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38】他要她,陪他到商场买衣服(二更,求收)

【038】他要她,陪他到商场买衣服(二更,求收)

    唐嫣心想,你个大老板,还差一件衣服吗?

    不过既然人家已经提出来了,自己也不好说什么,“那你告诉我,你的衣服多少钱?我给你钱。”

    乔慕深伸手弹了一下唐嫣的脑门,“你给我钱,那还叫赔衣服吗?”

    唐嫣伸手捂住自己的额头,很是不爽地瞪了一眼乔慕深,“喂,你干嘛又弹我,很痛的,好不好?”

    这男人怎么回事?

    刚刚还是一副高冷不理人的样子,现在又跟自己有说有笑的。

    难道他有多重人格?

    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

    乔慕深才不信呢,自己的力道,他又不是不清楚。

    不理会唐嫣的呱呱叫,乔慕深直接拉起她的手就往洗手间外走,“走,现在就去商场买给我。”

    “不行,今天我们公司专门给我举行了一个迎新会,我不能走。”唐嫣挣扎着想要拉回自己的手,却挣不开。

    干脆没被拉住的那只手抓住洗手间的门口,不肯放。

    乔慕深转头看着不肯走的唐嫣,嘴角勾起了一抹邪魅的弧度,“你确定你要这样不走?”

    “要走你至少也得让我回去包厢跟他们打声招呼,否则一会儿他们该找我了。”

    其实,她也不是很想回包厢,她担心那些人又灌她喝酒。

    可是,她也不想跟这个男人出去啊!

    乔慕深却道出了一个事实,“休想拿这个借口糊弄我,你都出来多久了?怎么不见人出来找你。想要告诉他们你先走了,等会儿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