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缘途陌路 > 一百五十一 守候

一百五十一 守候

    【阅读本书请搜索800】

    忆风重重地点了点头是啊,明明受过伤,明明饱尝了爱情的痛苦,她却还是爱上了他,甚至愿意为他放弃自己的性命这样的女子,他怎么忍心再去伤害一次?

    门开了,慧儿和吴大成也來了站在他们身后的,是思儿

    ”如果汐儿知道,有这么多人來看她,她会很高兴的”如锦道

    忆风依旧一语不发,他默默地看着凝汐,心里颤动你快醒來吧,你看,有这么多人在等着你,你可千万不要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不知过了多久,奕谦低下头,才注意到忆风手上流了血他忙抓起忆风的手,问道:”你这怎么回事?”

    忆风抽出自己的手,什么话也沒说顺贵忙说道:”我想起來了,是大哥刚才砸墙弄伤的我这就去叫大夫”

    ”不用了,”奕谦拽过忆风,不由分说地拉着他走出病房,”叫医生好好瞧瞧,别草草包扎了”

    ”伯父,不用的”忆风挣扎道

    ”让你去你就去,要不大嫂醒來也不安心啊!”顺贵说着,架起忆风的另一边,硬是把他拉走了

    ”好了,你们也守了这么久,都回去吧”福晋道,”我在这里守着她就够了”

    ”伯母,”念儿忙说道,”不如我们轮流守着她吧,也好大家都有时间休息”

    如锦也说道:”是啊,就让大家都回去吧,这里有我和念儿伯母也回去休息吧,等她醒來了我告诉你们”

    ”我也要留下來,”慧儿道,”以前从來沒给姐姐做过什么事情,还净惹她伤心这回一定要带上我”

    大家商量了一下,最终是如锦,念儿和慧儿留下來照顾凝汐其他人先回去,等需要时再过來福晋本想留下來,可想到载元还沒回來,只能先回到王府

    众人一一道了别,各自离开谁也沒注意道,在楼梯口躲着一个人影那个人,正是一直不敢出面的林予睿!

    马家

    孟茶花正躺在院子里晒太阳,却见一个人走了进來

    ”呦,姐姐,今天什么风把你给吹來了?”孟茶花坐了起來,满面春风地说道

    ”你可真是的,都不來看我”进來的女子不客气地坐了下來,嗔怒道,”是不是嫌弃姐姐我做的是皮肉生意,不肯來?”她抬起脸,这人我们之前见过,是青楼的老鸨孟春花

    ”哪有啊,”孟茶花笑眯眯地说道,”只是新招來的上门女婿太不省心,一天天净气人,把我的心情都给毁了”

    ”是上次见到的那个呆子?”孟春花道,”媛儿还好吧?怎么沒见她?”

    ”你还管她?”孟茶花沒好气地说道,”跑去买料子,给那小子做衣服去了!也不知道看上那小子那点了,死皮赖脸地缠着人家,还处处护着他也不见她给我和她爹做套衣服唉,苦命啊!”

    ”你那个女婿是不是叫林予睿?”孟春花问道

    ”沒错,”孟茶花道,”这小子又沒影儿了,也不知道和我说一声等他回來了,看我不揍他”

    ”这就难怪了”孟春花若有所思地说道

    ”咋啦?”

    ”你沒听说吗?他先头那个媳妇,那个格格,她中枪住院了!”孟春花神秘兮兮地说道

    ”啪!”一大兜东西掉在了地上站在旁边的,是一脸茫然的马媛儿

    入夜

    忆风躺在走廊的长椅上睡着了念儿见如锦有些倦了,便说道:”你去那边的家属区睡一会儿吧,我守着这里”

    如锦犹豫片刻,点了点头,说道:”也好,那辛苦你了”

    ”慧儿,你也去睡吧”念儿道

    ”我不困,倒有些饿了”慧儿道,”要不我出去买点夜宵吧,你们也很久沒吃东西了”

    ”你去吧,路上小心”念儿点了点头

    见如锦和慧儿都离开了,予睿留意着睡在走廊的忆风,悄悄地走到病房门口只见守在床边的只剩下念儿一人这时,他看见一个护士从他身边经过他计上心來,对那个护士说道:”护士小姐,我姓常,是守在里面那女人的丈夫,想和她说点事情能不能叫她出來一下,病人是女的,我进去也不方便”

    护士沒作多想,点了点头见护士进去了,他便躲了起來

    念儿果然上当了,走了出去

    ”他人呢?”念儿沒见到常升,惊异地问道

    ”刚才就在这里啊?”护士也纳闷了

    念儿看了看熟睡着的忆风,猜想可能是因为怕吵醒他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