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63】你回来吧,然后咱们就结婚

【063】你回来吧,然后咱们就结婚

    离开咖啡厅后,唐嫣心情很不好,她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搞成这样子。

    刚刚她虽然信誓旦旦地告诉慕容霜儿,自己没做对不起慕容轩的事,可是想想她跟乔慕深之间,却做了自己从来没跟慕容轩做过的事,比如亲吻,比如逛街。

    这些事情她却跟乔慕深都做过了,心里虽然懊恼他的胡搅蛮缠,但却不讨厌那些事, 尤其舌吻的事。

    她记得每次慕容轩要吻她嘴巴的时候,她心里是很排斥的,总觉得两人唇对着唇亲吻,很别扭,似乎那是被世人所不能容的举动一样。

    可是那次自己强吻乔慕深的时候,她却一点这种感觉都没有,包括乔慕深后来报复性地舌吻她,她也没这种感觉。

    甚至,还因为第一次与男人做如此亲密的事,心砰砰砰的狂跳不止。

    这是,她跟慕容轩在一起时,从来都不会有的感觉。

    所以,她才会对慕容轩有一种愧疚感,似乎自己背叛了他一样。

    越想越觉得愧疚,越想越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他?!

    可是,今天的事,她不希望他从别人的口中得知,然后胡思乱想,所以虽然很纠结,她还是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串熟悉的号码。

    电话刚响了两声,就被接了起来,接着话筒里便传来了一道温润如玉调侃声,“难得小太阳主动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慕容轩的声音永远都是这样,不疾不徐,却沁人心脾,安抚了唐嫣那愧疚的心,让她的心情也跟着放松了,“轩哥哥,明明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