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罪爱贪欢 > 158筹备

158筹备

    “那是什么东西,你怎么这么紧张?”

    温婉昨天听见艾明的电话,但也没有听清楚,隐约觉得,是跟傅安萱恢复记忆有关系的,问了艾明,他也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

    “没什么,是胡桃给我的魔盒,不过,现在不重要了。”

    傅安萱的脸上一派轻松,并没有注意到艾明和温婉之间的暗潮涌动,她上了楼之后,温婉才换了表情。

    “你为什么要那么做!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

    “修南都已经同意了,你为什么还是那么执着呢?”

    艾明庆幸那些药剂已经处理掉了,不然,温婉一定会想办法把那东西给傅安萱喝的。

    “因为我还是不相信颜子瑜!”

    温婉将手中的东西重重的往桌上一放,便出门了。

    艾明叹了一口气,也没有把温婉说的话放在心上,胡桃说的对,他们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去插手傅安萱的人生。

    人生是傅安萱的,该如何选择,都是她的权利。

    温婉觉得心绪不宁,虽然傅修南昨晚跟她说,不反对颜子瑜跟傅安萱在一起,但她看得出来,傅修南嘴上说,由着傅安萱,心里还是很担忧的。

    这次他回来,不就是想让傅安萱跟着他们离开吗?

    她想去找胡桃,打听一下那东西的出处,无论如何,她的人生不想再有颜子瑜的身影了。

    哪里知道,她刚走到社区的门口,就看见胡桃被颜子歆拦着。

    温婉下意识的躲到一边去,有些奇怪,这两个不对盘的女人,怎么会碰到一起?

    胡桃看着眼前气急败坏的颜子歆,耸了耸肩,反倒是气定神闲。

    “你不是说,我们是合作的吗?现在呢?我哥居然要跟傅安萱结婚了,你到底是怎么做事的!那药,你到底有没有给傅安萱吃?!她为什么还没恢复记忆?!”

    颜子歆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当初真是得了失心疯,居然会找胡桃合作!

    她捂着自己的额头,觉得头痛欲裂,心里烦躁的要死!

    今天早上,颜子瑜直接打电话到颜家的大宅,说是要跟傅安萱结婚!爸妈居然也没有反对,这件事就无声无息的敲定了下来。

    “没有,今后也用不到了。”

    胡桃懒懒的说道,昨天傅安萱离开了之后,她就有些后悔了。万一,傅安萱真的恢复了记忆,那她不就成了间接的帮凶了?

    不过幸好,傅安萱没有吃那东西!

    “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那东西小安不需要,她要跟颜子瑜结婚,是她自己的选择,我支持!”

    胡桃对颜子歆没有一丝愧疚,虽然之前,她也是反对傅安萱跟颜子瑜在一起的,但当她看见傅安萱跟颜子瑜在一起时,所流露出来的笑靥,就跟和齐君阳在一起时,一模一样。

    这么说,虽然对齐君阳有些不公平,但只要傅安萱快乐的活着,他也会高兴的吧。

    “你……你……”

    颜子歆没想到胡桃会倒戈相向,早知道……她就买通颜子瑜公寓的佣人了!

    不过,事到如今,她也无计可施了,婚礼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她根本就没办法阻止。

    她只觉得胸口憋着一口气,没办法发泄出来,看着胡桃满不在乎的神情,她跺了跺脚,束手无策。

    “如果没事的话,那我先走了。”

    胡桃挥了挥手,绕开颜子歆,往公寓走去。

    在她身后,颜子歆恨得咬牙切齿,她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一定有办法,还会有办法的!

    她转身,往门口走去,双手紧攥成拳,就算颜子瑜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她也要想办法,让傅安萱离开!

    “子歆……”

    颜子歆觉得是自己听错了,她放慢了步子,随即又加快了脚步。直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她这才看向身后,是温婉。

    “温婉?你还有脸出现在我面前?”

    温婉淡淡的笑了笑,“是我辜负了子瑜,我的确不该再跟你见面。”

    她自知理亏,也不驳斥颜子歆,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刚才你跟胡桃的话,我都听见了,你所说的药,真的能让安安恢复记忆?”

    颜子歆看了看她,露出了嘲讽的笑,“怎么?你不是站在傅修南那边的吗?现在他不反对了,你不应该也附和的吗?”

    温婉摇了摇头,“相反,我并不想让安安跟你哥哥在一起,虽然修南同意了,但我知道,他还是很反感颜子瑜的。”

    “那……”

    颜子歆挑了挑眉头,温婉的目的不言而喻,“让她想起一切,我们带她离开。”

    “成交!东西我之后会给你,你可别像胡桃那样,不然的话……我会直接让傅安萱消失!”

    颜子歆发了狠话,她会不惜一切代价,让傅安萱在颜子瑜身边消失。

    两个女人达成了协议,为了各自的利益,暂时站在了同一条线上。

    晚上,颜