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49我不同意

149我不同意

    傅安萱等在包厢的门口,不时的想靠近,听听他们在里面谈论了一些什么。

    不过,这餐厅的隔音效果太好,她都听不见里面的动静。

    “你说,他们会不会吵起来?”

    傅安萱有些担心,刚才傅修南对颜子瑜态度,一点都不友好,简直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了。就这样放任他们两个在里面,真的好吗?

    “我觉得你哥哥应该不会跟颜子瑜吵起来……”

    胡桃若有所思的说道,颜子瑜最擅长的就是威胁别人,说不定傅修南被颜子瑜死死的压制住,根本就反抗不起来,更别说跟颜子瑜吵起来了。

    不过,她也不能这么直白的告诉傅安萱,就算他们吵起来,一向只搞学术研究的傅修南,也斗不过长久在商场上浸染的颜子瑜。

    “男人之间的事,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我们就等着结果吧。”

    艾明在脑海中已经演练过无数个结果,也已经准备好,接受傅修南的各种责问。

    三人只好在门口继续等待,没动就,包厢的门就被人拉开,傅修南一脸郁色,颜子瑜就站在他身后。

    傅安萱迎了上去,看了看他们两人的神情,一时也不知道情况是什么样的。

    “我不同意!”

    傅修南冷冷的说道,面若冰霜,他来到傅安萱的面前,神情有些难过,欲言又止的模样。

    “安安,我不同意你跟他结婚!你嫁给谁都可以,就是颜子瑜不行!你明天就跟我去意大利,不许再见他!”

    说着,他伸出手来,就要将傅安萱带离这里。

    “哥,到底怎么了?你是不是还在怪我啊?子瑜对我很好,我为什么不能嫁给他啊?”

    傅安萱拉着傅修南的手,不愿跟他离开,她无助的看向颜子瑜,眼中有着失落。

    “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一向疼爱她的傅修南,此刻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地,冷着脸,明显不想再多说些什么。

    “哥哥……”

    傅安萱正焦急的不知所措,颜子瑜的身影悄无声息的就拦在他们的面前,他的目光沉静如水。

    “我希望你能祝福我跟安安,毕竟你是她的哥哥,我也不想用强硬的手段……”

    “哦?”

    傅修南的表情带着一丝嘲讽,微微笑了起来,笑意却停留在脸皮上,未达眼中。

    “颜先生的强硬手段是什么样的,我自然是见识过的,但是这一次,我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安安再被你骗,被你玩弄!”

    “哥……”

    傅安萱想为颜子瑜辩解些什么,但颜子瑜却看着她,对她摇了摇头。

    “安安,你今天就跟你哥哥回去吧。”

    颜子瑜居然主动让出了一条路,让傅修南兄妹离开,傅安萱看了他一眼,便被傅修南拉走了。

    胡桃跟艾明两人见状,也识趣的跟着傅修南他们离开,不过他们也很好奇,颜子瑜难道是对傅修南实行软政策了吗?

    艾明将傅修南兄妹送到酒店,之后想送胡桃回去,但是胡桃却摇了摇头。

    傅安萱一定很纠结,一边是自己的哥哥,另一边是要嫁的人,不管舍弃哪一边,她都会受伤的。

    这个时候,傅修南的理智肯定也是失控的,根本就无法倾听傅安萱的心声。

    所以,胡桃想,今晚艾明去了解傅修南的想法,而自己则是陪着傅安萱。

    两兄妹心里都装着事,一直不抽烟的傅修南,居然向艾明要了一支烟,他缓缓点燃,抽了一口,却呛的咳嗽了起来。

    艾明拿过他手中的烟,摁灭在烟灰缸内,打开冰箱,拿出一打啤酒,放在面前。

    “颜子瑜跟你说什么了?”

    傅修南“啪嗒”打开了啤酒,就往嘴里灌,他轻咳了两声,苦笑着。

    “他说,安安现在活得很好,为什么非要她记起过去的事?我知道,那些记忆对安安来说,比死还要难受,可是……要我看着安安嫁给颜子瑜,嫁给那个杀人凶手……我……”

    傅修南说到这里停住了,他喝着手中的啤酒,缓了缓情绪。

    “我不知道,颜子瑜对安安做了什么,居然能让安安点头答应嫁给他!就算安安什么都不记得,她也不能忘了君阳是怎么死的啊!我们欠君阳太多了,就算颜子瑜洗心革面了,安安也不能跟他在一起。”

    很快,眼前的啤酒就被傅修南喝光了,他本就是一个酒量欠佳的男人,平日里也是滴酒不沾。如果不是遇到烦心事,也不会失控,喝下这么多酒。

    “那你打算告诉她全部吗?”

    艾明半躺在沙发上,地上,桌上,全都是喝光的空罐子。

    傅修南面色酡红,摇了摇头,他不希望傅安萱嫁给颜子瑜,但也不想让她记起那些糟糕透顶的事情。

    要她再经历一遍,还不如让她就此忘却。

    另一间房间,傅安萱和胡桃躺在床上,根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