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缘途陌路 > 一百六十四(最终章 ) 眷属

一百六十四(最终章 ) 眷属

    ( )

    ”锦儿?”予轩唤着她的名字,心里忐忑不安是自己太一厢情愿了吧?她要的只是正妻这个名分,对自己这个人,她沒有任何兴趣

    却见如锦一路奔向了祠堂,在林家的列祖列宗面前跪了下來她神色激动,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來她磕了几个头,一脸欣喜地说道:”列祖列宗在上,媳妇郭氏在此感谢各位的保佑,让夫君回心转意多年的等待沒有白费,终于有人肯回头看我一眼,这么多年,支撑我活下來的那个虚无缥缈的梦,沒想到真的会实现谢谢你们的在天之灵,保佑我平安过几日,我就要随夫搬去新家,这一次,既有感谢,也算拜别”

    走出祠堂,她擦了擦眼泪,却见予轩正站在门口

    ”你……”如锦刚要开口,却被予轩紧紧抱住

    ”你什么时候來的,诗萍呢?”如锦忙问道

    ”别说话”予轩温柔地说道

    祠堂门口的一片空地上,他们二人紧紧相拥相隔多年的两颗心,第一次距离如此之近

    几天后,街上

    念儿一家穿戴整齐,正走在路上,远远看着澜儿站在马路对面,认真地看着一张纸,嘴角带着一丝微笑

    ”澜儿?”念儿忙向她招了招手

    ”念儿!常大哥!”澜儿挥了挥手,朝马路左右看看,见沒有车,便快步走了过來

    ”澜儿,在看什么呢,这么高兴?”念儿笑道

    ”是阿豪的信,”澜儿道,”刚收到,就边走边看了”

    ”哎呦,”念儿调笑道,”许久不见他了,这回知道想了?”

    ”他说了,下个月就回來”澜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又转向念儿道,”对了,你们也是去参加格格的婚礼吧?”

    ”说参加婚礼还不恰当,”念儿笑道,”是去帮帮忙,给她化化妆什么的对了,她那件婚纱你见过吗?可漂亮了!”

    ”真的吗?”澜儿笑道,”西式的婚礼我还从沒见过呢!”

    ”真后悔自己嫁早了,沒机会穿这么漂亮的婚纱”念儿说着,白了常升一眼

    ”喂,你别生在福中不知福!”常升不甘示弱地反驳道

    ”澜姨快躲开,爹娘又要吵了!”小晴抓着澜儿的袖子道

    ”啊?”澜儿惊异道

    念儿和常升对视了一眼,念儿有些难为情,她忍不住对常升说了一句:”就怪你!”

    常升咳嗽了几声,转移了话題:”对了,林源和他媳妇昨天刚到,澜儿你也见见他们吧,许久沒见了”

    ”真的吗?”澜儿道,”我听念儿说了,他们生了个儿子,这次也一起來了吧?”

    ”应该早就到了,”念儿看了看表,”呀,都这个点儿了,应该全去了,快点走吧!”

    ”快去吧!”常升说着,抱起小天,跟着念儿她们匆匆向前走去

    ”哟,哪家办喜事这么热闹啊?”一个过路的人开口道

    ”你还不知道?是食客居的大当家今天结婚!”另一个人说道,”快去食客居看看吧,今天酒水全部打折,便宜着呢!”

    ”那位王府格格?是和秦爷结婚?”

    ”当然,谁不知道食客居那个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