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缘途陌路 > 一百五十三 为爱而痴

一百五十三 为爱而痴

    800

    ”汐儿……”忆风心情激动,把凝汐紧紧地抱在了怀里凝汐的伤口被再次扯痛,但她沒有挣扎,也沒有说什么这是爱情特有的苦涩,她甘之如饴

    抱了一会儿,忆风松开她,看着她的眼睛,认真地说道:”嫁给我,好不好?”

    凝汐思索了一下,轻轻地点了点头

    忆风一阵激动,他咬了咬嘴唇,鼻子有些酸涩他是在做梦吗?

    ”剪不断思绪谁人能懂,

    理还乱寻觅你的影踪,

    简单两个字辛苦重重,

    一起和你走过春夏秋冬!”

    凝汐的声音从耳边传來忆风一惊,随即欣喜起來:”什么?”

    ”补写你刚才的诗”凝汐道,”你刚才的诗,和我之前的加在一起,怎么也少了一段”

    ”简单两个字辛苦重重,”忆风重复着她的诗句,”那两个字是‘爱情’吧?我好像明白了”

    ”明白了就出去吧”凝汐道

    ”嗯?”忆风一惊,”你怎么还赶我走?”

    ”一会儿念儿回來,看到我们这样多不好”凝汐白了他一眼,”扶我躺下吧”

    ”好,那我在门口站着,有事叫我”忆风说着,拿起垫在她身后的靠垫,放在一边,轻轻地扶她躺了下來

    景郡王府隔壁,常家

    ”林奉武,谁让你进來的!”小晴见到奉武,不由分说就往外推

    ”君子动口不动手,你这不是待客之道!”奉武挣扎着要进院子里

    ”那好,我动口!”小晴说着,抓起奉武的隔壁咬了上去

    ”啊”奉武吃痛,大叫起來

    小晴放下他的胳膊,正要回去,却见奉武还是跟了过來

    ”你还來?”小晴叉着腰,瞪大眼睛看着他

    奉武沒有理会,还是向她走了过去小晴警告道:”别以为我弟弟不在,你就可以欺负我!”

    奉武不再笑,一脸悲戚地看向她,说道:”求求你带我去看看我娘吧,她被枪打中了,我很担心她”

    ”你娘?”小晴狐疑道,”你娘不是那个说话声音很好听的阿姨吗?她也受了枪伤?”

    ”就是你的姑姑”奉武垂下头去,”她是我的亲娘”

    小晴呆住了,好半天才说道:”那么说,我也是你的表妹了”

    ”不是啊,”奉武道,”听大伯母说,我娘和你爹不是亲兄妹,你我沒有血缘关系!对了,你弟弟八成去找我表妹了,这几天他天天追着我表妹跑!”

    小晴冷哼了一声:”你胡说!”

    ”我说的是真的!不信你问问他!”奉武坚持道

    ”我才不上你的当呢!”小晴做了个鬼脸就跑开了

    ”等等!别走!”奉武追了过去,”带我去看我亲娘啊!”

    另一间病房,予睿,孟茶花,肖茵茵徘徊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

    ”臭小子,要是我外孙有个三长两短,看我回去不打死你!”

    ”她什么时候有的,为什么不告诉我?”予睿质问道

    ”你可真有意思,她有沒有还不是你说了算,怎么会不知道?”孟茶花说着,一把揪起予睿的耳朵说道,”光顾着自己了是不是?找你这么个女婿有什么用?”

    ”伯母不要啊!”肖茵茵劝着,自己却不敢上前,”这里是医院!”

    孟茶花拎着予睿的耳朵,转向肖茵茵道:”还有你,拖油瓶!來我家白吃白喝,还给我女儿添堵!今天我先揍你!”

    肖茵茵吓呆了,忍不住一步步向后退孟茶花放下予睿,逼近她肖茵茵躲了几步,眼见身后是墙,无路可退刚闭上眼睛,却听有声音传來:”哪位是马媛儿患者的家属?”

    ”我我我!”孟茶花大步上前,瞪了一眼想要开口的予睿,对医生道,”我女儿怎么样了?”

    ”母亲沒什么问題,只是孩子保不住了”医生道

    孟茶花心一沉,正要说什么却听予睿的声音传來:”大夫,孩子几个月了?”

    ”还不足两个月……”医生话音未落,就被孟茶花的大嗓门淹沒了:”你这话什么意思?以为我女儿偷汉子不成?我非要替我外孙教训你不可!”说完,她伸出手冲向予睿

    ”这位夫人,这里是医院……”医生拦在她面前,正要劝她,却被她一下子推倒在地

    ”予睿,我们跑吧!”肖茵茵又惊又怕,紧紧地抓着予睿的手

    予睿心一横,索性甩开肖茵茵的手,挡在了肖茵茵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