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0选一个

150选一个

    温婉是谁?

    傅安萱歪着脑袋,打量着眼前的人,她的双眸水灵灵的,气质就像她的名字,温文尔雅,一看就是十分有涵养的女人。

    “你哥哥在里面吧?”

    温婉见傅安萱似乎不认得自己了,也没有过多的纠结,刚才她来的时候,就碰见了艾明。他告诉自己,傅修南跟傅安萱在一起,她便赶了过来。

    傅修南离开的时候,都没有跟她知会一声,如果不是她去到傅修南的公司,或许还不知道他回来的消息!

    现在见到傅安萱健康的站在自己面前,温婉心中的一颗巨石也放了下来,至少她安然无恙。

    “哦……你是找我哥哥的?”

    傅安萱让开身子,让温婉进来。

    “修南,你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温婉见傅修南脸色泛白的躺在沙发上,急忙来到他身边,在意大利的时候,傅修南变得更加废寝忘食,时常会忘记吃饭,导致现在的胃承受不了太大的刺激。

    遍地都是空的啤酒罐,温婉气不打一处来,医生都已经嘱咐过他,要小心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他怎么还喝这么多酒!

    “你来,干什么?”

    傅修南拂开温婉的手,别过脸去。

    “我……你回来,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你这么一走,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啊?”

    温婉看傅修南的气还没消,郁结在心口的一口气也发不出来,她是真心待他的,况且……当时傅安萱给颜子瑜下毒,也是为了他们啊。

    她知道,自己刻意的隐瞒,让傅修南很生气,但她也是为他着想啊。

    “那你明知道当时安安……你怎么不想想我的感受?!”

    傅修南对温婉,一向都是温和的,像现在这样的埋怨,也是头一次。

    温婉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碍于傅安萱在场,她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不敢在她的面前随便说话。

    “我想休息一会儿,你让艾明给你另外安排一间房间吧。”

    傅修南勉强坐起身来,避开了温婉的手,径自回了房间。

    “修南……”

    温婉失望的站在原地,转过身,就见到一脸茫然的傅安萱站在她的身后。

    “安安……”

    她不好意思的捋了捋头发,傅安萱看了她片刻,不确定的说道,“你跟我哥哥,是情侣吗?你们好像有些误会。”

    温婉苦涩的摇了摇头,“他恐怕不会这么轻易就原谅我,安安,你能不能帮我啊?”

    她现在能依靠的人,只有傅安萱了,傅修南最重视的,就是这个妹妹了,几乎比她还要重要。

    “误会一定会化解的,你放心吧,既然你是我哥哥的女朋友,他就不会不管你的。”

    傅安萱安慰着她,安排了一间新的房间给她。

    温婉见到她手指上带着的戒指,有些好奇,那似乎不是齐君阳给她的戒指。

    “你这戒指?”

    傅安萱看了看自己的手指,笑的不好意思,“是婚戒……”

    “你,你要结婚了?”

    温婉笑的有些牵强,傅安萱的样子,应该是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她很好奇,在她和颜子瑜的那场没有结果的婚礼之后,她又遇到了什么人?让她能够将自己交给那个男人?

    “可是哥哥不肯呢……”

    她抚着自己的戒指,面色带着淡淡的郁色。

    “那个男人是谁?你真的想好了?”

    傅安萱点了点头,“他叫颜子瑜,之前我的眼睛看不见,他也没有嫌弃我,还帮我治好了眼睛。”

    “颜子瑜!”

    温婉捂着胸口,有些不敢置信。

    “怎么了?”

    见她的脸色突变,傅安萱关心的询问,温婉摇了摇头,佯装无视。

    “没事,我坐了太久的飞机,有些累了。”

    “那你好好休息,我先离开了。”

    傅安萱没有怀疑,就离开了房间。

    等到傅安萱一走,温婉就拿出手机来,犹豫了片刻,还是给颜子瑜打了电话。

    没多久,颜子瑜的声音就在听筒内响起,带着一丝意外。

    “我要见你,现在!”

    温婉到了约定的地点,颜子瑜已经等在那里,她刚一落座,就有侍者端上了果汁。

    “你喜欢的。”

    颜子瑜淡笑着,“什么时候回来的?”

    “别拐弯抹角了,颜子瑜,你费了这么大心思,难道不是为了引我回来?”

    她微微皱着眉头,觉得颜子瑜的身上有些变化,以前那股锐利的气息,似乎平复了一些,整个人也沉稳了不少。

    “引你回来?”

    颜子瑜挑了挑眉头,觉得有些好笑,“温婉,婚礼那天我进医院,你立马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