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2点
    颜子瑜的双眼微微充血,他们昨晚才温存完,但她一醒过来就要离开!

    在她的心里,他颜子瑜是不是一点地位都没有?

    他的样子让傅安萱害怕,手腕被抓的生疼,她低头就在颜子瑜的手背上咬了一口。

    颜子瑜没料到她会这样,痛的手一松,就让傅安萱给溜了。

    傅安萱惊慌的跑向门口,手刚触及到把手,门刚被开启一条缝,就被身后赶到的颜子瑜一掌重新关了起来。

    “嘭”的一声,门在她的眼前重新阖上,身后凛冽的气息不断让她想减弱自己的存在感,她恨不得自己现在立刻就消失。

    颜子瑜将她的身子转正,面对自己,握着她的双手,压在门板上。

    傅安萱觉得自己的腿有些发软,那带着满满压迫的气势,让傅安萱生生的觉得在颜子瑜的面前矮了几分。

    “你知道有多少女人想做颜太太吗?傅安萱,你居然不想要?!”

    颜子瑜心里极度不平衡,他一直都是一个自私的人,不管用什么手段,只要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他都会毫不迟疑的去追逐。

    想做他妻子的女人很多,可他只要傅安萱一个。

    “我也想要啊!”

    傅安萱大叫道,她也很想成为颜子瑜的妻子啊,可是……她也不想背叛傅修南,不想让自己的亲人难过啊!

    “颜子瑜,我也想做你的妻子啊,可你能不能不要逼我?温小姐逼我选择,现在你也逼我,我一直以为你会理解我的,可是……”

    她泫然欲泣的望着颜子瑜,眼泪在眼眶内打转,泪光潋滟,让颜子瑜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了。

    “既然有那么多女人愿意做你的妻子,那你干脆找她们去好了,我只不过是她们中的一个,你怎么会在乎呢?”

    傅安萱望着高高在上的颜子瑜,觉得温婉的话也不无道理,像他这样年轻又多金的男人,怎么会只守着她一个呢?

    那么多的女人……她不过只是其中一个,离开了也不会有人会发现吧。

    她说的很小声,却还是被颜子瑜捕捉到了,抓着她的手不由得放松。

    “如果我娶了别人,你也不在乎吗?让我去找别的女人,你是怎么想的?”

    颜子瑜松开了她,觉得浑身的力气都已经用完了,他从未觉得如此疲倦。

    压迫感突然消失了,傅安萱大喘了一口气,看了颜子瑜一眼,咬着下唇,想要说些什么,却莫名的无法开口。

    她想告诉颜子瑜,刚才的那些话,不是她的真心话。

    她想做他的新娘,想要跟他在一起,不要去找那些女人,她会受不了的……

    屋子里充满了沉默,寂静无声,两个男女相望着,一时都没人说话。

    傅安萱心里想着,如果颜子瑜先开口,那她就服软。

    可是,颜子瑜没有再说话,他转过身去。两人之间,像是隔了一道透明的墙,悄无声息的将他们分离开来。

    他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现在……是不是要回到原点了呢?

    心中憋着一股气,傅安萱在心里从一数到十,但那男人还是没有反应。完全就成了一座雕像,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那你就去找别人吧,我,我跟我哥去意大利!”

    她负气的说道,忙不迭的转身,拉开门就跑了出去。

    跑出公寓,傅安萱停下了脚步,转身看了看,却失望的发现,颜子瑜根本就没有追过来。

    他一定是觉得,已经受够了她,哪有女人这么不识好歹的?

    眼泪不自觉的就流淌了下来,她用手背擦掉了脸颊上的泪痕,一路边走边哭。

    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她抽噎着,泪眼朦胧的看着手机上模糊的字体,她抹了抹眼泪,眯着眼睛,终于看清了“哥哥”两个字。

    “喂?”

    她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傅修南在另一端,眼睑下是淡淡的青色。

    “安安,你一晚上去哪儿了?没出事吧?”

    他的声音带着焦急和关心,傅安萱摇了摇头,“我没事的,我这就回来。”

    挂了电话,傅安萱才看见有好多个未接电话,电量也只有一格了。

    昨晚,她一整夜没回家,哥哥肯定是急了一晚,想到这里,她顿时就对傅修南愧疚了起来。

    来到公寓门前,她刚按响了门铃,门就被人打开了。

    傅修南白着一张脸,一见到傅安萱,就把她抱在怀里。

    “昨晚去哪儿了?电话为什么不接?”

    进了屋子,傅安萱看着握着自己的大手,感觉到他的体温偏低。

    “是不是还在怪哥哥,逼你做决定?”

    “没有,不是的……我,我就是散散心,想冷静一下。”

    傅安萱不敢跟傅修南说,昨晚都跟颜子瑜在一起,他非气死不可。

    “只要没事就好,先上楼休息去吧,以后不要一声不吭的离开,电话一定要接,好不好?”

    傅安萱点了点头,听傅修南的话,慢慢上了楼。

    从今天开始,一切都回到了原点,颜子瑜已经替她做出了选择。

    胸口有种钝痛的感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