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4灭火

154灭火

    颜子瑜握着那枚戒指,那力道近似乎想要将它捏碎,就像眼前的傅安萱和艾明一样。

    昨晚暴雨,颜子瑜就楼下看着那扇窗,虽然光线模糊,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傅安萱的身影。

    只是没想到,她会跟艾明纠缠在一块儿!

    他本来还听她的解释,现在连解释都不用了,直接就给他给招了!

    “收起你的眼泪,傅安萱!”

    那双泪眼让颜子瑜冷硬的心肠有软化的迹象,他狠下心,转身上了车,呼啸而去。

    “颜子瑜!”

    傅安萱大叫了一声,可那辆车的主人却没有回过头来找她,她慢慢蹲下身,脑袋靠在自己的胳膊上,真的结束了……

    “没事了,安安,你可以跟我们回意大利。”

    艾明在她身边半蹲下身子,展开胳膊,将她圈入自己了怀里。

    那弱小的身子在他的臂弯找寻着安慰,这相似的场景,让傅安萱微微一愣,猛地将艾明推开。

    相互作用力之下,两人都跌坐到地上,傅安萱的眼泪还挂在脸颊上,让艾明心悸。

    “你不要管我了,我跟颜子瑜分开了,你们不是应该高兴嘛!”

    她自己站了起来,转身就往公寓里跑去,艾明急的追了上去,“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并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你这个样子,修南也会难过的。”

    “我难不难过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如愿了。”

    傅安萱擦掉了脸上的泪痕,一张小脸上写满了不高兴,但是她不想走啊,不想离开这里。

    内心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牵制着她,她还有留恋的东西在这座城市。

    除了颜子瑜之外,好像别的东西,拉扯着她,要她留下来,留在这里。

    刚才出门还正常的傅安萱,回来的时候却哭丧着一张脸,这样的反差,让傅修南和温婉都茫然。

    艾明只简单了说明一下情况,神情中也掺杂着一丝复杂。

    傅安萱的心情糟糕透了,颜子瑜离开前的表情,让她很自责。他昨晚过来,是想跟自己和好的吗?

    可是,瞧瞧她都干了一些什么?!

    ……

    颜子瑜驾着车,急速行驶在车道上,昨夜的一场暴雨,让地面泥泞又sh滑。

    他看着手中的戒指,眉头一紧,降下了车窗,大手往外一抛,那枚戒指便没入了草丛。

    前方的车辆忽而打滑,他赶紧踩下刹车,车轮猛地打滑,险些撞上路边的围栏。冲击力让他的脑袋一下子撞上了方向盘,他缓缓起身,一股热流自他的额角流淌而下,他抬手摸了摸额角,一手的红色。

    “先生,先生你没事吧?”

    车窗被敲响,他费劲的打开车门,任由着别人将他搀扶出去。

    车道上,几辆车头尾相撞,不少车子被迫停在路边,造成了堵塞。

    颜子瑜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晕眩,身体一软,眼前就陷入了黑暗。

    不知过了多久,他觉得自己浑身泛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听见周围不断传来吵杂的声响。

    他的眼眸转了转,只见头顶挂着一瓶点滴,他费力的起身,脑袋上的伤口让他抽了一口冷气。

    “先生,你醒了,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要不要通知你的家人过来啊?”

    小护士见颜子瑜醒了过来,脸红着过来,跟他说话。

    颜子瑜摇了摇头,一整晚没睡好,早上什么都没吃,就遇上了车祸,真是倒霉透顶了。

    他看了一眼小护士,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拿出了手机,想打电话给助理过来,但转念一想,他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让傅安萱给甩了!

    早上真是被傅安萱给气死了,但现在仔细想想,傅安萱的表情和动作,无一不透露出一个讯息,那就是……她在撒谎!

    唯一的解释就是,她是在跟自己赌气,气自己昨天没有将她挽留下来。

    “打电话给这个女人!”

    他将手机塞到小护士的手里,面露不耐的说道。

    “啊?那,让她来接你吗?”

    颜子瑜思索了片刻,“你就跟她说,我快不行了!”

    他就不信,傅安萱会狠心的把他一个人丢下,如果她来了,那早上的话,就全都是她的谎话!

    小护士惊愕的看着颜子瑜,哪有人这么诅咒自己的?

    颜子瑜冷眼扫了过去,那小护士差点将手中的手机扔出去,战战兢兢的打了电话给傅安萱,声音带着颤抖。

    傅安萱的心情郁闷着,她现在正跟胡桃在外面瞎逛,包包里的手机就响了。

    她取出手机一看,居然是颜子瑜的名字!犹豫了片刻,胡桃的脑袋也探了过来,“你不是说结束了吗?他怎么又打给你?”

    胡桃看傅安萱失神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她觉得傅安萱已经为傅修南他们做了太多了,现在她只是跟颜子瑜在一起,也要被反对。

    见傅安萱想接又不敢接的样子,胡桃的心一横,夺过她手中的手机,接通了电话,开了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