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48突然出现

148突然出现

    傅修南在没有告诉温婉的情况下,独自回了国,等到温婉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坐上了飞机。

    经过许久的飞行之后,傅修南终于在下午的时候,再次踏上了国土,看着熟悉的风景,呼吸着家乡的气息,让他精神为之一振。

    艾明赶到的时候,调整了一下面目表情,这才迎了上去。

    “修南,你怎么回来了,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

    傅修南无奈的笑了笑,他这次回来,主要还是担心傅安萱的情况,其次……他还是想要冷静一下。

    呆在意大利的时候,每次看见温婉,傅修南就会想到远在另一端的傅安萱,不知道她现在生活的如何?

    身为她唯一的亲人,傅修南无时不刻的在责备着自己,他的妹妹为了自己,居然独自前去颜子瑜的婚礼,还差点丢了命!

    当时,她一个人是多么的无助啊!

    如果那个时候,他没有离开,而是陪在她身边的话,事情一定不会发展成那样!

    温婉的存在,一遍又一遍的提醒着自己的无能,所以为了逃避她,傅修南一声不吭的就收拾行李,回了国。

    “安安,现在怎么样?都已经这么久了,为什么她还是不肯回到我们的身边?是不是……”

    傅修南有些不安,虽然艾明的邮件告诉他,傅安萱一切都好,但是……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呢?

    而且,傅安萱也没有主动跟自己联系,这一点,让他十分焦虑,这是不曾出现过的情况。他们兄妹相依为命了二十几年,傅安萱一直都很依赖他,在她知道自己想接她离开这里,是不会没有反应的。

    “不是,她也很想你。”

    艾明慌乱的回应,就怕傅修南会胡思乱想,这对兄妹有一点还是很相似的,他们都十分在乎彼此,但是越在乎,就越是会失去判别的方向。

    他们就是这样,关心则乱。

    “是吗?那她为什么不肯跟你过来呢?她应该是觉得我这个做哥哥的没用,根本就没能力保护她,生我的气。”

    傅修南白皙的脸上,挂满了沮丧,书生般清秀的脸庞,满目愁容。

    “先别说了,我给你订好了房间,先回酒店再说吧。”

    艾明接过他手上的行李箱,发现并不重,他张了张嘴,想要询问傅修南跟温婉之间有没有得到缓和。

    但是,看傅修南一脸内疚的表情,心中也了然了几分,便不再开口。

    “安安还是住在君阳的公寓里吗?我现在就想去看看她……”

    思妹心切的傅修南有些迫不及待的就想去看看傅安萱,顾不上身上的疲倦,他要确认自己的妹妹安然无恙,才能放心。

    “现在……恐怕有些困难……”

    艾明跟胡桃联系过了,傅安萱正和颜子瑜在拍婚纱照,要见面的话,应该也是到晚上的时间了。

    “你先休息,我跟她联系一下,你这幅样子,让她看见了,她也会难过的吧。”

    傅修南被艾明说服了,除了温婉,傅安萱就是他的全部了。他看着傅安萱从一个懵懂的小屁孩,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他既是她的兄长,也承担了父亲的角色。

    以前,他们什么都没有,还要负担一笔庞大的债务,傅修南没钱给傅安萱买新的衣服,不能像其他的女孩子一样,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在心底里,他是觉得愧对这个妹妹的。

    但是,傅安萱从来没有怪过他,还反过来跟他一起肩负起债务……

    艾明平稳的开着车,他看向副驾驶座上的男人,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

    傅安萱合着眼睛,似乎是睡着了,不知道他梦见了什么,嘴角微微上扬,似乎是在做一场美梦。

    艾明微微叹了一口气,好好休息吧,待会儿迎接他的,必定是一场狂风暴雨。

    胡桃接到艾明的电话之后,有些焦虑不安,一直都在神游太虚。

    她想要避开颜子瑜,单独跟傅安萱在一起,告诉她,傅修南回来了。

    可是,颜子瑜就像是知道她想要做什么似地,一直都在傅安萱身侧,一点点让她近身的机会都没有。

    这可急坏了胡桃,眼见着时间慢慢流逝,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颜子瑜终于先行离开,让胡桃逮着了机会。

    “小安,我有事想和你说。”

    傅安萱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正在卸妆,对着镜子里的胡桃点了点头,“好啊,你说,我听着呢。”

    “你哥哥,傅修南回来了。”

    胡桃的话刚一说完,傅安萱手上的卸妆棉就掉在了地上,她不敢置信的转过身,“我哥哥回来了?天呐……他,他现在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