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35温柔无需缱倦

35温柔无需缱倦

    聂云枫强敛心神,先将洛夏惊惶的情绪安抚下来,这件事他其实也很心惊。

    刚才在门外发现那个医生有异样,而随意一瞥推车上,只见上面放的点滴袋子明显不是洛夏这几天要挂的,很显然这个医生不是来换药的,加上他的行为举止的怪异,直觉就想拿住此人。可在当时听到洛夏的惊呼声,怕她出事,尤其这个医生是从里面出来的,他不敢冒这个险,只得暂时放下去追踪那人,选择进病房查看。

    等到洛夏平复下来,她紧紧拽住他的手道:“聂云枫,我好怕,我怕好不容易我们可以平静一点过日子了,又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即使那名假医生最终没有做什么,可还是有不祥的预感,似乎那个人在预示着什么。

    聂云枫只能轻柔细声道:“别担心,不会出事的,我会立刻安排人过来保护你的安全。至于我这边,我也跟警方那边谈谈,看能不能请求保护。”看来确实得找苏景讲讲这件事了,似乎十分棘手,牵涉到洛夏的安全,他决定报警。

    电话打到苏景那边,因为怕交代不清楚,所以约她明天早上到医院这边来详谈,因为此时已经晚了,不宜叫人家连忙赶过来。苏景没有什么迟疑就应下了,她那边也正好查到了一些与冷相关的资料,认为还是当面说来得比较清楚。

    洛夏在旁听得真切,虽不知道与他通话的人是谁,但内容却听似与警方协谈,早已猜到他以前的身份,故而不会觉得奇怪,警局那边他必定是有人在的。发生了刚才那件事,心情好不到哪里去,这一安静下来就觉得沉闷。

    聂云枫拍了拍她的手说:“别想了,我给你将水提回来了,现在就去兑些冷水在里面,一会给你擦洗一下。”她的伤口在背上与头上,所以短期之内不能洗澡,但一直这么躺着,习惯了每天洗澡的她觉得浑身都痒得难受。

    听他这么一说,洛夏不由脸红了下,却也是没有拒绝。等到他真的端了热水过来,绞好毛巾要给她擦拭时,又觉羞赧起来,虽然两人肌肤相亲过,可到底这般坦诚着还是会尴尬。于是她说:“我自己来擦吧。”

    聂云枫递了眼她脸上的嫣红,知道她在害羞,也不为难她,就把毛巾递过去,轻声道:“你擦一下前面,等下我把后背衣服撂开了,给你擦擦后背上没伤的地方。”说完君子的转过身去,只听后面顿了会后,开始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

    无声底下这些声音传入耳内,显得气氛暧昧之极,脑中会浮想她此刻的样子。他之所以没有强势要求替她擦洗,是考虑到刚才她受的惊吓不小,故而不想勉强她。等到后面传来一声细小的声音:“好了。”他才转过身去,却见她的脸红已到了耳根。

    他笑了笑,接过水盆去洗手间,又去换了一盆干净的水到床边,然后道:“你背过身去,我给你擦一下。”这回洛夏也不忸怩,转过身背对着他,深吸了一口气,撩开她的衣衫,白皙的肌肤逐渐外露,可当看到纱布时,聂云枫眼睛一刺,立即那些遐想都飞离。

    白皙的背上,其实伤口不止一处,扣上纱布的是水晶片割得深的,其余的一些淤青什么的,大大小小布满整个后背。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平时护士来换药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每看一次就心疼一次。

    细心将每一处擦过,才沉默着端着水往洗手间走,有意在里头拖延了一会,等到出来时,就见洛夏已经换好了睡衣,将脏衣服扔在了一旁。他走过去整理了下,放到池子里泡上,打算明天早上将衣服洗了。

    琐碎的事,他做得理所当然,并不会觉得不好。可在洛夏心里却是有感动的,见他要往旁边的看护床躺下,心念一动,往后退了退,轻声道:“聂云枫,睡这边吧。”

    受宠若惊,就是聂云枫此刻的心情,从早上离开时两人心意相通,到之前发生那件意外,再到刚才的亲密接触,洛夏现在对他提出邀请,无疑是预示着她已经原谅他。没有任何迟疑地,就掀开被子钻进被窝里,然后环住她的腰,怕蹭疼了她的后背,不敢太用力。

    洛夏有发现到他的小心翼翼,轻笑着在他胸前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闭上了眼。有他在的地方,果然是暖暖的,即便他此时的体温要比以前要凉了许多,但也好歹比她要热。没过多久,就呼吸均匀了,睡了过去。

    聂云枫却是心境无法平复,温柔软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