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43】听话,乖乖去将衣服换好

【043】听话,乖乖去将衣服换好

    乔慕深看着唐嫣一身狼狈的样子,黑色的套装上,还粘着一些刚刚呕吐的脏东西,又被这丫头给拿来擦脸,整件衣服都皱巴巴的。

    这样的衣服,她穿着不难受,他看着都难受。

    看着她不解的眼神,乔慕深一副看白痴的样子,“当然是给你买衣服,难不成给我自己买不成?”

    “我不要。”好端端的,干嘛买衣服。

    乔慕深完全不将唐嫣的反对看在眼里,吩咐一旁的服务人员,将最新款的裙子拿过来。接着才看向唐嫣,似是解释道,“带着这样的你去买我的衣服,我担心你被赶出来。这样,你怎么陪我衣服?”

    “大不了我不进专卖店不就得了?”说完,抬脚就要走。

    这男人也太奢侈了,为了让自己陪他进去专卖店买一件衣服,竟然要她花好几个月的工资买一件dior的衣服。

    乔慕深不由分说地拉住她的手,诱哄道,“听话,乖乖去将衣服换好。”

    两人都没注意到,此刻两人之间的互动,完全像一对正在闹脾气的小情侣一样:女的正在闹小脾气,男的则满眼溺地哄着。

    看到乔慕深身上那卓然的气质,不知道羡煞了多少旁人?!

    看到服务员一直拿着衣服等在那边,唐嫣无奈,只能接过她手中的裙子,在她的带领下到更衣室换衣服了。

    服务员给唐嫣挑的是最新款的裤装,一件无袖白色凸纹棉质上衣,搭配白色棉质配粉色真丝提花裤装。

    唐嫣本来就身材高挑,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