢各位前辈的厚爱,以后能跟大家一起共事,我也很开心。本来前辈敬酒,我不应该推辞才对的。但这酒我要是喝,一会儿准扫大家的兴。这样,各位的心意我收了就好,酒就算了,你看这样行吗?”

    这些人里面,唐嫣的资历最浅,跟他们说话,她都得斟酌再三,不敢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