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58】韩依依的点拨,唐嫣的不确定(昨天收藏50+,加更)

【058】韩依依的点拨,唐嫣的不确定(昨天收藏50+,加更)

    听到韩依依的话,唐嫣狠狠地拧了一下她的大腿,警告地看着她,小声道,“你够了啊?!”无缘无故跟这臭男人说这些干什么?

    看出韩依依的有意帮忙,乔慕深开口赞了一句,“没想到这丫头有你这么一个识时务的好朋友。”

    “好说好说。”她是真的觉得,唐嫣在这个男人的面前,跟平常的她太不一样了。

    这样的她,比平常的她更真实,更像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一个站在云端别人碰都碰不到的仙子。

    而且,直觉告诉她,眼前的男人会给唐嫣一个美好而不一样的未来。

    看到自家好友跟乔慕深相谈甚欢的样子,唐嫣不爽道,“你们当我死的?”

    “顶多当你是透明的而已。”然后将嘴巴凑到唐嫣耳边,小声道,“嫣儿,你可以对比一下自己跟这个男人在一起时,和你认为你喜欢的男人在一起时的感觉。记住女人只有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才会将自己平常不展露在外人面前的一面,都展露出来。”说完这些,车正好在她楼下停了下来。

    韩依依拍了拍唐嫣的肩膀,“好好想想,我刚刚的话。”接着对驾驶座上的乔慕深道了句,“谢谢你送我回来。”

    唐嫣跟着下了车,“我还是跟你凑合一个晚上得了。”

    “别。我的铺小,容不下两个人,你还是回自己的窝吧!”开玩笑,她又不是看不出来驾驶座上的那个男人之所以会送自己回来,最终目的都是这个丫头。

    看到跑着比兔子还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