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21再续缠绵1

21再续缠绵1

    婚姻策划,自然不是当下就能安排到位的一件事,是需要婚庆公司与当事人时时沟通的。故而每逢小萱要与洛夏商量什么事时,聂云枫就充当为司机,“服务周到”的把小萱送到洛夏店内。

    私下里,小萱常常调侃,说他这个老板还真是不务正业,直接降为她的跟班了。戏称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即使被小萱这样调侃着,聂云枫也没生气,若没这个借口,他怕被洛夏直接给轰出来。

    现下,有了名目过来找她,还能偶尔一起共餐,当然小萱这个电灯泡肯定在场了。说小萱是电灯泡委实有些不厚道,基本上隔了一天他就会让小萱找借口要去找洛夏,到得后来借口都找了个遍,该商量的都已经商量过了,再寻事上门就成找茬了……

    这天晚上,算是敲定其中所有细节,就差没有彩排一遍。吃完晚饭,小萱的准老公也终于露面了,风度翩翩地把自己准老婆给接走。于是,餐桌上就剩了聂云枫与洛夏两人,难得的独处机会,居然一时静默,找不到话题可聊。

    只好喊了服务生过来买单,走出了餐厅,一阵清风扑面而来,稍有寒意,但不会太过。这处离洛夏住的公寓并不远,故而聂云枫也不开车了,两人肩并肩慢慢往那个方向踱着步。这是两人自相逢后,最平心静气的一次了。

    这一个月来,有意无意间的眼神,即使洛夏对他不曾有过好脸色,却也让他觉得犹如是在恋爱。他们不再是当年的懵懂少年,淡淡的似有若无,会更搅乱彼此的心。

    十多分钟的路,两个人踱步走了二十来分钟,犹觉不够。站在洛夏公寓楼下,聂云枫凝神看她细致的脸,一直在心里重复描绘的容颜,在昏黄的路灯下,更加美丽婉约。忍不住就伸手抚上了她的脸颊,感觉到她轻颤,却没有挣扎。她也抬眼看他,隐隐灼灼乌黑的眼里,带着明亮的光。

    她说:“聂云枫,要上去喝杯茶吗?”

    他微愣,有些疑惑地看她,这是在邀请吗?夜晚,公寓底下,她知道这个邀请对他来说有多诱惑吗?而且,是他以为的那意思吗?

    她的眼神中有着认同,他反而觉得惊讶,他的夏天居然也会有这么主动的时候。是小萱结婚的喜悦感染到了她吗?他是成熟男人,自然不会拒绝心爱的人这种请求,压抑雀跃的心,环住她的腰往里面走。

    再次踏进公寓的电梯,这是聂云枫第二次乘,心情却决然与上次不同。上次多少带着一点耍赖和苦肉计的意思,而这次却是得到了她的首肯。刚进门开了壁灯,洛夏还在锁门,腰就被他从身后紧紧抱住,吻铺天盖地地席卷而来。从耳朵到耳垂,从耳根到脖子,急切地又似饥渴地探寻着她的香。

    洛夏只觉脖子那处,一阵sh热酥麻传来,那是他的吻,自顾自细细密密的流连。

    “别在这。”这是她唯一能想到要说的话。

    只听身后男人轻轻一笑,一个俯身就把她横着抱了起来,然后几步走到沙发边,将她轻放在沙发上。她细目而看,清俊容颜在灯光下璀璨如玉,乌黑的眉眼笑意吟吟。饶是早就知道他英俊绝伦,却也没见过他笑得如此舒心,心头微震失神。

    紧接着,一个重重的温热身躯压了上来。

    再定睛一看时,他的一双黑眸竟已无比贴近的停在面前。

    不,还不止。

    他的双臂紧压着她的,将她的上半身扣在沙发上。双腿跪在她身侧,身躯几乎是完全贴近,暧昧亲昵。这是一种决然强硬的姿态,仿佛她已成他的猎物,势在必得。他对她的强硬,上一次她就有领教过,故而不会再讶异。

    到这时才有些懊恼,她究竟许了这个男人什么,怎么就真的因为看到小萱与她准老公那般亲腻后,心生了某种嫉妒,也想有个人能够毫无保留的倦宠自己。当然那个人,唯有聂云枫可以。

    可是到了眼前才发现,她有些彷徨,更多的是对他自然散发的霸气觉得不适应。还有心底的丝丝纠结并没有绕开,真的要这般就与他又在一起吗?她总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聂云枫俯视着身下这个女人,脑中什么都不想,只想把她按进怀里,刻进心里。看到她眼中的退缩,勾唇而笑,这个笑容邪魅中带了强势,到了这时候,他不会再容她退缩。既然开口邀约的是她,那么必将进行到底了。那天在医院里,若非地点与时间不对,他就将她给拿下了,因为一碰上她,他就会情不自禁。

    唇压了下去,他的舌上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