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29致死不说的秘密2

29致死不说的秘密2

    洛夏和父亲在刑警的协助下,偷偷去了卡森城,并且几番转折,跑到了早就安排租下的一个小屋里。异国他乡,举目无亲,唯有瘫痪的父亲在自己身边。每天晚上她都是在思念聂云枫以及怀着小宝贝的心情里,慢慢入睡的。

    每天她都细心地照顾父亲,还有自己,此时的她再容不得有半点差池,随着时间慢慢过去,肚子已经明显大了起来,曾想即刻回国,但刑警送她来这边后告诫她不要离开这座城市,否则她的安危将不会受到保护。

    只能平心静气下来,留在此处与父亲一同生活。然而,不是她不争,命运就会放过她的,短暂平静了一个多月后,忽然就有人找到了她住的这处村子。远远看到几个陌生男人拿着她的画像在村口询问着什么,直觉以为是陆城的人找来了。

    想也没想,飞奔回家,什么都来不及拿,就把父亲吃力地搬上轮椅,然后推着往外跑。她恨陆城如此不折不挠的要找到她,逼得她走投无路,她也恨老天当真是不公。慌不择路,根本没看清走的是哪里,只往哪处偏僻就走哪,眼见有树林,毫不犹豫就钻了进去。

    黑夜来临,更让视线受阻,眼下她肚子挺得很大,经过刚才的奔驰后,脚已经酸麻一场,一个不稳被什么绊了一下,人往前摔,而手中的轮椅不受控制地往山坡下面滚去。惊痛之极,飞身想去扑救,却已经来不及,眼睁睁看着父亲从轮椅上颠簸下来,然后往坡底滚了下去,拽住了树想要下山去营救,此时肚腹却开始疼痛起来,不祥的预感来袭。

    只是顿了几秒钟的时间,就见父亲已经摔到底下,然后一动不动,像是没了声息。悲恸无法言说此时的情绪,父亲瘫痪了,甚至连话都快不能说了,如今却可还没来得及从失去父亲的痛苦中缓过神来,肚腹处的再次抽痛提醒着她可能要失去宝宝。知道这样下去会痛到死,别说宝宝,就连自己的命都会没了。

    忽然之间觉得好累,活着好累,她再也看不到聂云枫了。就在那样的绝望里,她缓缓倒在了地上,眼前看到的只是逐渐暗沉的天,然后慢慢陷入了昏迷。

    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是在一张病床上,条件反射去摸肚子,人瞬间僵住。已经摸得习惯了的凸起,如今一片平坦,这代表了什么?她的孩子没有了?哀痛还没来得及侵袭脑神经,一个年轻的女孩走了进来,居然是黄皮肤的东方人。

    她自我介绍叫陌小薇,是她的哥哥救了洛夏。他们正好在树林里露营,发现昏迷在地的她,就把她给救了起来。看着女孩年轻的脸,洛夏最终还是问起肚里的孩子,明知已经没有希望,却还存着一丁点的念想。

    然而,这点念想也在女孩暗了的眸色内得到了答案。浑身如坠冰窖,冰冷刺骨,疼到骨血里面,孩子有七个月了啊,它已成形,甚至她试想过了很多次它出生时的面貌,当时是怀着多喜悦的心情,此时就有多悲恸。

    小薇说,她昏迷了有几个小时了,这期间医生为她做过手术,死胎已经取出。她突然开口厉声阻止小薇的话,她不允许别人用“死胎”两个字来形容她的孩子,要求单独呆一会。等小薇离开后,病房内沉静下来,指甲扣进了手掌,察觉不到疼,泪滑落脸颊。

    心中渐生一种情绪,是恨。若不是聂云枫逼着她离开柔城,他们的宝宝又怎么会没有?即使早想明白了当初聂云枫那些举动的涵义,他想把她送走,远离是非,选择用假象来逼迫她放弃。他跟陆城之间势必达成了什么协议,甚至做出了牺牲,才让陆城松口同意放她自由。

    可是又有谁问过她的意见?他们按着自己的意愿决定她的人生,没有人问她愿不愿意。他可知道,她宁愿站在他的身侧,或者在他背后,也不愿在离他千里之外的地方,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昏迷前那时的绝望,难道不都是他付诸给她的吗?

    门上传来两声敲门声,小薇与她的哥哥一同走了进来,男人自己叫陌景晗。从两兄妹眼中看到了怜悯与同情,洛夏在心中自问:她真的悲哀到如此了吗?

    但她没有时间来哀悼自己的伤痛,她还记得父亲当时滚落了山坡,没有声息,此时不知道是怎样了。把事情跟他们一说,两人都非常震惊,当时在暗沉中发现昏迷的她,他们立即就背了她去寻医了,并没有想到还会有人滚落在下面。

    陌景晗立刻动身去寻找,让小薇留在家里照顾她。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