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缘途陌路 > 一百五十五 出院

一百五十五 出院

    【阅读本书请搜索800】

    ”别扯了,谁还不知道你不受宠,哪來的钱?自己不按时吃饭,还有脸这个时候讨吃的你这老处女,真是不要脸!”

    ”丈夫回來了又怎么样,人家看都不看你一眼!”又一个细嗓门的女人嚷嚷起來,”就算他老婆死了,也轮不到你!人家大少爷是什么人……”

    ”你们说够了?”如锦冷冷地看着她们

    予轩再也忍不住了,他大步走过去,一把抓起了如锦的手,紧紧地盯着眼前的几个女人刚刚还一脸神气的几个女人顿时噤若寒蝉,个个低下了头

    ”说啊,继续说啊!”予轩紧盯着众人,顺势伸出胳膊,揽住了如锦如锦一愣,整个身子如同触电一般她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一个男人

    又街了半晌,予轩才缓缓开口道:”今天本少爷要把这里的食材都用了,还要和大少奶奶一起在这里吃夜宵,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不敢,不敢”其中一人缓缓开口道

    予轩放开如锦,走到刚刚说话的两个女人面前,对如锦道:”刚刚为难你的就她们俩?还有别人吗?”

    ”沒有,沒有”如锦回过神來,忙说道

    ”真的沒有?”予轩故意慢条斯理地说道,”那么,以前呢?”

    几个人忙跪了下來,哀求道:”大少爷,我错了,我们只是开玩笑……”

    ”向大少奶奶道歉去!”予轩瞪了她们一眼

    ”大少奶奶,我们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以前是我们不好……”说着,从兜里拿出几样东西,不由分说地塞到如锦手中

    如锦局促地看着她们,有些不知所措

    ”好了,从现在起,你们被解雇了”予轩说着,不再理会那些人,径自拿了根黄瓜咬了一口

    ”大少爷,”细嗓门的女人一愣,”求你……”

    ”少废话,出去!”予轩自顾自地挑着吃的东西,”我这个大少爷,连解雇几个下人的权利都沒有吗?”

    主管厨房的女人会意,忙遣了那几个人离开

    ”大少奶奶被人羞辱,你这个当主管的坐视不管,也又责任罚你半年的工钱吧!”予轩继续道

    ”是,大少爷”主管唯唯诺诺道

    ”锦儿,这个烧鸡不错,拿着!”予轩不再去管那些人,拿了一盘烧鸡放到如锦面前

    ”都是些凉菜,我做点吧!”如锦说着,顺势要拿围裙

    ”哎,”予轩抓住如锦的手,说道,”你是大少奶奶,这些事交给她们下人去做”又转向那些女人说道,”你们说是不是?”

    ”是是是!”主管忙回应道,又招呼着其他人说道,”还不快做!”

    吃饱喝足,从小厨房走出來,如锦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今天真是谢谢你了,大少爷”

    ”别叫我大少爷,”予轩道,”你也叫名字吧,叫我予轩”

    如锦微微地点了点头

    予轩的心里泛起一阵酸楚,他看着身旁一脸淡然的如锦,忍不住问道:”我不在的时候,总有人这么欺负你吗?”

    如锦一愣,却不知该如何回答

    予轩叹了口气,说道:”其实你不用谢我我这样做,也是为了自己夫妻一场,我沒能考虑那么多,害你受委屈,是我的不是”

    ”快别这么说,”如锦忙说道,”是我给你添了不少麻烦”

    ”即使是名义上的夫妻,所谓的荣辱也是系在一起的”予轩道,”这些天你一直在尽一个妻子的责任,我看到了以后,我也会尽一个丈夫的责任,那就是保护你”

    ”谢谢!”如锦微微一笑

    景郡王府

    车停了,忆风从里面走出來,打开车门,凝汐也走了出來

    敲了几下门,门开了载元看见來人,大吃一惊,说道:”姐,你怎么不说一声就回來了?”

    ”有什么可说的,”凝汐笑道,”你怎么沒去上课?”

    ”早罢课了,”载元道,”难得最近平静了些,借着由头偷点懒”

    ”你呀,”凝汐拍了拍他的头,走了进去

    ”别拍我,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载元不服气地嚷道

    正说着,他的头又被拍了一下只见忆风笑道:”伯父伯母都在里面?”

    ”在啊,”载元说着,突然想起一事,忙快步跑进屋,喊道:”阿玛,额娘,姐姐回來了!”

    奕谦和福晋听到喊声,忙走了出來福晋一下子上前,抓住凝汐的肩膀,仔细查看,说道:”怎么这么快就回來了?伤口还沒愈合吧?”

    ”沒事,”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