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娇妻出逃,骗婚总裁太难缠 > 【067】遇到一个特别难缠的人,差点没把我气死

【067】遇到一个特别难缠的人,差点没把我气死

    唐嫣回到唐家差不多要到晚饭的时间了,这个时间点大家都在客厅,等着保姆叫吃饭。

    因为是周末,所以家里人全都在,看她到这个时间才回来,木婉清开口道,“不是说中午就回来的吗?”害得中午大家等她吃饭,等到了一点多,结果一打电话,才说有事情回不来。

    唐嫣神情怏怏地走到唐墨轩身边,一坐下,就跟没有骨头的孩子一样,直接倒在他的大腿上,“遇到一个特别难缠的人,差点没把我气死。”

    一听唐嫣的话,唐墨轩便来了兴致,自家妹子什么性子,他比谁都清楚。那就是大多数时候,别说生气,就连跟人家红脸这种事都鲜少发生。

    所以,他觉得能够将她气到的人,很厉害。

    唐墨轩摸着唐嫣的长发,嘴角含笑道,“这个人是谁,有机会我一定要见识一下。”

    “那种没品的男人,没什么好见的。”

    看到唐嫣那咬牙切齿的模样,唐墨轩想要知道那男人是谁的兴致更浓了,“哟哟哟,能把我家这么好脾气的小丫头,惹火的男人,的确是没品。你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回头我帮你教训他。”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像他这么难缠的男人,我劝你还是不要对他感兴趣比较好,被这种男人缠上了绝对没好事。再说,我也不知道这个男人具体是什么来头,不过大哥跟他的交情,看起来好像不错。”

    如果不是这个臭男人,她不会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