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长夜漫漫爱未央 > 36因果循环高ch大虐

36因果循环高ch大虐

    夏天真美。

    这是聂云枫心里唯一的念头,能够每天都看到她的笑颜,牵着她的手,是他这一辈子的奢求。曾经一度,他甚至以为就像当初向菩萨许的愿一般,要与她生生不见,幸而老天垂怜,将她带回到他身边。

    再看巧笑着的秦晓澜,忽然想若是她们能成为朋友,也未尝不可。他已经决定要把以前做过的错事向洛夏坦白且忏悔,他和她之间,不要再有秘密与隔阂。

    见洛夏在朝他招手,心领神会地跨步往她走过去。忽略了拿在手中未挂断的电话,那里面在嘶声而喊,可是他没有听到,他的注意全都集中在洛夏身上。

    眼睛一瞬不瞬注视着此生最爱的容颜,却见那本来带笑的脸上,变成惊恐,然后尖叫而起,一个刀刃入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发生什么事了?夏天你怎么了?为什么这么害怕?

    别怕,有我在,我就到你身边来。

    聂云枫急着往前走两步,却又再次听到刀刃刺入身体的声音,接着背上一种剧烈的疼痛泛开来,身体顿住,似乎刀入的是他的背?他惊讶地转身,看到的是一张满是血的脸。

    有人在怒吼:“冷,你在干什么?”

    冷?这个满脸是血的男人是那个冷?什么从脑中划过,他猛然抓住,眼睛突瞪起来,冷!?久沉的记忆一点一点从脑子里闪现,还有那忘不掉的声音。

    “云枫,今天我从兴义街捡了个少年回来,气质很适合混黑道。”

    “我决定收那小子当徒弟了,真没看走眼,天生就是个虎犊子,等我把格斗术教会他后,恐怕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呢。”

    “云枫,那小子名字实在是太土了,叫什么王二,帮我想想给他取个酷一点的名字,走出去也威风撒。”

    “冷?嗯,这个名字不错,就它了。”

    尘封的记忆,那都是阿列曾对他说过的话,因为他从未见过他口中提到的少年,所以在终于见面时却不相识。难怪会觉得冷这个名字熟悉,原来,竟是他给起的。

    阿列调侃说:那少年冷得像个冰冷的机器,从来没有一点表情,于是他就起了冷这个名字。他以为,在最后的那场战争中,爆炸里头有这个冷。

    尖刀,鲜血,少年长成了男人,终于明白,杀意从何而来!

    眼前的冷,满眼都是仇恨与凶残,他手中的刀还滴着血,面上的血是刀插ji后背时喷出的。他冷酷开口:“我与列哥一同入狱,后来我先出来,列哥给我下了一道死命:杀了聂云枫。”说完,高抬起手,尖刀对准聂云枫咽喉,再度刺下来。

    聂云枫连中两刀,眼见那下来的刀势又狠又快,尤其是他刚才的话,令他怔愣在原地。

    列哥给我下了道死命:杀了聂云枫!杀了聂云枫!

    耳边是洛夏的尖叫声,可他却无力去抵抗,只能静等刀落下,忽然“砰”的一声巨响,冷的刀“哐当”一声,落在了地上,而他的手鲜血直流,下一秒他一把揪住聂云枫的衣襟将他挡在身前,回过身只见一名女警手持警枪瞄准着他。

    那名女警正是苏景,她在楼上窗口就已看到连成皓身后的人有异动,联系资料里所查到的事实,心中一惊,立即敏感觉察到不好的事,所以一边往楼下飞奔,一边在电话里朝聂云枫嘶吼示警,让他注意身后有人。

    可那时聂云枫将手机放了下来,根本没听到她的话,等她跑到楼下,只看到男人将刀连刺两刀进聂云枫后背,而他居然毫无所察。紧接着,那人又要行凶,她直觉拔出手枪击中冷的手腕,刀落地,没想到居然还要顽抗,竟是抓住聂云枫为人质。

    “放开他!”苏景怒吼出声。

    连成皓肃冷了面,眼带寒意:“冷,放手!”

    哪知冷却是勾唇而讽笑:“出卖大哥,出卖兄弟,天诛地灭,聂云枫,你该死!”

    聂云枫闭了闭眼,只觉背部撕裂,甚至感觉血液全往那处汹涌而出,阿列,原来你竟是如此恨我。呵,出卖大哥,出卖兄弟,天诛地灭,这就是你所想的吗?他突然心灰意冷了,凄然而道:“也好,他们都去了,是该因果报应,也要去陪他们了。”

    冷勒住他的手臂倏的一紧,酷寒的目光紧盯着近在眼前的这张脸,心中如排山倒海般翻腾。他因为是列哥身边的小弟,只进去两年,后因为表现后就出来了,为了做到列哥交代的任务。他花了几年的时间,爬到连成皓的左右手位置,如果聂云枫不出现,他可能会隐忍下去,一直只做连成皓的手下,可他出现在了他的视角里。

    哪怕那些年时,曾对这个枫哥也敬仰过,但这都改变不了他背叛城哥与列哥的事实。出卖大哥与出卖兄弟,天诛地灭这句话,是那时列哥收他在身边时耳提面命交代的。所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