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1不能背叛

151不能背叛

    “哥,这是你的意思吗?”

    傅安萱看着傅修南,觉得心烦意乱,为什么一定要她做决定?她想要哥哥,也想跟颜子瑜在一起,不可以吗?

    “你哥哥不想为难你,可是,你知道他有多担心你吗?安安,为了颜子瑜,不值得的!”

    温婉看着傅修南犹豫的神情,心知他对傅安萱总是心软,但这样下去,他们还是会和颜子瑜纠缠不清。

    “我……我只是想跟他在一起,我也知道哥哥不喜欢他,但我们可以等,等哥哥原谅他。”

    傅安萱急切的说道,但是这么一来,也让温婉认为,她已经选择了颜子瑜。

    “安安,颜子瑜不是你所想的那种人,他不可能只守着你一个女人,你清醒点吧。”

    温婉的话,让傅安萱心里极不舒服,“温小姐,我跟子瑜相处了很久,也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请你不要随便评论别人。”

    “我……”

    温婉被傅安萱说的噎了一下,如果傅安萱还记得颜子瑜对她所做的一切,她还会如此的维护颜子瑜吗?

    傅安萱的双手握成拳,心脏也跟着微微颤抖,她有些不敢相信,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这样反驳哥哥的女朋友,将来会成为她嫂子的女人。

    “我想出去透透气!”

    她转身离开公寓,觉得里面的空气十分的稀薄,她已经开始后悔搬到这里了。

    傅安萱摸了摸身上的口袋,掏出了自己的手机,迟疑着,要不要打电话给颜子瑜。

    可是,现在的局面已经那么混乱了,她现在去找颜子瑜,会不会让傅修南更加生气呢?

    想了又想,傅安萱最后还是把手机放进了口袋,她来到附近的小公园,坐在秋千上,来回的摇晃着,直到太阳下山,天完全的黑了下来,她才慢慢往回走。

    可是,走到门口的时候,她又停住了,不想面对温婉,也不知道怎么面对傅修南。

    伸出的手,慢慢的垂了下来,她转身就离开了。

    走出社区,傅安萱刚到路边,就有一辆车停在她的身边。

    黑色的车窗缓缓下降,颜子瑜的俊脸就出现她的眼前,“安安,上车。”

    “你怎么会……”

    傅安萱惊疑的看着突然出现的颜子瑜,她下意识的向公寓看去,生怕会让傅修南或者温婉看见。

    温婉似乎对颜子瑜存有敌意,她这么反对他们,是为什么?

    “不冷吗?”

    颜子瑜下了车,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一时间,傅修南的气息将她包围住,微凉的空气一瞬间散去,只剩他温热的体温。

    “你怎么会来的?”

    “我看着你很久了,怕他们看见我跟你在一起,所以没有现身。你这么晚了,要去哪里?是去找我吗?”

    颜子瑜抱着她,她的身子微微打颤,刚才确实有些凉意,被他这么一抱,只觉得自己头皮发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才不是去找你呢!”

    颜子瑜收紧了胳膊,让傅安萱不满的动了动。

    “那你要去哪里?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

    傅安萱微微推开他,面色微红,“我有想过打给你啊,可是……我怕我哥哥他们不高兴,所以……子瑜,如果我哥哥不同意的话,我们能不能……先不结婚?”

    她不安的询问,天色昏暗,路边的街灯也无法让她看清颜子瑜脸上的表情。

    虽然他不说话,但她却可以从颜子瑜的身上感觉到一股突变的锐气,应该是生气了吧?

    “不结婚?那你想怎么样?”

    颜子瑜的语气还算平静,但越是这样的他,就越是让傅安萱觉得,他的内心是在汹涌澎湃的。

    “就是……暂时不结婚,等我哥哥同意,可以吗?”

    傅安萱小心翼翼的说着,想要观察他的反应,却怎么能够敌得过久经沙场,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颜子瑜呢?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的谈谈!”

    颜子瑜微微笑开,二话不说,不等傅安萱反应过来,就将人塞进了车内。

    “子瑜,你开慢点……”

    车子开得飞快,傅安萱害怕的紧紧抓住车门的把手,颜子瑜根本就是拿车当飞机在开啊!

    颜子瑜猛踩油门,心里藏着一团怒火,他要娶一个女人,还要别人同意才行吗?见鬼去吧!

    更让他生气的是,这个女人居然跟他说,不要结婚了!

    周边的景色越来越熟悉,车子一停下来,傅安萱就被颜子瑜带出了车,将她抱进了屋子。

    “子瑜,我有点饿……”

    傅安萱想要转移话题,却被颜子瑜推倒在沙发上,那高大的身子一下子向她压去,根本就不给她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