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28致死不说的秘密1

28致死不说的秘密1

    等宾客离开,新人们也相继离开后,收尾工作就成了婚庆公司这边的。

    聂云枫自然是留了下来,帮助洛夏一起整理那些道具,陌景晗在另一边帮小薇整理,彼此分工合作。几人都低着头在收拾花朵,谁也没注意到门口跑进来一个焦急的身影。

    那人在酒店门口四处搜索,在看到背对着门口的聂云枫身影时,眼睛一亮,立刻向他奔过来。可能是突起的脚步声,吸引了几个人的注意力,都纷纷回头来看,看清是谁后洛夏眼眸一暗,这些天特意忽略了的问题其实一直还存在着,而她不过是在掩耳盗铃。

    从门口跑进来的人,正是秦晓澜,只见她面色焦急,眼睛盯着聂云枫,显然是过来找他的。难道她要将怀孕的事告诉他吗?心生慌乱,这件事若真的公开了,要怎么办?

    聂云枫从蹲着的地面站起身来,循视而望,面无表情,眉峰却忍不住皱了起来。这时候她到这里来做什么?只见秦晓澜朝着他的方向急切奔来,间隔不短距离的时候,高呼:“聂云枫,你要小心——不!闪开!”她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惊恐莫名。

    聂云枫在寻思她这反应是什么意思,忽觉身后重力撞来,将他往前扑了出去,恰好扶住了桌角,才没有摔跌在地。接着一声巨响在身后,陌景晗的声音在惊呼:“suer!”

    心惊肉跳,就是他现在的感受,慢动作一般缓缓转身,视线在碰触到那水晶灯下小小的身影时,凝住,然后,撕心裂肺的疼穿透而来。不,这不是真的!他觉的有悲意,也绝不是想要看到眼前这幅画面!

    陌景晗慌乱扑上前把压在洛夏背上的水晶灯小心移开,翻过她的身躯,血从她的额头蜿蜒而下,弥漫了整张脸,还有细小的玻璃渣子在她身上,呼吸微弱。他抬起头朝僵在旁边的聂云枫怒吼:“打电话啊,愣着干什么?”

    犹如一声五雷轰顶,聂云枫从麻木的震撼中反应过来,几乎是跌撞着跑过去,伸手从陌景晗怀中夺过洛夏的身体,紧紧抱在怀中,他低声呜咽:“夏天,不要不要离开我。”不要在我刚刚失去了唯一的兄弟后,你再离我而去,这个打击,我承受不住。

    明明刚才还在心中默想他们会白头到老,此刻她却了无生机的软倒在此,像世上最恶毒的诅咒,一道又一道地向他劈来!先是阿列,现在是洛夏,可是如果有诅咒,那么也该是应验在他身上才是,为什么要是他最在乎的人?

    老天爷要他们生生世世不得在一起吗?只要尝到一点甜头,顷刻之间就把希望湮灭。

    陌景晗看着眼前失控的男人,再说不出严责之词,只能摇摇头,掏出了电话拨了120急救。他一直想洛夏幸福,所以总是劝和不劝离,可她此时的下场是生命垂危地,是他错了吗?还是天意如此?

    抬眼间,看到那个跑进来的女人紧紧捂住嘴,眼中全是惊恐,心头一股火就起来了。她是谁?刚才若不是她吸引了聂云枫的注意力,以他的敏锐,又怎会察觉不到危险来临?而且,这个水晶灯为什么会突然掉下来,还是这么准的对着他?是意外,还是预谋?是否与这个女人有关?

    只见那女人,一步步颤巍巍地走过来,走到跟前,蹲下身来,语声颤抖着说:“对不起,聂云枫,是我害了她。”她的脸上只剩哀戚与歉疚。

    “滚开!”聂云枫却是看都没看她一眼,只有两个字扔出来,冷彻入骨。

    “对不起……对不起。”

    陌景晗看着那个浑身颤抖的女人,似乎除了“对不起”三个字再也说不出别的话来了。刚才对她的怨恼,微微撤了些,忽然心中一动,莫不是她就是洛夏跟他说的那个故事里的女人?若真是如此,那罪魁祸首不是她,而是聂云枫。

    他将埋怨悉数归到了那个痛苦万分的男人身上。聂云枫,你的一段旧情,还得suer差点再度崩溃,若非我及时劝慰,你如何能够抱的美人归?可你不知珍惜,不将那些旧情处理好,反而还因为这个女人,让suer生命收到威胁!

    救护车来得很快,可是当医护人员想从聂云枫手里抱过洛夏时,他侧过身躲开,跃过众人,自己抱起娇弱的人往门口奔去。陌景晗带着小薇随后紧跟而上,跑至门口时忍不住回头看了眼那仍然颤抖的女人,似乎依稀听到她在打电话说:“连成皓,我们完了!”

    连成皓的名字划过脑际,陌景晗立即闪去,此时也没心思去管那女人,只觉suer好不容易战战噤噤盼来的爱情,极有可能再度灰飞烟灭。这一次是以什么为代价?生命吗?心底徒生一股悲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